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lkwan 發表於 2011-5-19 02:30 PM

一世忠忠直直, 是否最後終需乞食?

[color=black]這個問題問得好.回答之前要先確定;忠忠直直; 是由誰來評價的.;D!g'} nee6E+x J

#TjV9dK7^-W 如果這是由別人評價的話, 我相信終需乞食; 的機會不高.理由是, 忠直的老闆喜歡忠直的伙計; 即使是奸商, 也喜歡忠直的伙計.只要有工作能力, 相對的工作機會是較高的, 所以乞食的機會便相對地低了.h;w5im R

#Fy?mkR k_CD 如果這是自我評價的話, 好大程度上是一個借口.很多時, 自我評為忠忠直直的, 實際表現是:
0u)Q/yh)ngXL c{h9[3N0VV$xS
- 固執, 不願意妥協;
7k%x3N:x8VM &SeH5Dv
- 不太理會別人感受, 即使對方有不是之處; z T"M!Y&oX7AD:_:\
j1}l:hp
- 不顧後果地強出頭;
8Q-N\0yBe Hh Kh [7T#d HFZ'x7_
- 盲目忠直, 即使親朋犯錯, 也協助其逃避責任;
#iS+Gk-{ZAA.v {9RV%E"_4vd$t`;j
..... 等等.
2@\:q!NhB%tk j_5Rbn.D
如是這樣, 是否終需乞食則與自我評價無關, 而是個人修養問題.yN{7Wsz+F
}U9[I5Vi
不過, 想提醒一句, 在香港行乞是犯法的.6N.Fh:Xp

_ I6P@e,q;s 若真的是忠忠直直的人, 又怎會做犯法的事呢?[/color]-RXD-YB+? q:{laB
[color=black][/color]
9^ V7Q|}RwBV)w7] [color=black]所以,我認為忠忠直直的人, 是不會去乞食的,(不過可能要攞綜緩喎)k)W?vf6GL%w~
[/color]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