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有巴打是在手提電話公司在職嗎?
費事高
發表於 2011-6-9 02:19 PM
有巴打是在手提電話公司在職嗎?
[i=s] 本帖最後由 費事高 於 2011-6-9 02:45 PM 編輯 [/i]
/qCk.C#gW&yH
c3I/y$Z&}8~uwD
請問我只係知道手提電號碼(已取消)
$x-AO8s-xe!e @/`
但不知道是那一間公司,
d"fA$\n^?*O
我有辦法可以申請這個號碼為己用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