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廣東歌的人請進!
[url=http://www.facebook.com/lovecantopop]http://www.facebook.com/lovecantopop[/url] J3Ku HAA#]-k)t喜歡廣東歌的朋友,可以讚好我們這個專頁.Yp5{^Q Egr+DP
我們會定期更新,向大家介紹有質素的廣東歌!'gB.?f7B}
無論是新/舊或是快/慢歌,只要是廣東歌我們都撐![ ?W&}&n
請大家多多支持! push~~~~~~~~~~~~~~~~ support!!! [quote]support!!!){8@1r#M~ xd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1908&ptid=260635][color=#999999]uo_countdracula 發表於 2012-2-21 11:18 PM[/color][/url][/size][/quote]kLTv6tk'D3xRH
i XCO*Q H Bc2i
thx~~~~ push~~~~~~~ 謝謝!呵呵!看了樓主的介紹才知王祖藍會填詞..:yy17: [quote]謝謝!呵呵!看了樓主的介紹才知王祖藍會填詞..:yy17:3H&Tm,k:{9Nw1_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3374&ptid=260635][color=#999999]香港特首 發表於 2012-2-25 12:27 PM[/color][/url][/size][/quote]
thanks your support =] push!!!!!!! 真的謝謝大家支持!f em G5G
已有超過105人讚好! 支持你!!!! [quote]支持你!!!! g1m EWR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5935&ptid=260635][color=#999999]haha456456 發表於 2012-3-3 01:39 PM[/color][/url][/size][/quote]!|0K0I4`$f+Z4dw
thank you~~~~~~~~~~~ :clap: Thanks:clap: 支持Canto Pop!!!;|9_;~6V%Te
3PXE{F3]`6f#\*S
唔想以後再無我地母語既新歌 Support u!!! thanks your support =] 越黎越少人聽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