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打狗棒 發表於 2012-2-21 08:56 AM

[原作]香港究竟作了什麼孽?

[size=5]來屆香港特首選舉尚未結束提名期, 兩名建制派候選人各自鬧出大醜聞,  雙方的黑材料每天都被更生, 而兩營相互攻擊的情況, 已經達到你死我活的程度, 但雙方的唯一共通點, 就是主角對被爆出的黑材料, 都採取死口不認的態度, 更企圖以謊言掩蓋謊言, 到了不能不認的時候, 才無可奈何地道歉博取同情, 數人格之無恥, 還看今朝。[/size]
T1}%i3r/up#W [size=5] [/size]Z0V g$rtUN@
[size=5]梁與唐二人在政府任職多年, 曾參與多項政策制定, 政績欠奉不說, 而且將香港在九七年後的政策向富者和商界傾斜, 導致人心背向, 社會族群分裂, 本已是「千古罪人」; 但可笑的是兩人從沒羞愧之心,  還妄自希望更上一層樓, 企圖染指特區最高領導人寶座, 請問他倆是否真的當香港市民是一群沉默的羔羊, 任由宰割?[/size]
KOjM Fms [size=5] [/size]4xAQ0O y
[size=5]唐梁兩人所牽涉的醜聞都是關於誠信問題, 正所謂:「人無信不立」, 一名普通人缺乏誠信況且不容於人, 更遑論是一名未來的最高領導人? 不過, 在於具香港特色的畸形小圈子選舉中, 參選人只要獲得足夠的選委支持, 管他誠信不誠信, 民望不民望? 他只需向有票在手的人討好和交心, 其他無權無票的蟻民, 又奈得他甚麼何?[/size]L F5mc&? Q/F
[size=5] [/size]5@;[I$wp2U v Q
[size=5]建制派兩人惡鬥的同時, 泛民的參選人何俊仁也不見得有甚麼大作為, 在與中聯辦「密室會談」一事後, 泛民陣營已經徹底分裂成「妥協」和「激進」兩派, 各自聲勢已大不如前; 泛民在此時選出一個欠缺民望與個人魅力的何俊仁出戰, 實與提高是次小圈子選舉的認受性無異。何辯稱, 參選只為凸顯小圈子選舉的荒謬, 在零機會當選的情況下, 民望自然受影響。其實此話也是自欺欺人, 試想想, 如果代表泛民出選的是陳方安生、李柱銘或余若薇, 會只有不足十個百份點的支持度嗎? [/size]
'[.x rCiY r [size=5] [/size]
v0t$L"~p@!_ [size=5]香港「被解放」已經十多年, 由以前一個有「東方之珠」之稱的國際大都會, 搖身一變淪為一個笑話圍城的三流城市; 在特區政府不斷拋出要與大陸接軌融合的調子下, 香港的優勢已經江河日下, 而有志角逐特首的人, 只有唐梁何等人之流, 敢問香港真的沒人才嗎? 為什麼一定要強迫香港人在兩隻爛雞蛋中擇一而噬? 九七年後, 香港究竟作了什麼孽?[/size],j[ {W kO'M(ZV/X}
[size=5]TC'G*Dkp,i
[/size]'K4q$XDh2L2w-}
[size=5]Y3b iS$?j0[VIB
[/size]
N U H6\1do&l [size=5]雲立樑(打狗棒)[/size]

az7558 發表於 2012-2-21 10:51 AM

小圈子選舉的下場

七仔男 發表於 2012-2-21 05:1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infjlam 發表於 2012-2-22 12:33 AM

[quote]雲立樑 = 打狗棒 =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9h$W;j z,l|Wl%mI h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1742&ptid=260718][color=#999999]七仔男 發表於 2012-2-21 05:19 PM[/color][/url][/size][/quote]3v,K4T+EQ
C iP8Uo!u)c
梁立人:naughty: :yy03:

七仔男 發表於 2012-2-22 12:58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d228216 發表於 2012-2-22 04:34 PM

may be come from 93-94-xxx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3 05:53 PM

最無恥的不是唐唐, 而是出來支持他的選委......6jl|-B'^
幾百人去支持一個沒誠沒信的人去領導自己, 笑話.....:naughty: S8_Er Q*c y
Z0u\Q(zx lJ*y
[size=6][/size] :DhUK-s'N pv
[size=6]如果"狗哥"真的是 "雲立樑",[/size]1h6h,K$\7~+I$|
[size=6]我希望在FACEBOOK add 他做朋友,[/size]
?9A?:S6z[ [size=6]約他到夜總會找小姐尋開心:win:  [/size]

打狗棒 發表於 2012-2-24 02:09 PM

[quote]最無恥的不是唐唐, 而是出來支持他的選委......
{+_5anrFT 幾百人去支持一個沒誠沒信的人去領導自己, 笑話.....:naughty:
Q.?$Z1T2D3JI&j
6Av{a*V2Q
!u%YFv L q1M._ v 如果"狗哥"真的是 "雲立樑",$z)[9@ W&O
我希望在FACEBOOK add 他做朋友,;kGZy,qA)L
約他到夜總會找小姐尋開心:win:   ...!Y.J)x5g8a&Az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2767&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3 05:53 PM[/color][/url][/size][/quote] "雲立樑"有乜咁巴閉, 點解我要冒充佢?:yy22:

infjlam 發表於 2012-2-24 02:31 PM

[quote]最無恥的不是唐唐, 而是出來支持他的選委......
T:~-w5Y;V 幾百人去支持一個沒誠沒信的人去領導自己, 笑話.....:naughty: eXassa:~#j

}6y"Uf{#Bj4i$^k_
h$\6XC J&I 如果"狗哥"真的是 "雲立樑",p`zV1v#}5`M0a
我希望在FACEBOOK add 他做朋友,aT+~-M Z
約他到夜總會找小姐尋開心 ...J1uD9A3fi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2767&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3 05:53 PM[/color][/url][/size][/quote]贊同,大家快d add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4 06:16 PM

[quote] "雲立樑"有乜咁巴閉, 點解我要冒充佢?:yy22:
O{ot(v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2998&ptid=260718][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12-2-24 02:09 PM[/color][/url][/size][/quote]
z"WiJkm%w
+u!V/@"h8py? "雲立樑"沒有什麼巴閉,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我亦沒有說你冒充他,
izx4hi9p,qb 在我的角度, 我不明白你會感覺到我說你冒充他.... .B1kV E*~5m/y

]sz8@Jx "雲立樑"是誰我不太清楚, 只是前幾天見閣下署名"雲立樑", 於是搜尋一下,5p5M.SWbH%eX
見"雲立樑"有FACEBOOK, 又覺得他的樣貌, 不是面目可憎, 只是有點"煨瑣",o"RB$AX)\~-in
我亦記得"狗哥"喜歡到"夜總會"尋花問柳, 正是歡場尋花問柳的好"搭檔"....
[ bUOS +C1@\0_4B#R fy |
因為俗語有云: "落CLUB玩得好, 最緊要有煨瑣佬!":win:  "落CLUB玩得豪, 最緊要約有錢佬!":D

infjlam 發表於 2012-2-24 08:37 PM

狗哥其實挺好玩的:P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04:21 PM

好唔好玩我唔敢包.....
E;RK)`HM3z6eX
;U!I.RS!h]M a 但係諗下諗下.....
r;Mwyq(S/vj:I 我只見他明明是亞洲人面孔, 又有華人姓氏, 但又聲稱自己不是中國人:confused: .....
8d6|.T.V{9w)wH O(K &] bE+s4o7?|F
有點思覺失調:haha: .....

打狗棒 發表於 2012-2-29 04:52 PM

[quote]好唔好玩我唔敢包.....
m2@:Q4o9w}2pD
'd)F9^aiBz4G N 但係諗下諗下.....Y G7QH^!C#R
我只見他明明是亞洲人面孔, 又有華人姓氏, 但又聲稱自己不是中國人:confused: .....
d%j$h)pl /pv;i&k]~6lnw
有點思覺失調:haha: .....5EG![1{;j R)t1g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705&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04:21 PM[/color][/url][/size][/quote]李光耀同林書豪都有亞洲人面孔, 又有華人姓氏, 請問他們是不是中國人?:sleep: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06:16 PM

[quote]李光耀同林書豪都有亞洲人面孔, 又有華人姓氏, 請問他們是不是中國人?:sleep:W!?6a!OZiX3b E'K+f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727&ptid=260718][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12-2-29 04:52 PM[/color][/url][/size][/quote]oP!]L T.?

j0s+F7FAtu4^:KtX 對! 狗哥, 你的舉例是正確的. 你沒有思覺失調, 對不起! 我錯了!:hitwall:
,oU6x/ga T9\ 他們都聲稱自己是華人! 你是華人嗎?

infjlam 發表於 2012-2-29 07:29 PM

[quote]好唔好玩我唔敢包.....
?'l7aF.K
DF)S!F&k~US 但係諗下諗下.....
$YY!rG[ 我只見他明明是亞洲人面孔, 又有華人姓氏, 但又聲稱自己不是中國人:confused: .....ec q]5D%oYg
)u} U y+R0h\
有點思覺失調:haha: .....A0_T?c8k YW!j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705&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04:21 PM[/color][/url][/size][/quote]Y5iJ9U@

B)kY[&@~ np+C 或許這樣說罷,)bh7dg&`
「中國人」和「中国人」,是有分別的,
UYnC@ [%l!S 我是香港人,BNO下,我算是中國人;但我[size=6][color=red]從來不是中国人[/color][/size],5T;K;[U$v(`CYBt!\
Hamsubboy兄你一定明白我意思罷:P

自由神 發表於 2012-2-29 08:58 PM

各位小心說話:naughty: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11:17 PM

[quote]
$Q8~9K[T N;\ 5L6D:x;nX&G_(g3_*A
或許這樣說罷,{r9iW~Y{
「中國人」和「中国人」,是有分別的,:Gp g!c}2A
我是香港人,BNO下,我算是中國人;但我從來不是中国人,
$~|'PPUw#N;l Hamsubboy兄你一定明白我意思罷:P ...1}3b)H6tu J { p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756&ptid=260718][color=#999999]infjlam 發表於 2012-2-29 07:29 PM[/color][/url][/size][/quote]
U L zS ?N0Z'V '~:G0k5mRo8W%`r(N
哈哈! 表面是明白的! 不知道是否真明白!l Y3A0{-d&XhO%J-\/U
讓我解讀一下自己明多少......
@ [0V)J] D}
V Ll7L+Pm [size=6][color=blue][b]"他"[size=3][color=black]和[/color][/size][/b][/color][/size]馬英九、陳水扁、張德培、李光耀、林書豪是同種同族, 但不是"[size=6][color=red][b]中国人[/b][/color][/size]",9d2n5~pDV%YP#e
特別是張德培、林書豪,  一來已經入美, 二來一口流利英語,)Wy(Hy!P` Ctt
但是他們說的華語是"[size=6][color=red][b]國語[/b][/color][/size]", 不是"[size=6][color=red][b]普通話[/b][/color][/size]"! rKE X%K [)e
導遊亞珍、湯唯、葛憂是"[size=6][color=red][b]中国人[/b][/color][/size]",
H#cF$VAl!?-Sg 劉德華初期是"[b][size=6][color=yellow]中國人[/color][/size][/b]";但後來在回歸後在領導面前唱"中國人";他變成"[size=6][color=red][b]中国人[/b][/color][/size](}F)A6QZ'o
張明敏初期是"[b][size=6][color=yellow]中國人[/color][/size][/b]";但後來唱"我的中國心"多了;他變成"[size=6][color=red][b]中国人[/b][/color][/size]".

d228216 發表於 2012-2-29 11:21 PM

[quote]TGN w g7r'U$^
k W1o|7ip
哈哈! 表面是明白的! 不知道是否真明白!yF"C4cr H.lxg
讓我解讀一下自己明多少......
kh'qO`c@ M!\ ^*Q)d0O#{
"他"和馬英九、陳水扁、張德培、李光耀、林書豪是同種同族, 但不是"中国人",
p `6EyWB#~T-d$K3g 特別是張德培、林書豪,  一來已經入美, 二來一口流利英語,1X0J,aB!l.I!J2R
但 ...6b {&q[,U1vA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824&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11:17 PM[/color][/url][/size][/quote]26分都有一個中國各自表述:yy02: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11:42 PM

[quote]26分都有一個中國各自表述:yy02:+U(K'V cLmG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827&ptid=260718][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2-2-29 11:21 PM[/color][/url][/size][/quote]
Qq3T2iL1E I-f^O-`r,dgl$\
呢個版主唔會因為 "飲大左"、"姨媽到"、"心情唔好, 搵人出氣" 而 無9 LALA BAN Q 我地:yy02:

d228216 發表於 2012-2-29 11:51 PM

[quote]
A Lla4x Y~ Z;o h(]|*`
呢個版主唔會因為 "飲大左"、"姨媽到"、"心情唔好, 搵人出氣" 而 無9 LALA BAN Q 我地:yy02:
i8I7NXi/O7U;`1A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846&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11:42 PM[/color][/url][/size][/quote]你都係時侯升華做hamsubloo啦:yy08: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