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打狗棒 發表於 2012-2-21 08:56 AM

[原作]香港究竟作了什麼孽?

[size=5]來屆香港特首選舉尚未結束提名期, 兩名建制派候選人各自鬧出大醜聞,  雙方的黑材料每天都被更生, 而兩營相互攻擊的情況, 已經達到你死我活的程度, 但雙方的唯一共通點, 就是主角對被爆出的黑材料, 都採取死口不認的態度, 更企圖以謊言掩蓋謊言, 到了不能不認的時候, 才無可奈何地道歉博取同情, 數人格之無恥, 還看今朝。[/size]2~(t Y.@ }*T
[size=5] [/size]
Be4W f+W$A-}E [size=5]梁與唐二人在政府任職多年, 曾參與多項政策制定, 政績欠奉不說, 而且將香港在九七年後的政策向富者和商界傾斜, 導致人心背向, 社會族群分裂, 本已是「千古罪人」; 但可笑的是兩人從沒羞愧之心,  還妄自希望更上一層樓, 企圖染指特區最高領導人寶座, 請問他倆是否真的當香港市民是一群沉默的羔羊, 任由宰割?[/size]
Y}pf:P [size=5] [/size] EEy l)|m M
[size=5]唐梁兩人所牽涉的醜聞都是關於誠信問題, 正所謂:「人無信不立」, 一名普通人缺乏誠信況且不容於人, 更遑論是一名未來的最高領導人? 不過, 在於具香港特色的畸形小圈子選舉中, 參選人只要獲得足夠的選委支持, 管他誠信不誠信, 民望不民望? 他只需向有票在手的人討好和交心, 其他無權無票的蟻民, 又奈得他甚麼何?[/size]k9s;Fz8C$jT
[size=5] [/size]
Lj5~3V(S E2Z&} g [size=5]建制派兩人惡鬥的同時, 泛民的參選人何俊仁也不見得有甚麼大作為, 在與中聯辦「密室會談」一事後, 泛民陣營已經徹底分裂成「妥協」和「激進」兩派, 各自聲勢已大不如前; 泛民在此時選出一個欠缺民望與個人魅力的何俊仁出戰, 實與提高是次小圈子選舉的認受性無異。何辯稱, 參選只為凸顯小圈子選舉的荒謬, 在零機會當選的情況下, 民望自然受影響。其實此話也是自欺欺人, 試想想, 如果代表泛民出選的是陳方安生、李柱銘或余若薇, 會只有不足十個百份點的支持度嗎? [/size]
o#f/X:I+p [size=5] [/size]R2E8SK{4p2}:e
[size=5]香港「被解放」已經十多年, 由以前一個有「東方之珠」之稱的國際大都會, 搖身一變淪為一個笑話圍城的三流城市; 在特區政府不斷拋出要與大陸接軌融合的調子下, 香港的優勢已經江河日下, 而有志角逐特首的人, 只有唐梁何等人之流, 敢問香港真的沒人才嗎? 為什麼一定要強迫香港人在兩隻爛雞蛋中擇一而噬? 九七年後, 香港究竟作了什麼孽?[/size]*@!ZLRI ^o#sD
[size=5]
*e;]d9Rd]%h g [/size]1|/z L G Y
[size=5]
9v?j#X"f{ [/size]
Et']1f0E3Hn(iYn%N [size=5]雲立樑(打狗棒)[/size]

az7558 發表於 2012-2-21 10:51 AM

小圈子選舉的下場

七仔男 發表於 2012-2-21 05:1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infjlam 發表於 2012-2-22 12:33 AM

[quote]雲立樑 = 打狗棒 =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nc+Bq0F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1742&ptid=260718][color=#999999]七仔男 發表於 2012-2-21 05:19 PM[/color][/url][/size][/quote]*sYx.qu1y

%?VU'E.F#?7] 梁立人:naughty: :yy03:

七仔男 發表於 2012-2-22 12:58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d228216 發表於 2012-2-22 04:34 PM

may be come from 93-94-xxx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3 05:53 PM

最無恥的不是唐唐, 而是出來支持他的選委......b"WO PwX&M
幾百人去支持一個沒誠沒信的人去領導自己, 笑話.....:naughty:
4oc:Z-F,qI m
"t"U9h'?8x [size=6][/size]
B!Db'P.HN|/WgJ,I [size=6]如果"狗哥"真的是 "雲立樑",[/size]
9GC#L+\ [x\ [size=6]我希望在FACEBOOK add 他做朋友,[/size]
/O5j+nZ%Fs4C [size=6]約他到夜總會找小姐尋開心:win:  [/size]

打狗棒 發表於 2012-2-24 02:09 PM

[quote]最無恥的不是唐唐, 而是出來支持他的選委......
C dk-q(IXpvk }D 幾百人去支持一個沒誠沒信的人去領導自己, 笑話.....:naughty:
FSc.\!@c@w n1J ]vsk8L)A;V

/E'T2A[zE+q[)A 如果"狗哥"真的是 "雲立樑",
kYGM7XM,u}Z 我希望在FACEBOOK add 他做朋友,
`m&v~8W`#k4\ 約他到夜總會找小姐尋開心:win:   ...#` n9i o+R"@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2767&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3 05:53 PM[/color][/url][/size][/quote] "雲立樑"有乜咁巴閉, 點解我要冒充佢?:yy22:

infjlam 發表於 2012-2-24 02:31 PM

[quote]最無恥的不是唐唐, 而是出來支持他的選委......
O&`lvk^e&v"o2i x6Y} 幾百人去支持一個沒誠沒信的人去領導自己, 笑話.....:naughty:
,u VT#b m5_*O -E ?4[_)}Ht.[:s

a3z&{ fc `*} 如果"狗哥"真的是 "雲立樑", x[O4M,s(C7hF
我希望在FACEBOOK add 他做朋友,
d5]8\h?B.]Y_ 約他到夜總會找小姐尋開心 ..."Bq:AI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2767&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3 05:53 PM[/color][/url][/size][/quote]贊同,大家快d add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4 06:16 PM

[quote] "雲立樑"有乜咁巴閉, 點解我要冒充佢?:yy22:
I2S7L*Tx k6i[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2998&ptid=260718][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12-2-24 02:09 PM[/color][/url][/size][/quote]
!e GB KF7^S:t)jN @u j'lw0}%|G
"雲立樑"沒有什麼巴閉,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我亦沒有說你冒充他,
b?5N M~YH 在我的角度, 我不明白你會感覺到我說你冒充他....
K#qW(t[*jt
up(B9bM0TA$s "雲立樑"是誰我不太清楚, 只是前幾天見閣下署名"雲立樑", 於是搜尋一下,
:`#O ZU'[(h,o-|,u 見"雲立樑"有FACEBOOK, 又覺得他的樣貌, 不是面目可憎, 只是有點"煨瑣",
?{P-F ^kYK 我亦記得"狗哥"喜歡到"夜總會"尋花問柳, 正是歡場尋花問柳的好"搭檔"....e,NLMz

n6|0N7Q4C7wd 因為俗語有云: "落CLUB玩得好, 最緊要有煨瑣佬!":win:  "落CLUB玩得豪, 最緊要約有錢佬!":D

infjlam 發表於 2012-2-24 08:37 PM

狗哥其實挺好玩的:P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04:21 PM

好唔好玩我唔敢包..... e+@EGd? R@i
mHo;BF l
但係諗下諗下.....
lbI jD1MP 我只見他明明是亞洲人面孔, 又有華人姓氏, 但又聲稱自己不是中國人:confused: .....&sT+h/xF:S

{6S6Q]@m6sQ 有點思覺失調:haha: .....

打狗棒 發表於 2012-2-29 04:52 PM

[quote]好唔好玩我唔敢包..... ;uT7qfC|VDDv/o*x x

7[9YB,KS 但係諗下諗下.....r7b{O-f
我只見他明明是亞洲人面孔, 又有華人姓氏, 但又聲稱自己不是中國人:confused: ...../y"TZ1R O k,X!DE&TF

"m7@+P1]}/s!x ` 有點思覺失調:haha: .....qL|0]2b@ D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705&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04:21 PM[/color][/url][/size][/quote]李光耀同林書豪都有亞洲人面孔, 又有華人姓氏, 請問他們是不是中國人?:sleep: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06:16 PM

[quote]李光耀同林書豪都有亞洲人面孔, 又有華人姓氏, 請問他們是不是中國人?:sleep:B2tM dbu _be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727&ptid=260718][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12-2-29 04:52 PM[/color][/url][/size][/quote]4a.MnH5hcz7C4u3v

8kM oW s0_V$iW(`\ 對! 狗哥, 你的舉例是正確的. 你沒有思覺失調, 對不起! 我錯了!:hitwall: 5oc4X\)Ex+T
他們都聲稱自己是華人! 你是華人嗎?

infjlam 發表於 2012-2-29 07:29 PM

[quote]好唔好玩我唔敢包..... ;y Z3S9q/Y1S7F%mG

}&a!]u(JZ#{(d 但係諗下諗下.....$` lB}jIk%P*E
我只見他明明是亞洲人面孔, 又有華人姓氏, 但又聲稱自己不是中國人:confused: .....
,G`0[Ln;l2l6o | p%xy#`&C$G5y"vf)^x
有點思覺失調:haha: .....
x\k8nf'U]d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705&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04:21 PM[/color][/url][/size][/quote]aL.@M.qj}

XU0t%qe a+oQ;u\? 或許這樣說罷,
ZP\D(])w0_:^ 「中國人」和「中国人」,是有分別的,~2MKo6]_
我是香港人,BNO下,我算是中國人;但我[size=6][color=red]從來不是中国人[/color][/size],9ua] D sZ[X
Hamsubboy兄你一定明白我意思罷:P

自由神 發表於 2012-2-29 08:58 PM

各位小心說話:naughty: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11:17 PM

[quote]VPh ^nEB3RVo
"R*N)c1p!?7FJO]j} d
或許這樣說罷,|G)o,k3o qQ8D
「中國人」和「中国人」,是有分別的,
'jbj P-u 我是香港人,BNO下,我算是中國人;但我從來不是中国人,4CTM X/P#C
Hamsubboy兄你一定明白我意思罷:P ...
X4OSl F;J g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756&ptid=260718][color=#999999]infjlam 發表於 2012-2-29 07:29 PM[/color][/url][/size][/quote]y/d,p3@T,v
J9q(EyC$^V Cd
哈哈! 表面是明白的! 不知道是否真明白!
2S/M,[#Rn 讓我解讀一下自己明多少......$gwE r9L/^)z4^ n*t

t@.y ~Y [size=6][color=blue][b]"他"[size=3][color=black]和[/color][/size][/b][/color][/size]馬英九、陳水扁、張德培、李光耀、林書豪是同種同族, 但不是"[size=6][color=red][b]中国人[/b][/color][/size]",)Ys a }$b
特別是張德培、林書豪,  一來已經入美, 二來一口流利英語,D+rQ1g-K2s/~
但是他們說的華語是"[size=6][color=red][b]國語[/b][/color][/size]", 不是"[size=6][color=red][b]普通話[/b][/color][/size]"!
k w^J+@hy 導遊亞珍、湯唯、葛憂是"[size=6][color=red][b]中国人[/b][/color][/size]",
-?^(bZ1W&r 劉德華初期是"[b][size=6][color=yellow]中國人[/color][/size][/b]";但後來在回歸後在領導面前唱"中國人";他變成"[size=6][color=red][b]中国人[/b][/color][/size] E9ik(j*N(^\T
張明敏初期是"[b][size=6][color=yellow]中國人[/color][/size][/b]";但後來唱"我的中國心"多了;他變成"[size=6][color=red][b]中国人[/b][/color][/size]".

d228216 發表於 2012-2-29 11:21 PM

[quote]`9M8m|i-J P `:Q i[
_EG6T kg
哈哈! 表面是明白的! 不知道是否真明白!
2MO8d:oK1e"c0x p 讓我解讀一下自己明多少......
^RWw^Xq R
:L+J!? ] ` "他"和馬英九、陳水扁、張德培、李光耀、林書豪是同種同族, 但不是"中国人",El8z.C"~:m
特別是張德培、林書豪,  一來已經入美, 二來一口流利英語,
$M!\}Ua+M'~ 但 ...eI#h)^ G u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824&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11:17 PM[/color][/url][/size][/quote]26分都有一個中國各自表述:yy02:

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11:42 PM

[quote]26分都有一個中國各自表述:yy02:
]2d w+h7[*K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827&ptid=260718][color=#999999]d228216 發表於 2012-2-29 11:21 PM[/color][/url][/size][/quote] B0|$C}s|
D1Nd6@n
呢個版主唔會因為 "飲大左"、"姨媽到"、"心情唔好, 搵人出氣" 而 無9 LALA BAN Q 我地:yy02:

d228216 發表於 2012-2-29 11:51 PM

[quote]'^ ~S]VJX

]|e|-@W 呢個版主唔會因為 "飲大左"、"姨媽到"、"心情唔好, 搵人出氣" 而 無9 LALA BAN Q 我地:yy02:
v:`'?dz9f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94846&ptid=260718][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2-2-29 11:42 PM[/color][/url][/size][/quote]你都係時侯升華做hamsubloo啦:yy08: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