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艾奧羅斯 發表於 2005-3-18 08:06 PM

*精子天天都多* 原曲~[櫻桃小丸子,問題天天都多]

{原曲}                                                        {改編}"T {D,U l+^:A l
無記性無耳性口多多 (baby~)                          要女性要女性口交多 (Baby~)'Ds\b*M4]
何時才能期望一一改過                                   我冇戴套你已試過好 high 啊5kC3b3oBji
有了過錯我再試過可不可 (可不可)                    試過插錯 我再試過可不可 (可不可);SrR6}6g
爸爸媽媽從前亦也犯錯多                                爸爸媽媽床前亦也做愛多+IE\ i Bu4M
我怕上課 更怕那家課                                     我怕插錯 更怕會屌錯f`#DgI&~
最怕計算 答案有差錯                                     最怕計算 角度有差錯V3X9fE5|R,q
明日到底會像怎麼                                         明日條女會自慰麼?vTR2E3Esx
問題天天都多                                               精子天天都多
~(pz|+V5U~u Beli Bala Beli Bala 不驚會跌倒                           Bele bala bele bala 終於會插到OTdFAZ:j?
Beli Bala Beli Bala 爸媽當我寶                           Bele bala bele bala 靚妹當我寶%@1PC8FOccB
Beli Bala Beli Bala 天天身體會增高                     Bele bala bele bala 碌鳩天天會增粗 7`[Sf O v&hu
(會增高)                                                      (會增粗)
ETI5u^(z;\/@ 問題天天都多                                               卵子天天都多
9X4E%e!b6f9bf\7H}7i"G Beli Bala Beli Bala 改得會更好                           Bele bala bele bala 出精冇咁早k,d m)Q+o.Qd0nPr
Beli Bala Beli Bala 小子志氣高                           Bele bala bele bala 碌鳩血壓高
9hL(VSw Beli Bala Be 答案始終找得到                            Bele bala be 對波紿終 jar 得到
`!wA3F-Pm7SVG ey 我怕上課 更怕那家課                                     我怕插錯 更怕會屌錯X(f3Mj/DE
最怕計算 答案有差錯                                     最怕計算 角度有差錯/z.vOl2JW4YW
明日到底會像怎麼                                         明日條女會自慰麼?
j+K7GhGC 問題像一首歌 心裡天天廣播                            願能屌得精彩 精子越出越多
FQ Fa l5` 願能問得清楚 開拓知識的果                            搞到你出真火 開放春的禁果S!jmEm\7L:` g
問題天天都多 (都多都多……)                           做愛天天都多 (都多都多……)

Lincoln 發表於 2005-3-18 08:56 PM

我又有一首:M(MH:KH
HO Pff!WH

A8D\g$Q` { 多啦A夢
He!Y+b$w 6xZS1z}z1T
人人期望嘔白泡  嘔得快又死得早
r-C f Ua%V:h0l 人人期望69粗壯  插進裏面尋獲美好S,|$j6Ed ^
爬進奇妙陰道裏你的希望得不到
@jSa,a$\rs-SR1] 離奇神化招式古怪心中一想就出野 f^E.bId h
想小野就要揾佢  門外看條女9x0x,x$U O
(你睇係大波妹呀)
t+B`p1yb2oeJk"Z 仆街啦  條女中招啦  要生仔啦
R%gb z!]2a)U p0x 仆街啦  條9都中招啦  好能痛呀
as8X,G;lms,i E3F PV0FP%|t9E
"J:Gt8nWV n|ls
我同條仔一齊作架!jn'[^emnn
得嘛!

月月鳥 發表於 2005-3-18 10:44 PM

大作家

音樂家 發表於 2005-3-19 05:29 AM

大家作d新歌啦!
$@A'HHh%`0@ 看看誰是作家!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