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ai1980 發表於 2005-3-19 02:41 PM

空姐所見到的明星

;)[b] 那英:[/b]
Y_5K3_ b4VCWc H^m e,D/p+^*A
本人比電視上年輕,皮膚很好。但那英實在是太囂張了,她和孫楠一起乘機坐頭等w9h6d$u8}8n
艙,對我們呼來喝去,毫無教養。後來她一副教訓的腔調說:“哎,拿條毛毯給孫楠,沒看到他睡著啦?”gO!Y-b5Q^
xGX8Gjx[+v
嘿嘿,於是我笑著回答她:“請問,誰是孫楠?”
-\#@:MH P+O c6x E 8c%QL7{[lL y
哈哈,你沒看到她當時的嘴臉!
!`l,_.M:[NG m&V&z(\d7f-}j!tn
;)[b] 鞏俐和孫紅雷:[/b]B.i!~]K7r5|_G

:z4bSs"mju0Y 鞏俐很有禮貌,從上飛機開始睡到飛機落地,不太吃喝。/` PhwB p5L+Rn
2C/u.WsF4Q
孫紅雷除了看劇本、看書,就是紳士一般的照顧鞏俐。7B@%@AwH2L
o3v m\5oil
;)[b] 任賢齊:[/b]
V;]5J"M)s&r4},\+R 3v!Xj R2a&b
有禮貌,給他送食物會說謝謝。 始終保持微笑,就算拒絕簽名也是面帶笑容。.pYh5xi`0{-Y?

Bh|;?0G ;) [b]章子怡:[/b]
c4p8z&V d3y0N f5esK0I3s:\0Fh;c2C
在飛機上更是可笑,一路上傲慢無禮,看人都用白眼。她坐在頭等艙和助理坐在一
{MTV:Hh}@ 起。飛機下降了,空乘請她幫忙把裡面的窗板拉開(助理在靠窗座位睡覺,不太好意!}&jEPfa
思打擾他) 她卻說:“你可以自己跟他說。” 天啊!她以為乘務員要跟她搭話嗎?她還真把自己當盤菜了!要是張曼玉嘛,還差不多。沒想到小章身材和她的演技一樣差!胸不大,屁股倒挺大,腿又突然細下來,水蛇腰,一臉的黑痔。
3h\6L,s}#TP +nqclt,x7Ny0k
;) [b]張信哲:[/b]dM s1O-\(?1[
睡覺打呼嚕,有點響。o u"We:kH.M
)YAm8_~#?&w
;)[b] 陳庭威:[/b] j_4EUA{5\

\d5B5`Vft? 就真讓人受不了了,上來就緊握你的手不放,還會拿出一個宣傳小冊,說我是陳庭
{f%r9_#d~LP%v 威。暈倒…… !L1N7N1KPY'?+Z(z
-HZ"W"q,F:m!r
;) [b]范冰冰:[/b]W9u4L8t j$Q
fa]z"Q7mP
飛長沙遇見了范冰冰,是頭等艙。因為有幾個小姑娘平時特別喜歡她,然後過去想要:EY!m%O?+Xk | [#s
她的簽名,結果她是用一隻手嘩啦一劃就算簽完了。在她睡覺的時候,乘務員按服務I$H ^b'Gph`g
要求拿了一條毛毯輕輕的蓋在了她的身上,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卻醒了,大聲叫道:“乘務員你沒有看見我在睡覺的嗎?你過來打攪我做什麼?要簽名呀?你是怎麼做事情的?” 結果那可憐的小姑娘只有一個勁的說對不起,她還不依不饒,後來乘務長過去才把事情擺平。
e\FaV wb7Z e Bb#hlw4]_T5K
;) [b]樑詠琪:[/b]
\I|,[X{M.` 8U uR]Ecu KP
可能樑詠琪是空乘最反感的藝人了。有個空乘看到她很激動就提出合影留念,GIGI欣Hr\4KP_
然同意還說希望照片洗出來給她寄去一份,空乘當然受寵若驚的照做,結果過兩天就Y"r}ZV9Y
被叫去談話,說樑詠琪投訴在飛航時間受到騷擾。真是虛偽!
4V.tF~$f0Cy%e
?.IXQ] iSC} ;) [b]張柏芝:[/b]k VRG*I7DK

J+`b8Jnv#Q:d 在飛機上,從不按照機上的要求做,我行我素、傲慢無禮。 !Z IF%C`
$YMcmt)X0N"NCT
;) [b]陳小春:[/b]
%|#c)RXn ;?]9m)p i5vY
陳小春是我們見過的最噁心的藝人!你一看就知道了!一身街痞相,流裡流氣,上來往那兒一坐,二郎腿高翹,讓旁邊的人都過不去、坐不下!整個一小癟三樣!對空乘呼來喝去,一丁點教養也沒有。飛機剛停穩時,不知為什麼事,他對一小空乘惡狠狠的叫,廣東鳥語,聽不懂,但一聽就知道在罵人,我們真後悔,怎麼還看過這種小流氓的片子?這種人也就在香港那種文化沙漠裡才能紅起來!4tccN x

y] tQN7^%r [[i] Last edited by tai1980 on 2005-3-19 at 02:43 PM [/i]]

Iampolice 發表於 2005-3-19 02:44 PM

係咪真呀?!!

VivaLive 發表於 2005-3-19 05:40 PM

張柏芝&章子怡 sounds true
at'f c_B-APY but i dun wanna belive 范冰冰's one

Lincoln 發表於 2005-3-19 08:20 PM

真?

toro 發表於 2005-3-19 08:32 PM

請問陳小春响香港算有幾紅?唔好玩啦

michaelwong71 發表於 2005-3-20 01:22 PM

tai 980, 我都知陳小春係條扑街. 你小佢, 無問題, 但不需要講全香港人都要負責. 什麼文化沙漠等等.
{%a/[#U2~ 其實呢條粉腸係呢處唔係好紅. 我都唔知佢唱過甚麼歌.

easonwing 發表於 2005-3-20 01:36 PM

我覺得藝人唔會咁大膽囉

looook 發表於 2005-3-27 06:11 PM

RELLY?

RyuII 發表於 2005-3-27 10:51 PM

梁詠琪我唔知真定假, 但我覺得如果係因工作關係而接觸到名人或藝人就唔好要求人地簽名影相之類啦. 就算佢之後投訴都好合理, 因為佢當時係你個客, 係你應該服務佢而唔係佢去滿足你7q$U}#T0Tsop gqI
P-K.c3cb,bG0W
但我建議反擊o既方法可以o係佢 d 簽名會時鬧返佢, 因為當時你可能剛買完佢o既 CD, 咁你就係佢個客, 對嗎?

remy 發表於 2005-3-27 11:03 PM

呢篇野係真既話就真係正啦, 不過唔知真假呢

冰封騎士 發表於 2005-3-28 09:31 AM

90%假~_~

tai1980 發表於 2005-3-28 02:3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冰封騎士[/i] at 2005-3-28 09:31 AM:6~XwmxC
90%假~_~ [/quote];nkiQ,zLC

w2hfK#B3Pm u this is the reason why i post it at [b] 吹水版 [/b] :P:P:P

beavis 發表於 2005-3-29 12:46 PM

Hey, why every artist behavior is netgative, I think the one who made this out must have some problem:mad: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