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Nekki Po 發表於 2005-3-21 04:11 PM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一篇女生寫的文章, 讓我感觸很深
"TtC&M8]m$V/df 她因為初戀的失敗,一直離不開失戀的痛苦而有輕生的念頭,
a0A+f~M j`5qxn
J4g UGQ7x~ f 在她想自殺的那一剎那,她看到了公車上有的一小段詩,
ua9\S chx
(WS I9uy(dNw 詩的內容就有這麼一句:
OsN-E(Y,u/K-z "Wz8S(gp'RG
『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fW(LDCk lVegI"Y*DXo T3q f)f1D
而讓她拋棄了輕生的念頭。
V7dK6N#j;c Xc;S!MP
N6fb7hufl!a,@
dU[%A`
最後她寫說:
:q&i7Q/[5sGO
wcK'__$TP2O:[c 大二的我,被一個不速之客擾亂了平靜的生活
r,F,I|"I b 9QzcR-S'?,w9`9uh
卻也不經意的被另一個不速之客救贖了。 JW1t5x&IDd [

O r|U:|` 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 :JJ7Ti`I
_3vJ ZX:q_0Uw
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c%w!R9V-c
MkOx$`fL3gz
Z0n2b*U2_
-JV~ zX 當你遇到一件事,已無法解決,甚至是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心情時, G4xi0dYrmT*g,v h

R$C6h9ioyl9b` 何不停下腳步,暫時的想一想是否有轉闤的空間,
Ys8nC ?Y
*fd3a!R)I_2T 或許換種方法,換條路走事情便會簡單點 。
4j*ol?Ppfg
5G[D)? W5bU,u2} /Z0H2OKY~F
P{?J$T
但,通常在那一刻,我們並來不及想到這些, "{5L/D9g+Gx
E;]7m7Q_]r)NN"`e
只是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繞圈, 2h!I}V$IQx
eE5iZ.~]e
讓自己一直的陷在痛苦的深淵中,
6V7n5_%Z#JPG
9W6F?.h9\loe3` 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2F?WHx/HX

Y)X'c7P^&x4s7c Rf8Y 放手不代表承認, 放手只是為了自己找到更好的路!

中華卡樂b 發表於 2005-3-21 11:41 PM

好!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
jN di'Doy3l*A 我鍾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