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一篇女生寫的文章, 讓我感觸很深她因為初戀的失敗,一直離不開失戀的痛苦而有輕生的念頭,
在她想自殺的那一剎那,她看到了公車上有的一小段詩,
詩的內容就有這麼一句:
"Wz8S(gp'RG
『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lV egI"Y*DXo T3qf)f1D
而讓她拋棄了輕生的念頭。
Xc;S!MP
N6fb7hufl!a,@
dU[%A`
最後她寫說:
大二的我,被一個不速之客擾亂了平靜的生活
9QzcR-S'?,w9`9uh
卻也不經意的被另一個不速之客救贖了。 JW1t5x&IDd[
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 :JJ7Ti`I
_3vJZX:q_0Uw
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當你遇到一件事,已無法解決,甚至是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心情時, G4xi0dYrmT*g,v h
何不停下腳步,暫時的想一想是否有轉闤的空間,
或許換種方法,換條路走事情便會簡單點 。
/Z0H2OKY~F
P{?J$T
但,通常在那一刻,我們並來不及想到這些, "{5L/D9g+G x
E;]7m7Q_]r)N N"`e
只是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繞圈, 2h!I}V$I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