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與二個人生活
星期日,一覺睡到下午2點還不願起床,&a5]2^2n:a
(J1b$[H4W} c?a b
我在旁邊叫喚他。
-n6a+T-OB*]+d @g
;c.Q"b@/cSv
「起床了好不好呢?我們出去走走,去吃東西。」4A%N#F:jX/we
q.{2O eBfUg
N遍之後,他仍在睡。 !g5nx$As`
o|$S7vZ3^
SRMa,B*vX1})ME
我下樓去,走到公園時,打了他手機,/n7R/ypi7W
w0H-F'{,a;e)pq]`
我想這下,他不得不起床了吧?
x J~c$p5N
j,xx;f$mb~8\!L
響了好幾聲,他終於接了電話,只是他告訴我的是:
y,\z](|1w,p
V fE xQ"m_)x `W
)g)c8G#@ h*YO
「妳讓我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好不好呢?」
2gV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