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 Hui 發表於 2005-3-22 05:34 PM
廁所定食.....
有冇興趣;);)
月月鳥 發表於 2005-3-22 05:39 PM
設計另類
R'@8~o8jEa
一定吸引大把人食
nkt1000 發表於 2005-3-22 05:59 PM
d野食和店內的設計都好特別呀!!!:lol::lol:
D1iy/|9? |%Ww
多謝分享
2ullu2 發表於 2005-3-22 06:15 PM
Where is that??? i think the japanese people may like it, but not for me~
'nice' 發表於 2005-3-22 06:19 PM
幾得意wor,有創意
傑傑 發表於 2005-3-22 09:48 PM
我就不太欣賞。
inpennhouse 發表於 2005-3-24 02:35 AM
有新意
paulsuki 發表於 2005-3-24 11:11 PM
有新意
&c-ID9Vx!C3?+sI0c
正呀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