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bkhlau 發表於 2005-3-28 06:39 PM

[車迷] 各地警車[樂+]

:lol:0VcI#D;^:fR
0V0X/aO4cRmB.\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5-6 at 04:40 PM [/i]]

tai1980 發表於 2005-3-28 07:01 PM

wa.......Skyline GTR ar......
7wLD?[&g[ R x%I7f:J(lQ tO

P,Z&RCM:Sh [img]http://www.26fun.com/bbs/attachthumbs/month_0503/6_iNO9KGifCkxX.jpg[/img]

Miz 發表於 2005-3-28 07:13 PM

係真唔係呀~改車咋ma...
5~:_u9l'WkxE-d RX-7  GTR 都改成警車....

molala 發表於 2005-3-28 07:16 PM

意大利警方本周慶祝成立一百五十二周年,林寶堅尼(Lamborghini)車廠特別送出一輛高性能的兩座位Gallardo跑車給警方「賀壽」,大大增強警方追捕疑犯的能力。
2P8n)hi*Lv:F`b(A
g!ky'g8M-w#b 這輛Gallardo使用V10汽缸、5000cc引擎,只需四秒就可由靜止狀態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最高時速更達三百零九公里。 #K1ChI$NP
%XTzgi!S-l
意大利交通警員今後將利用它在南部高速公路巡邏。此外,它亦備有緊急醫療設備,有需要時還可用來運送供移值用的內臟及血液。

VictorTan 發表於 2005-3-28 07:25 PM

:D:D:D:D:D:D

月月鳥 發表於 2005-3-28 07:4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ai1980[/i] at 2005-3-28 19:01:"gtx:\*LPmU%^u
wa.......Skyline GTR ar......
zq.\C'R 7F{8N8RSX8^V
oU,p]|
[img]http://www.26fun.com/bbs/attachthumbs/month_0503/6_iNO9KGifCkxX.jpg[/img] [/quote]
,t+]bj9}C i have this car in T O M Y toy car

Asurada129 發表於 2005-3-28 10:39 PM

型呀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