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yutik 發表於 2005-4-3 05:16 PM

【好文】沒有小孩子

有一對要租房子的夫妻,倆人拖著疲累的身軀挨家挨戶的找房子看,但總沒有幾個中意的。 `SGt J O

u'a3t:v9V6Tx 到了下午,奇蹟出現了,倆個人共同看上一間他們都滿意的房子,急著想付訂金,把房子訂下來!(因為這房子太好了!客廳像客廳!廁所像廁所!他們不喜歡那種客廳像廁所般太雜亂的房子;也不想要一個廁所像客廳般豪華的房子!) O4X2X CZ#[I

} J"VO|3a 房東出現了,是位老先生,這龜毛的老人說:『租房子,我只有一個限制,那就是我不租給有小孩子的家庭。』這對夫妻面面相覷。
E-_6JTLm ]
&D {&R7W'S^ 老公:『可是你看我們腳下的那個是什麼?』
CL?\SXM)f[ [IN c'qP2Q
老婆搶著說:『是裝飾品!』
['] f/d%lAc IJBz1n6\
老公:『老婆!妳呆了嗎?為了租房子竟然把小孩當做假的!』 .{&\W;hk YV

!c;{.P FSt 老婆:『嗚~我真的很喜歡這房子,被這拖油瓶給害了啦!』
"@-IbC3DAME ]YM bng$Gc
倆人正沮喪的要離去時,只見小孩又回頭按電鈴,叮咚! "xP5D c_,P Y2MR
&R5tK([ ci ~/k|!i
龜毛老伯又來開門!老伯笑著說:『啥事啊?裝飾品~呵呵呵!』
4n|3c4Js&f7Z6l1Az4~:}
q-vYKGM@(~ D2Z5p kt/v 小孩:『阿伯,我要租房子!』 b U3IPf
w0FfO @m.K
老伯說:『租房子?我不租給有小孩子的家庭哦!』
K.g8F(DRW$V
fX\th{c 小孩:『我知道!我只有爸爸媽媽沒有小孩子啊!你可以把房子租給我!』 2EHv8r0W
/M1_0Qie)^*h
老伯:『OK』
0B"G*ej!Bbz~ 5cp pV1| R"^t3M
生活中總有許多限制,不論限制是正面或負面的,不加思索的跟隨會讓人不知其所以然!你有沒有這種經驗呢?一旦工作成了一種習慣,那刻板的邏輯也就隨之而來。有時連泡杯咖啡這樣的小事都不懂去換個角度思考,這樣的工作是很可怕的喔!

火柴仔 發表於 2005-4-3 06:39 PM

唔錯唔錯...............你都幾多好文bor
%^+?t j"_5{8j 不過係幾好睇.........thx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