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SCM 發表於 2005-4-4 09:25 PM

張國榮跳樓身亡竟是假像? 哥哥驚現阿根廷街頭 !

張國榮跳樓身亡竟是假像? 哥哥驚現阿根廷街頭 !!! 
M G ?8U,DEV V1Ps:WqP
近日數家阿根廷著名媒體報導,
{.N&DK6D0_"BWp,@3s0W 有人曾在布宜諾賽勒斯的街頭曾目睹酷似去年跳樓身亡的張國榮。 %VzI0T7W4^Y'Ex

mu?8o-nbP;K E8qc){/I1N}A|
據稱當時一名當地華人在市區的一個陋巷角處見到一名戴墨鏡的男子,極似張國榮。
&p%~3M |)AQ0c
K.rR"J2IT#F/X q4?,Y
i;i6u*^ | 正當這名華人要追上去看個清楚時,那名戴墨鏡男子卻拐過巷角不見了。
K3e#d"z8J`&Z%[
0} _\;{_ }5s 5X7jw3ZeU
據稱當日天氣很好,距離也不遠,那位華人經驗證也沒有很嚴重的近視。
Pa0`?u#G%w"l
!E#h_H1M#l;^R2O;C\
+BV'az8\:F2d 另外,也有人說去年年末也有過此類事件發生。 .X F8|)o&FP"C
4?!@A)N-uo,\:^#yLs
%i1x(A9Z{
一名便利店老闆稱一名男子在他店裏買東西的時候臉上的圍巾掉落在地上,
&J F N[+V 一瞥之間宛然竟是前天晚上所看電影《東邪西毒》的張國榮。
d [&D|/n2f/]Z
3{j*d vBf%H
k:f L^xYE4mfl` 但當時他並不知道張國榮已在香港身亡的消息,且這家便利店並沒有安裝監視器,
3^x X4OhJ 因此也無法查驗。 G_b9y$K7rw7y

A/e@:f&j|Ah"B2E[
TV1}mz KY%S6ZZ 所以這條消息沒有引起媒體的注意。
P)F3[yx_/rD3Z!l_
Cd$T\)kV   
tj x?gtY/dh7fF 另有未經證實的消息說,
^Y A8b A c_b1T
Q.~ scHLfB 有一號稱是張國榮生前密友的上海人稱他無意中得知其實張國榮並沒有死, fL#_]+y;]'Ka(hv
他安排了一切跳樓身亡的假像後,乘坐遠洋貨輪去了南美大陸。
`D[ wc9Hr(A6g /j+Szo%P,h` Kr
3R;N*b1~ r
他這樣做可能是厭倦了現在的生活,希望以此作一種了斷。 })F.^/mE?B
v0jhZy w$@4J}?-A

@~TtW 但更多的細節還沒有得到。
W%nV8[WlvI
?#c,D.n$e B P 0XUK1Y+EL"O1_{H
有一條已經確認的消息是香港著名導演王家衛得知這些消息後已於昨天晚上趕往布宜諾賽勒斯。 SW[gq
-I2NC S:l?%n$}[
E?I2n+v ae
據聞王家衛幾個月來一直在構思一部關於張國榮生平的電影,
gA0w7fJ%\ h!Nh 苦於沒有合適的演員來勝任主角一職而無法進行下去。
5y@T:A5_ XO LU7I%f \ M5P
:I3[ }Xx+@M.`
根據著名演員梁朝偉透露,王家衛得知這些消息後認為很可能張國榮真的沒有死,
(Y)e-U^_i2X 他這次去阿根廷就是專門尋找張國榮,
8fT/hpj7fi 並請他再次出山演他這部繼《2046》之後的電影。 -Lsfb3xKWi

\7V2uS1qE kO[N"lYK }
據認為,王家衛之所以這麼確信張國榮還活著,很可能是他得到了更多更確實的消息。
%E9eI{{j)Er1s
5?.LiXe#m.Y%n 1]JX5_)h W
但目前還無法得知。

pakho 發表於 2005-4-4 09:30 PM

吹水報導~~~~咁假既野我係唔會信~騙細路還可以~:D

28083003 發表於 2005-4-4 09:37 PM


,`#Jm3Dy@'`` 是4月1日的新聞嗎?

toro 發表於 2005-4-4 09:4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akho[/i] at 2005-4-4 09:30 PM:
j.yq;OI \cu 吹水報導~~~~咁假既野我係唔會信~騙細路還可以~:D [/quote]4|*Ol/i;S"f
咪就係!

sfxc0000 發表於 2005-4-4 09:4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akho[/i] at 2005-4-4 09:30 PM:C@R8C0``1b0W
吹水報導~~~~咁假既野我係唔會信~騙細路還可以~:D [/quote]
5j$u3[5}p2UT"t 冇錯冇錯~~~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4 09:46 PM

*headache* how could .... this can be happened in news?!

小腿 發表於 2005-4-4 09:55 PM

--

嘩    死人都拎黎玩
j)k)iT#G+J
+}3n9U/U#P-g    唔係掛~

Lincoln 發表於 2005-4-4 10:2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小腿[/i] at 2005-4-4 09:55 PM:F j'? q1VE
嘩    死人都拎黎玩2^fPb K%g{{\S3w
8V,i.uQ X^v+I
   唔係掛~ [/quote]
rAR[/s { 唔好玩啦!:(

MaxFigo 發表於 2005-4-5 12:15 AM

baby~ 愚人節快樂 = =

stupid X 發表於 2005-4-5 12:23 AM

4月1日 passed jor and the one is dead,)p8e)u(Na E
pls respect him.....

史艷文2 發表於 2005-4-5 12:2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小腿[/i] at 2005-4-4 09:55 PM:9R`)\o"KV
嘩    死人都拎黎玩IQl-CRq$hU
%Os_!_;k{b?`
   唔係掛~ [/quote]
"sS7t*l2R9lk v+qI)T R,OIP
同意:)

新經濟學巨人 發表於 2005-4-5 02:49 AM

早幾年都有報章講,希特勒座潛水艇去左阿根廷!?4z0V7Qo,`b"{

3|$P.^XaO2A4W 仲活到老死添..................:D

robertchai 發表於 2005-4-5 07:54 AM

以前夠布傳hide未死啦...傳得好勁tim...

2niper 發表於 2005-4-5 12:49 PM

lo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