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ustin666 發表於 2005-4-5 05:35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5 05:5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Gretzky[/i] at 2005-4-5 16:44:
CQs:?I7uQ8]
j0_$loE} 7Q-r3y8@)]#`'cD
Dear 2niper,
%E"gf4j g5v&Z
8OR7HZ5o0vn The ... [/quote]
J~1{-]SoM!e_;K*am f1rTdcQ~ }
Here is the Chinese version of these versus of bible:E7_A+RF.?Ik5@N
!@k_;i#DD
Mattew Chapter 20
"X3a*uL(L&T&U [%e
-S^,pzB Z-['? 20:1        因為天國好像家主、清早去雇人、進他的葡萄園作工.J#c;Q&`x vP0M
20:2        和工人講定、一天一錢銀子、就打發他們進葡萄園去。:eR0lK4C i9P!I
20:3        約在巳初出去、看見市上還有閒站的人.
bRx5S)C~G4B 20:4        就對他們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所當給的、我必給你們.他們也進去了。
:s'd{)w:_6__e 20:5        約在午正和申初又出去、也是這樣行。
N#R E ? `p n 20:6        約在酉初出去、看見還有人站在那裏.就問他們說、你們為甚麼整天在這裏閒站呢。
X.W3ce \!Q(c&ES 20:7        他們說、因為沒有人雇我們.他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
dku f6W 20:8        到了晚上、園主對管事的說、叫工人都來、給他們工錢、從後來的起、到先來的為止。
V*R8v1tA uy 20:9        約在酉初雇的人來了、各人得了一錢銀子。
G(vo+pNx1N o*? 20:10        及至那先雇的來了、他們以為必要多得.誰知也是各得一錢。
\GS$N/e"Q&D 20:11        他們得了、就埋怨家主說、
w ~-ZY{-Y3Bcv 20:12        我們整天勞苦受熱、那後來的只做了一小時、你竟叫他們和我們一樣麼。
R0u0Jr$z/z1z 20:13        家主回答其中的一人說、朋友、我不虧負你.你與我講定的、不是一錢銀子麼。] ZMa!}p
20:14        拿你的走吧.我給那後來的和給你一樣、這是我願意的。TH/`d?C$d$n
20:15        我的東西難道不可隨我的意思用麼.因為我作好人、你就紅了眼麼。
*[6zsjp_ 20:16        這樣、那在後的將要在前、在前的將要在後了。〔有古卷在此有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5 06:0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ustin666[/i] at 2005-4-5 19:35:S!U1az9Z1U S"V
那基督徒解釋道,「例如有生存有死亡,有 ... [/quote]
!jy km1o$F!q sU;TP+c/`#V|
pt 2: em...... i would like to say..."惡魔"....用"不是獨一,唯一的神"會好些

austin666 發表於 2005-4-5 06:36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5 06:50 PM

Austin666,
~^&v |2` Good, thumb Up! c fA mp'c%E
Seems You know a lot in theory
$tI8e2r J4\%{h Bright4w`ig:`Bm/Py

$]B(IG T$pX [[i] Last edited by brightlee on 2005-4-5 at 08:52 PM [/i]]

austin666 發表於 2005-4-5 07:21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5 08:06 PM

Good in theory... thumb upx2!
u-L h;C9OW May u can open your heart one day to know in GOD, not only in theory.. and accept Him to be your GOD

austin666 發表於 2005-4-5 08:13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5 08:2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ustin666[/i] at 2005-4-5 22:13: b.tjyHp;s3Wq
我係一個連自己都吳信的人 _1wG5unIkhS$o
又點會將自己交付俾上帝呢A*q.W/a W7@
道理我知道好多只係做吳到
4c'i ZFsL|4lv"T 呢D就係做人的悲哀 [/quote]bI)Y sgq

j4R n l.krUN`XK9u don't be upset, it's takes time, heart, experience and efforts.M mF1} c
you may know it one day.................Y2Vc#G9D5d
R.D6v t^D
[[i] Last edited by brightlee on 2005-4-5 at 10:43 PM [/i]]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5 08:29 PM

May God bless u

Gretzky 發表於 2005-4-6 03:15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6 07:25 AM

yes, of cos, we are limitation. and we cannot 'trust' or 'save' ourselves.....
,|/{Y ]9zel(Q?&Y+P cheer up.... and find the truth in HIM

pakho 發表於 2005-4-6 07:28 AM

估唔到brightlee對足球咁熟識~~~連哲學都咁熟~~~~~~樣樣掂~~~~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6 07:40 AM

我哲學就唔掂啦!
tKs)pN_)l-y 我只不過微小的基督徒...................
x)n.EqUPU 真的!!這不是反話m*o,Q!@5W$K \W5}
因為我是情感比理性強的人m/i zYo V%V
所以哲學是不成的

DXneo 發表於 2005-4-6 07:42 AM

建立在虚假,謊言上的教派,不信也沒損失,.Y{VK4Sxx@"w2?$x
以一本七拼八“揪”的故事,作為真理有欠理據, |5c OA:hpA&_
在只有二千年的歷史中,不斷引起戰爭,屠殺,酷刑,權力鬥爭,強奪金錢,奴第...等等罪行,到現在還進行著...
}y~$w _ 正是萬惡之源

Gretzky 發表於 2005-4-6 10:14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6 10:20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DXneo[/i] at 2005-4-6 09:42:4` Thp0YRP3c
建立在虚假,謊言上的教派,不信也沒損失 ... [/quote]
"j*C-Oo4z.`W
(M1^,x1XZ-K "不信也沒損失" d,{h @ _;{9d
Yes, we can't "control" the religions from others.....
~s)N)maZ"?8b but if we look positively, we should find out the truth.. of GOD.......
x!\-u4Z'v D@+bS/a
U.{*XhI it's starting because we have sins......
o1F3W m3y6Y;^ satan dislike the creation from GOD..... (men) so .... attack us -h,T;z3M Kwx&aq
our jealous, our selfish.. etc... to let us unlike charatertists GOD

DXneo 發表於 2005-4-6 01:47 PM

"他們都見證了一個人生命的轉變,就是一位年青人的心智從謊言和教條轉向對真相樸實的追求"
&NIM!N"B'j bfY 只要把神和基督之名及不要問只要信的思想放在一邊,
3i Y9NM/N"I9BZ9P 用一些“腦”來看一看書中人的所說所作所為,
qxEC)tp|FtWy 這些只可說是故事,古猶太神話大全!U-r}.LE X(cTXA@
如果把神和基督之名代入中國神話,更加神乎其神啦,
+K.~&bkL9Q6O 而中國五千年歷史也沒有大洪水浸沒全國,書要多看一點其他的~~#@ F]N-E&C6D/rT
G2Q4C-M&V\p_
導人向善的道理可多多學習,無理的要求或信條不肖一看,/UKoDaL h]qe
好的宗教不必強迫人說認同,` Z3^i oEw

]b$\ncBDsg 一直以宗教作“尋”略的西方國家,0lvR7F)H%V5}Z$T]
改了方式但還離不開強列排他及非教友即罪(歒)人的作法
3cd,iG3?-K4Pl;w1E 美國的“布樹”更以救世信徒的姿態宣傳,開戰...
*J;k4tI[ z-J} t;["U,x@w"Gzhd
宗教只是西方歷史上權力的道具
:y+~7mFN{
O g!p d~uJ2H 吹水吹太多了,我看不必要花時間找理據了,#P|C;_'sc&{
信是你的事,不信是我的事,我既有言論宗教自由,與你何干
H/` ]F(iK6Q Ng0}gJh_
以下是其他人的見解,9~i)m?d.r
看一下神的先知門徒在記錄他們偉大信仰的錯誤#zFd[gy
[url]http://hk.geocities.com/hpkong98/buybo.htm[/url]
v(}riz5z&Q K#NK PP"},f*d
[[i] Last edited by DXneo on 2005-4-6 at 02:17 PM [/i]]

ilovefuckingyou 發表於 2005-4-6 03:06 PM

.............信耶穌..............只係心靈上既寄託............iwt oGg d$dc!g!T

9N3k:][%\.]/l h1V 信左,如果開心d,積極d,咪信囉! 0每個人有自己選擇!
:G [|5j!z
J qeO_Q5T O)Ehb 不過唔好吹噓到真係甘"神"!!!/B!J$e'|uSv|
ytr z wx:F
我信"耶穌"真係出現過係世上...不過係1個自以為係"神之子"既宗教狂熱分子!!!
Gi"W2pwub
ID _sCvG 同埋希牲左自己,成就左天主教成為地球最多人信既宗教!

Gretzky 發表於 2005-4-6 03:32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 [2] 3 4 5 6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