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rest365days 發表於 2005-4-7 03:05 PM

哈哈, “住了罷, 靜了罷!”
y-jSa#{;G4cw 夠啦, 大家都係網友, 喺度傾吓閒計, 分享吓je.   無謂一人一句啦.  相信Chingy都無諗過佢個post可以搞到咁熱鬧.  如果傾得唔開心, 會令人地好尷尬架.
4~D/N-F%yMe*| 我都係嗰句: "信仰係無得迫嘅".  你係好緊張人地嘅話, 咪幫佢祈吓禱囉.N~9c Dcf!@8I
如果有其他野傾吓, 再開topic吹吓水囉, 好唔好?:cool: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7 03:16 PM

yeah yeah....!!!/L1_0rlp~
T|H'](^+P J8F
I am daddy style person la ga...
)r P.F] z:v r:s~ hehe...(u g+n3p a
but in truth.. "信仰係無得迫嘅"!!!!

Gretzky 發表於 2005-4-7 04:33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7 04:56 PM

yes.. haha..'YA G"I0Rc$f~

L"q yI} ^},lOP I was shocked too when I know many Christians in this web...#pS.RT~,Q.q
but from what I know.. it's not.... all .......... are shown after this topics.."N g6aVyV2K.n&O

oY#s$@;I7M$[ Oops, it's totally out of topic....af^0lE N9jk

q%MTfW4J%uI I may be..... Shhhhhhhhhhh!!!!!

jsqaure99 發表於 2005-4-7 04:56 PM

哈哈
p%q JA skG 我個人比夠口臭唔好意思

rest365days 發表於 2005-4-7 05:1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rightlee[/i] at 2005-4-7 04:56 PM:6E q9t'k0c4H/r
yes.. haha..
"W[OWK]`8Hy,?
XmLs,ny I was ... [/quote]
'g9k*UE&\.Mi M\O ^OFy
雖然每個人氣質, 性格, 喜好都唔同.  但係只要用心留意對方嘅一言一行, 係睇得出, 感覺得到每個人嘅原則同埋立場.  都係嗰句: “信仰係活出嚟嘅”.  唔一定要日日喺人面前嗌 “主呀, 主呀!!”先至係基督徒.;)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7 06:1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rest365days[/i] at 2005-4-7 19:16:f1i#PS9of r+f
5D,n@v pc:P+e4S.P"H

1[4aq-@d 雖然每個人氣質, 性格, 喜好都唔 ... [/quote]h2Z%qiz4yP

Er \.ENq2ya-u0G Bingoj;A)AFd
看看法利賽人?!:P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6:17 PM

By DXneoY!N*V2x4Wd:E2i
「而中國五千年歷史也沒有大洪水浸沒全國,書要多看一點其他的~~」,{Iz}M'~
大洪水是發生在中國文明以前的, 2X l ~uT v t Z$f
中國的歷史當然沒有記載...
[ ]&C3T l)U.c 大洪水是發生在大約公元前約5300年前,
*K#m-S;k2O!HDw 中國文明還未有開始......2rl-Ur9kam!F;t
現在聞名的「挪亞方舟」是挪亞建造
I@H/V8f%i 他的兒子有「閃」,「含」,「彿」
!C8LU sm Tc 而中國人正是「閃」的後代~~
$t0b m/nevNN 詳情可翻閱創世紀...\P4[4zh.` x#g
知識要多吸收廣泛一點的~~
,g [!B Y;Ry
H+C^5CPG0]5{:N 「導人向善的道理可多多學習,無理的要求或信條不肖一看」
L#RQCh]8[&W8[Qw 聖經中有無理的要求??
\.e_ORw 舊妁:
!DG t/Ty^f 1.十誡---孝敬父母無理??
Z3I9gj2zQD/w@.IA          ---不可偷竊無理??
1g1JmJ+zE/t-T         ---不可姦淫無理??&xaDRQ9js@9i
        ---不可殺人無理??
-?YzU3GWr            ................
N5ux,{7S\z     世界上的法律現在多數以十誡為基石,無理????&e1@hm9`{
    你有否看過一個文明國家可合法殺人?合法姦淫?合法偷竊?
|-]lPiPg     沒有!!!hnbtO&{$z?c(n
新約:!hAG9] Q
2.愛人如己無理??????x/^DQs |
  孔孟也有說當推己及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Dd3u+DMEbM
  亦成為中國的道德觀......AS"H*s{8M*f&r$P
-D h2f#KRN r/e
「好的宗教不必強迫人說認同」j2~$] Bns#Z
「都是離不開強列排他及非教友即罪(歒)人的說法t6N.x~a,y
  都說把“神和基督之名及不要問只要信的思想放在一邊”
R \0\0zR%] C&G   還一味的神知道...神...神...」
$R t;k D/I1Aj 基督教從不迫人認同,你有自由意志選擇信與不信
$^:C;SF;W`,{ 基督教從沒有說道教、回教等等是邪教...
a8v pp*^6h^)JaLs 只是無知的人才會有這般的誤會 k&K1F0Lv#cvv-\7W
1.邪教1}$~/Z0j]l.m-j P
導人向惡
J-Y M(t$u{"a 2.極端,異端.l#P8kUB,G
在基督的信仰上有偏差
B4iIb7W/b 是沒看清楚還是沒深度呢....唉............8E Q.~BSQ#]~V
知識要多吸收廣泛一點的~~
p"g+i!Q]"D ?'|1p qEV'X
「一直以宗教作“尋”略的西方國家,9^"^2o-YK~
改了方式但還離不開強列排他及非教友即罪(歒)人的作法6E'~~:?3v{o
美國的“布樹”更以救世信徒的姿態宣傳,開戰...」]xX E-POJ
這是他們以誤用信仰,並非信仰的本質有問題......9Y4[e cL+o#O(E
有人用科學方法製造原子彈
+SB$k*|S H$D1Q5rF6z)n 那是否科學的問題?只是用的人有問題......
teZb YF%v-t O 不是科學的錯,也不是愛因斯坦的錯{Nc%u)t-K
對嗎? pJn3e4v LX;L [N
就是中國人的一句說話「掛羊頭賣狗肉」! `,[ zs)F\8u;v
6Bd2S_;F0n
「你睇17世紀西班牙宗教逼害就知啦!」4["v1x.f ?x(@^ vc0y
「還有魔女獵殺,
$c]Fx.E#cC 酷刑對代之後殺害好幾萬無罪婦女和貓,.a2b'y']'T6|k/d
後來引致鼠役,使歐洲再死數以十萬人,歐洲步入黒暗時期」
*_ Zi$A pn^[ 那是舊天主教的問題...8Tqc6C1q/xW3Y9J@'I
(P.S:舊天主教不等於現今天主教)f+Z0JVMemZ;Q"s
不然馬丁路德就不用從天主教分裂出新教(基督教)啦
M.VaT\l"w/i*s"e/~3` 書要多看一點其他的~~ q8T7y H{ m D0NId

iB+K0X,\8~Z$fX$m 我要說我就是這樣
2Zn+^o(jc 現在的人就是對基督教太多誤解......
+\Jj ED'v| 要多認識,多吸收, A&d~8xKl!O"~GKf
並不是看到有關神的就轉台.........d8efanr$~
#QH;Z9IP B]1N
[[i] Last edited by fishball on 2005-4-7 at 06:24 PM [/i]]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6:20 PM

"乎合自己心目中嘅意思就抽佢出嚟, 斷章取義" dX)OVd}z
好像也是信徒們的板斧功夫,
]vni$N4y 再加視綫轉移,你和我應等潑婦罵街招數,:o"oTx-aI
便以為萬無一失,真令人望塵莫及。e z_*Py
Y5VK3_+TgZ&`yUO
"而家連挪亞方舟都揾""唔""到"
Lz5Eo @y;HTw 早好多年前已經話那是挪亞方舟,但由四周環境,及科學考察都証實不是)B+@~aH%C
毎幾年便走出來返炒又返炒,傳教的也都用這手法令人們"加強記憶",
)u8T@"a"HJ 科學考察要有新証出現才會再重新開始的,都証實不是了,又無新資料或証據
]uB ^P ^F?c 再說一百次也不會是事實。
%Dc[.`/Q O!`8F S 只有那教會有錢財沒處花拿來做下廣告吧。c!}kQ xeyd
又不見他們拍"魔女獵殺"?邢具和文獻都還有,不齊全也有幾萬被殺婦女的名單
.w W qCM&b#j \N `8g6p#u
“神既”創世也都不過是古人的想像,不同國家有不同傳說,都是故事,L"t7X*Iv \c]
有人証實到八仙過海嗎?發生時更有幾村人看到呢,
YhQ~4G?(jK 証實不到便真有其事?
,y v&N9@%d] o 還不快去向八仙祈吓禱?這是笑話大全嗎?
(\4}^y7N/_Us
+c4G7HR\ 無看書也有常識一點
h!y ||Z^[ h"{/T)m)b(c _H
也不要無視文中語句
!S"@ |~`,O.f "導人向善的道理可多多學習(又被無視了),無理的要求或信條不肖一看"
#a#ET%}sA*a8i!U] "以下是其他人的見解"...等等9x&ZLj7{[d ^
8O;Q9C2c#@!M|k
舊天主教不等於現今天主教
/Tks5kH!L1KC-x 兒子是父生的,父是祖父生的,兒子無祖父的DNA,是媽還是祖母出牆了?7x7viW%H8m?LFo;})z

e)Nh6B lC|.K~JT [[i] Last edited by DXneo on 2005-4-7 at 06:27 PM [/i]]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6:26 PM

By DXneo
(Z5p3`D!c+x3HzS1Ll|5f,} 「而中國五千年歷史也沒有大洪水浸沒全國,書要多看一點其他的~~」7Ml}Q#f2Kz
大洪水是發生在中國文明以前的,
:T VAE'B]~c6C 中國的歷史當然沒有記載...c ch)B*kj
大洪水是發生在大約公元前約5300年前,f} zpGr
中國文明還未有開始......
LE}2Q4b-g5i6G uP 現在聞名的「挪亞方舟」是挪亞建造 tAK?0`+w;W
他的兒子有「閃」,「含」,「彿」+]7L,`zG3UVS:Hb
而中國人正是「閃」的後代~~
s N&["m-} 詳情可翻閱創世紀...bWdH2SB)^
知識要多吸收廣泛一點的~~
+@"t*H@J$t
#W5o,j%j~,xk 「導人向善的道理可多多學習,無理的要求或信條不肖一看」
+{K(fg,u+]%^ 聖經中有無理的要求??Sm4a M-d
舊妁:
.uh9D2Am 1.十誡---孝敬父母無理??
+Zl0Be@1OM          ---不可偷竊無理??Cx5_IM R0TA
        ---不可姦淫無理??
Y5IZNA J{/dmz qt         ---不可殺人無理??-Hs&j1?} l!J*C(]
           ................
#\f~6g&pHq4~+_ E&X     世界上的法律現在多數以十誡為基石,無理????
:U-\ abi     你有否看過一個文明國家可合法殺人?合法姦淫?合法偷竊?%y1?U#B)B%?[
    沒有!!
#h_v9JYCX@)^,T 新約:u{)BaE
2.愛人如己無理??????%S3o h)M)i0j+V
  孔孟也有說當推己及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5z*T:R(FN3d3i
  亦成為中國的道德觀......M9~zw k&d%z|
C*}!]-R7amc'ntF
「好的宗教不必強迫人說認同」3X|#]-{-o%u
「都是離不開強列排他及非教友即罪(歒)人的說法)]$Yc(v&?"t8e
  都說把“神和基督之名及不要問只要信的思想放在一邊”8MZ(caA` so^1G
  還一味的神知道...神...神...」
"}M}Q:]uS&@p snWT 基督教從不迫人認同,你有自由意志選擇信與不信
u/~\c2]e 基督教從沒有說道教、回教等等是邪教...XW[ s*X0cWFf
只是無知的人才會有這般的誤會
p&`So8\)N V V 1.邪教 M;I y~B2W w.m
導人向惡
7Td n5?0eBL%ux 2.極端,異端
9bp vFg,wVr 在基督的信仰上有偏差
5O,W4h^.J9v#fa 是沒看清楚還是沒深度呢....唉............
y {VB$]S L u 知識要多吸收廣泛一點的~~
hY,W3dEkEG *bk3`Z0OQ9z
「一直以宗教作“尋”略的西方國家,_$~!U3T0kf.pw2p6L"Q o
改了方式但還離不開強列排他及非教友即罪(歒)人的作法8tQwk{}
美國的“布樹”更以救世信徒的姿態宣傳,開戰...」
7rnC(UZu;T+lz 這是他們以誤用信仰,並非信仰的本質有問題......
JE$ro_5^Q 有人用科學方法製造原子彈
(WJj,iV`,]"N/c 那是否科學的問題?只是用的人有問題......
J9p2y,]q 不是科學的錯,也不是愛因斯坦的錯
byx3b$T:?r 對嗎?S:|5QT)gbY
就是中國人的一句說話「掛羊頭賣狗肉」!d9SI,c.yMz%q;M5GsB
_j(dd)s9XOP,s
「你睇17世紀西班牙宗教逼害就知啦!」$E zo^u\f
「還有魔女獵殺,Hpu Vbb9j
酷刑對代之後殺害好幾萬無罪婦女和貓,/cE["Xbt
後來引致鼠役,使歐洲再死數以十萬人,歐洲步入黒暗時期」9T7H^obQ w6g
那是舊天主教的問題...
?/fF:O(c#I"fUn2RK (P.S:舊天主教不等於現今天主教)
dh1Z/C zj/Y1POV 不然馬丁路德就不用從天主教分裂出新教(基督教)啦 MV6? px:Db&Q-lO
書要多看一點其他的~~_-D9kC`:Z

t0[:T;|6J E,{j| 我要說我就是這樣&TD0p-Z S`D7b%i
現在的人就是對基督教太多誤解......
9f#wKJ bbl 要多認識,多吸收,v8b!xD i+B
並不是看到有關神的就轉台.........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6:29 PM

「而家連挪亞方舟都揾""唔""到"
Bs:~,T:Td0I2] 早好多年前已經話那是挪亞方舟,但由四周環境,及科學考察都証實不是」
.rD,_ A+_
'I9oAa4^/z^E 挪亞方舟正在亞拉臘山西坡的帕羅特冰川上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6:30 PM

失禮一下中國現在是五千六百多年,請把日子再推前一點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6:32 PM

導人向善的道理可多多學習,無理的要求或信條不肖一看」I8|.g1Bv#TSI
聖經中有無理的要求??_TEs?)s1hQg
舊妁:Y5Z9\*mPr#z \
1.十誡---孝敬父母無理??-u E"k'Z7D)[NW;e9S ]
         ---不可偷竊無理??*?'DHF8L RtB
        ---不可姦淫無理??*O @X|BI9pT1E/D`9R
        ---不可殺人無理??
R~Fy9Bk{R^ E%b*|Ray
導人向善的道理原來不包括這些,失敬失敬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6:35 PM

有人用科學方法製造原子彈
v%R N0G ]I 那是否科學的問題?只是用的人有問題......,~z?/H}'HG`
不是科學的錯,也不是愛因斯坦的錯q-l0i~,ESx
對嗎?FH/A0]oJ
就是中國人的一句說話「掛羊頭賣狗肉」!UFJ#x5VI+kM3|
H"o&F0sca
也不是愛因斯坦的錯,6o]A8B+zq8s
對!!原子彈不是愛因斯坦發明的,核原料也不是

ilovefuckingyou 發表於 2005-4-7 06:36 PM

挪亞方舟...你話係姊,有無做任何科學鑑定証實年期呀?
9|3t;Ueym v,](erz 係個洞口影下就當係...白痴!
1D8V9TGQ Go !pg6U I.u"j#Cq\
就算真係有挪亞方舟,都只係証實左有架大方舟,同有神有咩關係?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6:39 PM

公元前[b]約[/b]5300年前m,J4_ c}OP'kt+S?#H

,A8u+B[`)fz:@-w@` 請問中國文明你確定是5600年嗎?E;mfQ.n9D
不然,那是[b]約[/b]了吧?oL;PCj8x
對啊......
Tl%ngVnl.Y 一件事情有兩個變數, NG?c`*Z
等於一條數式有兩個變數...
!U%OF(h/U;m1t:c"q x+7y-3=0
(b6H3bj M.XP? 求x和y.....
/]r7I)no;n4S5J!Q 求不到嗎??:of(}/y6a9q!f4@
那[b]約[/b]5300年前和[b]約[/b]5600年之間相差300年
5o E[!}:I"pm"~F 是一個考古學上可接納的範圍吧.........
;a3]eo!c +F3tY,B x
也不要無視文中語句
oB@7D'MNY Iy3c6y [b]約[/b]

ilovefuckingyou 發表於 2005-4-7 06:39 PM

根本無辦法去証明有/無神既存在.Rd4{ [wfN"GQ
;G+Wox L2D
十誡,恕我唔識,不過都係人(以神既名義)寫既姊!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6:40 PM

中國人正是「閃」的後代YrVI_i
中國人未有火,便開始畜牧,造大船,那真是史上奇聞
Tg/g&`i 知識真要多吸收廣泛一點的~~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6:41 PM

「挪亞方舟...你話係姊,有無做任何科學鑑定証實年期呀?
5M}J _$Znm 係個洞口影下就當係...白痴!
8D t ^f4fy 3f'{&A F E7OF\9OK
就算真係有挪亞方舟,都只係証實左有架大方舟,同有神有咩關係?」
|$xT5\Ro*f+X%hJ
/C:L;w0fLV"z+Ui 挪亞方舟同有神有咩關係????0Xq n"r6gE'|$C1w
你不知道???別在開玩笑吧...
aU&Gla/Q1N p!B@ 一點也不好笑.........

ilovefuckingyou 發表於 2005-4-7 06:42 PM

信仰,你有你信,無問題!
0[VXpR ~}f dI r2IB7X
我唔會否定你既信仰,只係指出根本無從証實!

頁: 1 2 3 [4] 5 6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