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6:4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DXneo[/i] at 2005-4-7 06:35 PM:
ijl*Sl7{ I 有人用科學方法製造原子彈"C}N!U5dN1Q&hT
那是否科學的 ... [/quote]/u t+X W,M2V
U[ RaRE9z ~6d
不要無視文中段落
*B1w iF RZZ ;m7IpL'Kd
[b]「一直以宗教作“尋”略的西方國家,
v Jf,V4s T]u4N?8n 改了方式但還離不開強列排他及非教友即罪(歒)人的作法?uA4zY1B5N+AZX
美國的“布樹”更以救世信徒的姿態宣傳,開戰...」
+idq Th0A3~ 這是他們以誤用信仰,[u]並非信仰的本質有問題......[/u][/b]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6:47 PM


N(W{IM-n\ "h,Ln jOe IZ F1s
玩文字遊戲也是前無古人了&Le3w!V&tOdO
考古在有信史便不用約開始x_VC` \e|
恐龍和猿的年代便不得而知
u1h:z l8AZ s 5000年前的事你在3000千年後再記下已不是信史了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6:50 PM

「中國人正是「閃」的後代0k/MB5Q"E9K
中國人未有火,便開始畜牧,造大船,那真是史上奇聞
p!C&c9z-L:HGK*q6^ 知識真要多吸收廣泛一點的~~」U+i yb b|
xQm9qO4|d&y ?
你把人類想得太原始了...........
$Z(wn2H:|/QMP r ] 在西百利亞找到冰封人
f)j!qVB*@e8b 那據科學方法証明是7000多年前的人
*l$J3]3A6j'x 那冰封人拿著精銅(99.9%銅)製的斧頭/\0hR:G@M
我想造精銅比用火困難吧......
6^rQ$~1X 提醒你一樣東西...
/C2s2G7V&X[GF 人類文明在剛開始時已能用火...
8s_)\(R es#Sk 是事實才好拿出來辨論...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6:53 PM

「玩文字遊戲也是前無古人了
Lh0i.SW 考古在有信史便不用約開始(u'T6W^ e[^CJ
恐龍和猿的年代便不得而知
"@j TLN"[Q*O MR 5000年前的事你在3000千年後再記下已不是信史了」2\bz%a~6J dv/LZ
| JRVPJIo
如果有朋友問我現在幾點...vvP#o'q*Uz
我答他「約7時。」那我算不算玩文字遊戲???
0PoU*b1wZV+bRv 請指教...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6:55 PM

建立在古神話故事上的信仰無問題 \ M/~v'|8kT s
“信仰的本質冇問題”但也死了這麼多人}Fzh1s1Uj
這新樓的人住的地方無問題,但外牆,電梯,等等會悼下,
:o/E;px-BdI 不住也死人,也無問題

ilovefuckingyou 發表於 2005-4-7 06:56 PM

甘你認唔認同進化論?
(FR0^mX
6F U,Cz6gc1T 人係咪由猿猴進化???DF8|"~`G

4zWaUc*D b$@-p 如果係,甘神創造人就唔成立啦!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6:56 PM

「5000年前的事你在3000千年後再記下已不是信史了」 jndE G} {YA3k g

mn:|;|qY!X+T 但我有5000年前遺下的証據,
k0]N-BQ 正是一手史料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6:58 PM

「建立在古神話故事上的信仰無問題3OXbG z,Wf d
“信仰的本質冇問題”但也死了這麼多人+T6Jb1}i3ot
這新樓的人住的地方無問題,但外牆,電梯,等等會悼下,
^7Kqy YW1u 不住也死人,也無問題」
}#tHF(zelW v tKm3RxA ^*FH
不要無視文中段落
:X#K)v f$BS f2cI'`'Cv(vZ)HG
「一直以宗教作“尋”略的西方國家,
&@c1|J3k*X 改了方式但還離不開強列排他及非教友即罪(歒)人的作法
V"dQ:P P/o 美國的“布樹”更以救世信徒的姿態宣傳,開戰...」
j*d8}3g_4PK [u]這是他們以誤用信仰,並非信仰的本質有問題......[/u]
TRF6j2]0M }1\e0x^a1v 有人用科學方法製造原子彈Y/P]l5^9~)q$@2F
那是否科學的問題?只是用的人有問題......Lx!m7I i
不是科學的錯,也不是愛因斯坦的錯

brightlee 發表於 2005-4-7 06:59 PM

One thing I would like to mention it, is about the time factor.......j2v ?%[QN1S)z

{9}Rs6Xg1|R I hope you guys would understand that it... the theory that we can test.. for example: Carbon 14, it's only just the range only.
$dc8Sr iDQ
;SD4h$s&Lr[y(L Plus.. the years the scientists that they are counting for years....... there are so many assumptions in there....
"mCwtSfk_ } zDB,A,Z9foc:yV
I think we should look more open, to see how's the people in Israel 考古學家...find it out......,[\Hb@4r

e/ezqb)HQ#y 有無想過死海古卷的事?!

ilovefuckingyou 發表於 2005-4-7 07:0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fishball[/i] at 2005-4-7 06:56 PM:8vwr3sM#?y*P]
「5000年前的事你在3000千年後再記下已不是信史了」
r3wzF2O1Lj!hz
Y$P#J.^ \;? 但我有5000年前遺下的,
zhx8]esDr 正是一手史料 [/quote]4~6]erE3Fo
#C)i7qeTH3e8p
証據...係要証實左既先叫証據
T5uI7{!n.m
,F]Gh$];?*Gu 用眼去睇下個隆就話係...又唔做下"碳14"確定下年分??? 見到d對自己有利既所謂証據就認屎認屁認唔切...悲哀!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7:04 PM

「甘你認唔認同進化論?(['y&S1jC&hi?
o2O:U@)nZ8_y
人係咪由猿猴進化???w]#]1W\!D#^rxc
jle$iJ
如果係,甘神創造人就唔成立啦!」
%ZA Bg$Mn%z
b,sXd!f.l 我不認同,
*USybib(W8c.q 人不是由猿人進化,:]o S,b#I A_*@
如果人由猿人進化,
|-u.Hjb#t 那猿人的數量一定要很多才可以有一個基因突變成人。
4D-xr:KI,I'O 但是如果有以上數量的猿人,不可能找不到介於猿猴與人之間的生物化石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7:05 PM

"文明在剛開始時"!WDLJ f]"dd
是壁畫嗎?T*? [ j(k;\oD
有讀過"茹毛飲血","活人獻祭"嗎?O(^'e7FcL7kJ"c h
6Xj(y@+K d
不要一而再三玩文字遊戲, l1kgvY\E*N/FNvG
“約出街”和考古也混為一談,答也膚淺
y'S8bzm!F 1J+G$N7sXCv h
我看聖經聽道也很多,
X;dY!DL 請真的去看看其他書,有著聖經中沒有的事實,道理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7:06 PM

不要問進化論&MTTy-U1Pg
Y*n;e0nv~h;rT7P
我沒提過
1Y,fp5d$p&p pPJ5q/Eg 我只提及古代神話故事vn{d;j @[-W
轉話提便是我以前的說話比你的正確0Y'H!wy;^A+EUD h
}{.^~;_2w
[[i] Last edited by DXneo on 2005-4-7 at 07:09 PM [/i]]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7:11 PM

「証據...係要証實左既先叫証據kVif/uM*m&U}b
N#mD3~ks&S)eS
用眼去睇下個隆就話係...又唔做下"碳14"確定下年分??? 見到d對自己有利既所謂証據就[b]認屎認屁認唔切[/b]...悲哀!」
[ ML Vt%C
-c#[4y'wKI You are so rude............/Nuw+h9x!rd
"又唔做下"碳14"確定下年分??? "
M{1U\E` Q_-{p&U 科學家有做,並確定該木是在山上取下
,u/wY^ [O;W 木的年齡是[b]約[/b]6000年$G,t2x|r4d/Z)r
還有沒有疑問??U TGC6@%@}

!m:X9G@W)UfZg (P.S:碳14的方法在近期的科學周刊指出是有一個嚴重錯誤的假設7G5]kJ*C2E9JD
      需要糾正,糾正後的年期會大大縮短!!9oKv;Y%s6a
      原本有十四萬年的木質化石,糾正後只有3400年)

ilovefuckingyou 發表於 2005-4-7 07:1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fishball[/i] at 2005-4-7 07:04 PM:Gz I {Q.b La
「甘你認唔認同進化論?
g%hHK h}{ ;P} o/rdNZ
我不認同,d&z{zX
人不是由猿人進化,
b'kV.Js? 如果人由猿人進化,
~Y#V| My S 那猿人的數量一定要很多才可以有一個基因突變成人。
(\^6cl&F'|:^ 但是如果有以上數量的猿人,不可能找不到介於猿猴與人之間的生物化石[/quote]
f G_&At5p3E&lb i!N`7m VS*Bp

|#T*VQ8ARN5K,M 猿人化石,北京周口店都有啦!!! 你唔係呀?`'D&DNss
S1qx9uV
咪係介於猿猴與人類之間!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7:11 PM

“信仰的本質冇問題”但也死了這麼多人?
3E#h^]BJ\i#R 原子彈本來是用來殺人的
S#|l\EPag"S3C1~
!w)V't9t@L Q 5000年前的事你在3000千年後再記下已不是信史
hD1^8i5[#mun
)J5e z6E} [[i] Last edited by DXneo on 2005-4-7 at 07:12 PM [/i]]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7:13 PM

「猿人化石,北京周口店都有啦!!! 你唔係呀?-? Mi.z eH$igh
L x.m#gx6jI m[`
咪係介於猿猴與人類之間!」
B"hT.Z+g1LAG f2UI-|Qa*p
你唔係呀?那個所謂証據只有一隻臼齒...9yoi+V*|(?/[4l
後來更証實只是豬牙......... E0zV$c*xAN$N]oxc
你唔係呀??????咁都唔知??2KR z"M[ei A
好出名架wo.........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7:15 PM

「我看聖經聽道也很多,
? K{%Hg@ 請真的去看看其他書,有著聖經中沒有的事實,道理」
O3Auy%Smm $La~ Rc%mt
書...我一定看得比你多.......|"P!y CevK
[b]請真的去看看其他書,有著聖經中沒有的事實,道理[/b]Kqy mbyvS(y
不錯,[b]請你真的去看看其他書,有著聖經中沒有的事實,道理[/b]

DXneo 發表於 2005-4-7 07:16 PM

不要問進化論
2OA_o4Kk (E!O-d.oA o&y ia a8`
我沒提過t.` KNl)v MS
那回應也不是我 il x [,T9d3PH}
我只提及古代神話故事?;v8{"U3{)?$C
轉話提便是我以前的說話比你的正確n$h2S$BW%|!yc`
)d.[-Wx0?r~7P
"再加視綫轉移,你和我應等潑婦罵街招數"
a{0a h-~ D0`KWP 我在#69已說過

fishball 發表於 2005-4-7 07:17 PM

那你要問什麼?
0F'yh m5yz$l2^I 我們還是討論得溫和一點吧......
m,[:en7]nC 9T/gx(gPC#C
[[i] Last edited by fishball on 2005-4-7 at 07:18 PM [/i]]

頁: 1 2 3 4 [5] 6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