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堅少 發表於 2005-4-10 03:59 PM

的士界的敗類

緊急呼籲:+YBh.x$^.F o
>
f'WeH;sU2Gm+Q,]@ >各位朋友乘坐的士時,請小心以下這個無恥的司機:
'D s"p)Oaa] >
LZ _)P2p6[%K/k >姓名:吳華成  的士車牌:KR8714(}'dv7\Bg
> ]"XQ F@~'w;t
>這人專門在找錢時做小動作,當需要找回三張或以上的紙幣給乘客時,
+? g+E/Tc9S >他就會把人民幣十元夾在中間來代替港幣廿十元,然彼把紙幣對摺,
)p/A \GY4I >再把硬幣放在上面交給乘客,如果你當時攜帶很多物品或帶著小孩,Y'YJ})NK
>又或者你是個相信〔天下無賊〕的人,就十分容易中招,
3v*D1Ae9r >他的其中一個手法是,當你和朋友閒談時,他會找機會搭爹,
!UvP#k;j%Z\J >扮好傾令你放鬆警戒,或是希望你落車時不好意思當面點算.....*PTKW7xjf n+?n;o
>當你一關上車門,他就會在一秒鐘之內把車開走,快過火箭~~~
{R d5V1x? U"X4I >
v*c Le;OgFa`J >我~~~~~就是如此這般中招的~~~~~當時只記得他姓吳~~~~好谷氣!!!!!!!
j0P-^;jl&d.V >
A+z9_a[7l >點知~~~~~大約兩星期後,我一位朋友又在相同地點碰上他
m.Vo#ITQ~'Wn > ez2mz!K9N1u1MnU!?|
>[地鐵香港站之的士站],由於朋友聽過我的申訴,所以特別小心,
+t#iE0in;nK >一見他使出相同手法,就記下他的資料給我...........幫佢賣廣告!!v(C[$_P1r&}
>
\%]]$@`2E T >這人[做案]手法純熟,面不改容,
,F4id(]8RW'N >被發現時就一句[哎呀~唔好意思] 過關~~)UA6V-u g+o_4X0{
>好彩天網灰灰,疏而不漏-----------
iH.n,[~I*H6L_F!? >0SjZ {&k\Dr}
>各位朋友或網友,小心小心

abc123aa 發表於 2005-4-10 04:11 PM

哦,多謝分享,一定會小心^^"

CACACOCA 發表於 2005-4-10 05:33 PM

ok!!!!!!!!!!11

neptune1122 發表於 2005-4-10 06:51 PM

oh..really?????then u wan be careful........ n#Pn-r'y%jg(i;Y
thanks.

sfxc0000 發表於 2005-4-10 06:55 PM

唔該晒~~~i9y!f%m-?'DogD#jg
我會小心d o架^^"

flying711 發表於 2005-4-11 11:48 AM

我覺得"唔好意思"o的類態度最白痴! 我o地應該凡事據理力爭.

badboy119 發表於 2005-4-11 04:32 PM

報警!!!

pakho 發表於 2005-4-11 04:46 PM

試過比的士佬兜路~~~不過冇報警!太麻煩......Dee佢幾句走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