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V2R 發表於 2005-4-12 09:37 AM

[心理題]大家來看看自己是o米鹹濕仔?!! [樂+]

[url]http://quiz.timway.com/info.cfm?QuizID=18[/url]}V%x~mtf6^#Y
-i-|J.\@-l9C8Y`
個答案話我不是好鹹濕﹗﹗:D:D:D但是我就得自己好鹹濕bor﹗dv`R(R2QkAz[
唔知你地點呢﹖﹗g+N4Jc e N

sa+{'t:eV`#S^7@r,p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5-20 at 11:46 AM [/i]]

nkt1000 發表於 2005-4-12 09:54 AM

我是!!!!
{L2FK]7vbl 鹹鹹地型  
m6suK] nN/px 恭喜你﹗你屬於正常人一名,天性當然有少少鹹啦,但都算係一個好人。若覺得本測驗好玩有趣的話﹐請利用右下方的表格把這個測驗傳送給朋友吧﹗你可以一拼把自己的分數也傳給她們的喔﹗如果希望我們有新測驗時通知你﹐請加入我們的通訊錄吧(最下方)﹗

ilovefuckingyou 發表於 2005-4-12 11:30 AM

佢話我係咸虫.........................s p8x9o^*B,C!B

#J.F7gz5K kc;a;P;s 鹹虫型  *S a)cWkh(H9C+h
相信你自己都知道自己有幾鹹濕。有機會的話,你連偷窺都做得出﹗不過你的鹹濕有可能出於自小對性已充滿好奇,現在可以名正言順了解一番﹗
:XA(H,g{5l`NhP]m Q
[_8Vl*F4HEx [[i] Last edited by ilovefuckingyou on 2005-4-12 at 11:31 AM [/i]]

月月鳥 發表於 2005-4-12 04:37 PM

鹹鹹地型  
Oz0\%pR 恭喜你﹗你屬於正常人一名,天性當然有少少鹹啦,但都算係一個好人。若覺得本測驗好玩有趣的話﹐請利用右下方的表格把這個測驗傳送給朋友吧﹗你可以一拼把自己的分數也傳給她們的喔﹗如果希望我們有新測驗時通知你﹐請加入我們的通訊錄吧

d228216 發表於 2005-4-12 04:41 PM

你的鹹濕指數是﹕43 (100為最高)LYyW.Z$zo;G.t"p b
鹹鹹地型

Loooo 發表於 2005-5-12 01:23 AM

#6

鹹虫型  
u!k~X fT:H+P"{_ 你不能不承認你是一名鹹虫吧﹖正所謂食色性也,你也只是順從本性而已。雖然你整天腦子皆想著淫賤之事,但你尚能控制自己,不致注成大錯。

vivienna 發表於 2005-5-12 01:53 AM

鹹虫型 54分 ?2a7P'\+bn
sYg2t(Ks{,k
不過我而家懷疑D資料係會公開架﹐無啦啦做咩要打EMAIL落去者﹐即刻報分咪得囉。我以前中過一次計﹐個FRIEND SEND左個關於性既測驗比我﹐跟主做完之後SEND出去﹐原來會FORWARD一個RESULT比我個FRIEND架。不過男人老狗吾怕啦。

karate_pau 發表於 2005-5-12 02:34 AM

你的鹹濕指數是﹕70 (100為最高)  
^r!o D o*q GR sbwa[
I_7d+jDV
     E9t1vI*s4ZeS2k
鹹虫型  /M7n O[C
你不能不承認你是一名鹹虫吧﹖正所謂食色性也,你也只是順從本性而已。雖然你整天腦子皆想著淫賤之事,但你尚能控制自己,不致注成大錯。

looook 發表於 2005-5-15 01:28 AM

哈哈..我都係.....鹹虫型! (63)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