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 豬扒的十大優點[樂+]
豬扒十大優點看來,娶個豬扒也不錯喔! Js^ a~娶一個豬扒,可能一時會後悔,但就長遠來看,豬扒的好處多多,綜合前人的經驗, 總結出豬扒十一大優點。
一、百分之百的原裝 4IIjYy
看看現在的美容廣告,從拉雙眼皮,架高鼻子到隆胸束腰,其手段之毒辣,過程之殘 忍,估計當年的地下工作者都受不了,但一個人造美女就是這樣煉成的。而娶一個豬扒就不用怕她有任何地方經過人工處理,因為經過處理的也就不會是豬扒了,所以你不用擔心娶了一個再造戰士。 OS4Bt:a gd8{td
'dp9MJv o
二、百分之九十的可靠
在這個流行婚外情和第三者的社會,作為一個男人,肯定不希望自己的腦袋上漂浮著一 塊深綠色的雲彩,那是一個男人的恥辱這意味這你在某一方面趨於低能或無能,比如在鈔票或床頭。如果陪伴你的是一隻豬扒的話,你戴綠帽子的係數雖然存在,但將大大的低於其他男人。
u v x^Hv
e `'t"o0v0A;D$zN
三、百分之八十的安全@ Hiv2Wr+N
報紙雜誌上天天都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發生,作為一個女人的老公,你肯定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成為色狼下手的目標,如果你娶的是一個美女的話,恐怕除了第二條以外,你就怕她在外面被人非禮,但如果你娶一個讓人不敢正視的豬扒,相信你怕的就會是如果她在外面非禮別人怎麼辦了。別的不說,起碼你也要相信色狼的眼光,至於為什麼不是百分之百的安全,那是因為我們不排除色狼中也有饑不擇食的。 "b4_{+k.D
A5V2J^ Y;j){
四、百分之七十的舒適 r?$g!d-vv:`
lF d2T;k:f:I }|Tm
?y5_F&j0uw
在女人最重要的外貌上不能向悅目看齊,那就在賞心上大做文章,這是豬扒的一大特點,不論是廚藝還是理財,豬扒在這些方面要大大的強於相貌出眾的女子,累了,給你按摩,餓了,給你美食,善良體貼……豬扒一般都能把內在美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你的眼睛因為先天原因照顧不到,嘴巴鼻子耳朵胃等都完美得讓你無話可說。 !z?Fh,K)X3tHX m
u`Yf}
五、百分之六十的保值mo1FnC E
一個美女在二十歲和三十歲的價值可以用高臺跳水來形容,江山折斷英雄腰,歲月催盡紅顏老,在超過二十五歲以後,美女貶值以質量乘以重力加速度來計算,等到三十以後,她也就落地了。而豬扒則不然,一個二十歲的豬扒和一個三十歲的豬扒沒有太大的區別,在某些方面還有所升值,比如溫柔體貼等。
六、百分之五十的節省 T5]"N @lTC?1jv
娶一個美麗也懂得自己美麗的女人也就意味著要同許多有同樣經歷的男人一起養活一個品牌的化妝品,兩家制衣廠,三家鞋廠,四個美容院,五家髮廊,六個咖啡廳……每個月的七次逛街,八次電影,你的口袋能承受的了嗎?而一個豬扒一套衣服一雙鞋可以穿好多年,出去理髮也就是七十塊錢一次的那種。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除了買菜就是在家看電視,你能省多少錢算過沒有?娶一個豬扒也就是娶了一個幫你攢錢而不是幫你浪費的寶貝。
七、百分之四十的自由
一個女人如果是一個豬扒,她一定會對娶他的人心懷一份感激,對他的生活不會過多的干涉,而一個美女在家會怎麼樣我想不用多說了,從洗衣做飯擦地板不說,每月的工資就要先老實的上繳,可以說是一點自由都沒有。
TzS"y!c%Z+X}A
八、百分之三十的面子
娶一個美女固然是你炫耀的本錢,但也會引起大家的嫉妒,平時出去你也會成為大家調侃的對象,如果和老婆一起出去,你則成為被忽視的對象,而娶一個豬扒,則會讓你在朋友圈?更受人同情,如果一起出門,老婆一定不會搶你的風頭,完全保留了你那顆大男人的自尊心。
九、百分之二十的激勵
別人娶了美女,而你娶了豬扒,對有上進心的你來說這是一個失敗,雖然豬扒的好處多多,但一美遮百醜,你會始終覺得自己在這方面是一個失敗者,所以你就會在別的方面去努力超過別人,娶一個豬扒其實也就是在另一方面刺激了你的進取精神,不過真正能化這種悲痛為力量的也只有百分之二十而已。
/]0]1{]W8fP ^
十、百分之十的榮譽
想一想吧,你娶了一個豬扒,多讓人佩服,多讓人吃驚,你的行為和那些下鄉扶貧的人又有什麼區別?不同的是他們扶的是一個物質上貧乏的窮人,你扶的是一個外貌上困難的女人,這是多偉大的事情呀。
十一、百分之零的後悔 Y#f6k:z:i9R'f!N
不論從哪個角度來講,你都不會後悔娶了一個豬扒,古人有云:懶漢娶好妻,你難道願意當那個懶漢不成?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難道你願意做那一堆牛糞?再看看前九條,你完全可以放心地娶一個豬扒,然後和她白頭偕老。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4-17 at 10:56 AM [/i]] 有趣有趣:)
唔好歧視豬扒!:mad: 豬扒都是人呀,不要歧視! 大家講得好~~
所以要多d發掘人o地o既優點啊^^" 但係如果果個豬排係沈欣兒,咁唔知大家又點睇呢???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kpkpkpkp[/i] at 2005-4-16 06:17 PM:!Wad`U
但係如果果個豬排係沈欣兒,咁唔知大家又點睇呢??? [/quote]3IeK.YL0~zk0jfv
欣兒跟老豆姓嫁.....&szc3n0iQ$Ex
s+X}UQc K
佢唔同.... 佢係一隻會上電視跳芭蕾舞, 好嗲, 要食鮑魚做早餐, 愛扮cute既扒
人地果d無咁煩.......
in fact 佢地好多好好人, 好玩得 + 講野好好笑:)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rap[/i] at 2005-4-16 04:25 PM:QGJ7WFAjW
DLs.v f}6H9M
%Mn1oA+Mj$t N xp(m
欣兒跟老豆姓嫁.....
佢唔 ... [/quote]U!|)^7cv atA`
;o3{@2a*P[s@.n9Or
wsJ2U0}P*M
冇錯﹐其實o係取笑人ge 同時﹐有冇諗o下佢o地ge 感受?\K*f2g!DlF4x1E:i
人o地又唔係想咁ge ﹐好多都係天生遺傳之類ga ﹐如果俾著係你都好痛苦啦…(C{@4Dxq
而且其實佢o地好好人ga …真ga …我諗係因為俾人笑得多﹐知道被人傷害ge 滋味並唔好受……:mad: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rista_cheong[/i] at 2005-4-16 07:02 PM:
[`s Fer TCB
7l/Y| l4[X;S6J[
冇錯﹐其實o係取笑人ge 同時﹐ ... [/quote]
right..
i suggest u guys to watch the movie "Shallow Hal" 豬兜有情人 :)
a meaningful and funny movie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rap[/i] at 2005-4-16 05:07 PM:8t ^!q?|m
CR4M5pc@4B
right.. i0H x N e:|#QP
i suggest u guys to watch the movie "Shallow Hal" 豬兜有情人 :)z DU Z_w9F;EW
a meaningful and funny movie [/quote]
3KD,?QK+IH#ET
我有睇~~~:cool::cool::cool: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