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nono_comdan 發表於 2005-4-17 07:17 PM

熊貓發惡是很恐怖的

[url]http://www.i-channel.net/Article_Show.asp?ArticleID=1930[/url]

neptune1122 發表於 2005-4-17 07:39 PM

【新生吹水板板規】
^1A&cu Tf8o 扣分準則:
]h z.E| DLsK 本板於扣分同時將表明原因, 以示公正
Di{aK ^ 因特殊情況觸犯板規而被扣分者, 若有合理解釋, 板主將酌情處理k d+H3N'\)l2DY
y5m$?9E4p.s I}
[1]洗板式亂開主題MK6F%e Uc u.G
    由於本板加分方式較廣泛及寬鬆, 為防有會員為求分數而大量開新題(亦即洗板)u2DOe1f9C h4nD3p/x
    同時亦為確保題材質素, [color=red]每人每日最多只可於本板發兩個新主題(回覆則不限此數)9[fd-o/y5K brW c
    違者之額外主題每個扣 20分[/color]

nono_comdan 發表於 2005-4-17 08:20 PM

[1]洗板式亂開主題
h9s}5o1k;@Fk a)tK     由於本板加分方式較廣泛及寬鬆, 為防有會員為求分數而大量開新題(亦即洗板)/Z)D.r mn
    同時亦為確保題材質素, 每人每日最多只可於本板發兩個新主題(回覆則不限此數)d4m.Hum
    違者之額外主題每個扣 20分S2EJ-pL|

'AsT,S;Y 每人每日最多只可於本板發兩個新主題/z w!@!Q;Qo"YgP&l#e
兩個新主題,太小la=.=
^z+F X| z^ j 唔好意思,我唔知~

Lincoln 發表於 2005-4-19 12:54 AM

唔!:(+N%o ~$G7]/Yo
我好鍾意熊貓架!:(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