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熊貓發惡是很恐怖的
nono_comdan
發表於 2005-4-17 07:17 PM
熊貓發惡是很恐怖的
[url]http://www.i-channel.net/Article_Show.asp?ArticleID=1930[/url]
neptune1122
發表於 2005-4-17 07:39 PM
【新生吹水板板規】
^1A&cu Tf8o
扣分準則:
]h z.E| D LsK
本板於扣分同時將表明原因, 以示公正
Di{aK^
因特殊情況觸犯板規而被扣分者, 若有合理解釋, 板主將酌情處理
kd+H3N'\)l2DY
y5m$?9E4p.s I}
[1]洗板式亂開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