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禾鎭君 發表於 2005-4-21 05:56 PM

轉載(命水)

先參考表一,找出屬於自己的出生時間,再參考表二:找出你出生季節及時間屬於皇帝的一個部分,你就知道自己一生運程點。pN3] S+L+Fo

&mZF)l!fc H'C [size=5][color=Blue]表一:皇帝四季歌 出生時間對照表[/color][/size]
$_:k3nt*z*T#\ H3R/_&V 子時(PM11:00至AM12:59)
.D`A_5[ 丑時(AM1:00M至PM2:59)
,sWc7Awqfm$?Th 寅時(AM3:00至AM04:59)
St)CFa3ym 卯時(AM5:00至AM6:59) ;AN7t2HYZ6S(W
辰時(AM07:00至AM08:59)
!_&I,QX9Aog 巳時(AM09:00至AM10:59) i o*M2|Q
午時(AM11:00至AM12:59)
:mMazvw~ ~!@"BG 未時(PM01:00至PM02:59) %j'qK;wt6hY
申時(PM03:00至PM04:59) *u%p%Zd`
酉時(PM05:00至PM06:59)
\9P8d7g/s 戌時(PM07:00至PM08:59)
,}T`p*{)j 亥時(PM09:00至PM10:59y+ctsa~:y @%t$^
l&_U1ymUQ#m
1cQrdVh/Ri&\.OU
[size=5][color=Blue]表二:!F.nB X(V,T
春季生(即新曆2月4日至5月5日)[/color] [/size](VE.DW&q;]/cQ)F
配子時:生在黃帝頭 Y:W$dF#L2r
配卯時或酉時:生在黃帝肩 )ay(u g)dT3x
配丑時或亥時:生在黃帝腹
.`cL(_ { 配午時:生在黃帝腰
uL[(_4FJ 配巳時或未時:生在黃帝手
c'q+kGZ&j+d.@3n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膝 4{ U|%` y(R%M'Gw
配寅時或申時:生在黃帝足 @*HUja,a|
b^T%M,`)^ UC+{

/X)J_%Y Ui/UC [color=Blue][size=5]夏季生(即新曆5月6日至8月7日)[/size][/color] .I4~3ATQ o.rV
配午時:生在黃帝頭
*@!NF:Lw\ 配卯時或酉時:生在黃帝肩
_}'N(BS9h%L 配未時或亥時:生在黃帝腹
#v q"Z3A"GZ$|9U 配子時:生在黃帝腰 },P9l ^] g
配丑時或巳時:生在黃帝手 ;W6s+jQCh;BP!{5tBS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膝 8{;g9P g3u.K)C
配寅時或申時:生在黃帝足;f7c'Xo}R.P4O
h?-hY,lEm
*SQ3]X u2L0x
[size=5][color=Blue]秋季生(即新曆8月8日至11月7日[/color])[/size] 2dv@ R ^&]-Lx
配玄時:生在黃帝頭 KR$N@-M:P)I
配子時或午時:生在黃帝肩
}]&q:n?2y_ 配卯時或未時:生在黃帝腹 zGX:w3F%dp
配申時:生在黃帝腰 'YZ#jg?H.}
配丑時或巳時:生在黃帝手
:jB|Q uL 配寅時酉時:生在黃帝膝
Z6BED_6M4Q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足A.E_p&y+_W([e
px"Swf*U

T#Uj4Q#\1\ }D [size=5][color=Blue]冬季生(即新曆11月8日至2月3日)[/color][/size] CgF%\ `p.g
配巳時:生在黃帝頭
fk-f]R ` 配卯時或酉時:生在黃帝肩 V#]!@{ { h _)i-K
配寅時或申時:生在黃帝腹 2[0Tn1E%^
配子時:生在黃帝腰 R&SWF:P;~
配午時或亥時:生在黃帝手 ;Z\LV4J?1K
配丑時或未時:生在黃帝膝 ?S)KkB*f(k1[K
配辰時或戌時:生在黃帝足
Y4tlMY O
Z%d D8eorv 3GjL6L[`2o[
測驗分析
._&c(~6g0cT*\F%V
|2x q sN I g ? [color=Red]生在皇帝頭 一生衣食無憂[/color]0Z:C+K ?k8Z,nU\B
ux!E%Y"q O
生在皇帝頭」朋友,雖然未必會「拜爵封侯」,但「勝在家境不俗」。幼年至青少年期間生活風平浪靜、衣食無憂,這種福氣重會持續一生。
hZFOrC#R 不過,有時由於先天條件太好,令人失去奮鬥動力,若能努力加把勁,成功機會比一般人 高得多。
uW-o~'W3Au `
n/Qk?1[)@{ [color=Red]生在皇帝肩 「中年運佳」[/color]4j;o$PlD&D

b R_L"b R:N y 「生在皇帝肩」人早年運程並不太差,只不過身心勞累,踏入中年後(必須要結婚先得),運氣及際遇則會大幅進步。財運方面,亦會由「出出入入」而變成「多入少出」。
y\Zwh"\m 除此之外,「生在皇帝肩」亦同時表示「易得親友助力」,若能善用優點如同屋人合股創 業,就可以增加成功機會啦!
D$e(op5gsh%u
,D;vdQ0m Jw PX [color=Red]生在皇帝手 「經濟支柱」[/color]
i \6z8V b(Tzn"^1k"j
p%hF*_5U1W2`%LIB3R"\ 「生在皇帝手」人名副其實是「實*型」,你一生中財源不絕,而你交際手腕十分了得, 是天生生意人才,所以可考慮去創業。G`6^n3JjN%I|A
「生在皇帝手」人如無意外必屬家庭經濟支柱。早年運氣大多一般,但若能及早理解個人特長,再堅定向目標前進,以致到晚運,都必定能夠「衣食無憂」。
h(@EXP-bC_V A{2^f'N0L0c
[color=Red]生在皇帝膝 「一生勞碌」[/color] _n'~L%Fan
|Dw8~p5S8w
生在皇帝膝人,一生比較辛苦。因為「僥倖」從不會降臨閣下身上,而你生命中所爭取到 金錢、事業等,都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努力先可以達到。
d E@:N3x]~`i 你早年勞勞碌碌,中年之後亦會辛勞,但正因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所以你意志同毅 力都會比一般人強得多。若能夠抱住永不放棄精神,晚運非常不俗。u9{3R&g y Sm D
(j Nf1F S3h0m
[color=Red]生在皇帝足 「遠行有發展」[/color]
w2S2D!hn$csF B ZRe!J6Z6P5L1\2tY
「生在皇帝足」人一生欠缺長輩及親友協助,所以不要有依靠祖蔭的想法。而你會「成功」或「失敗」,要視乎你是否懂得自強不息。而你運氣以愈離開「出生舊居」而變得愈 好。 )GLLDHw;J"M y
閣下可考慮北上或前往他方發展,說不定可令你人生出現重大轉機。「生在皇帝足」朋友要特別留意婚姻問題,千萬別意氣用事而導致感情出現裂縫。"LNc2R g.\7Q"F\.I
EC6C2Rw2`1U7Y
[color=Red]生在皇帝腰 「受寵型」[/color]
bgz!m5@oj#DL[ R VN z `#I
以古書而論,「生在皇帝腰」其實即是「生在皇帝腰下跟」。其特色是「生來萬千寵愛, 用勤家運可改。」因為父母親將你視為珠寶,不但小心培育,而且亦抱有高度期望。 O H_}:Uam
而你一生多有貴人扶持,步入中年後亦可獲得相當穩定同富足生活。不過,你必須先克服「溫室性格」,磨練身心且培養意志力,才可馬到功成。Hn2fS0HT1P

n x;Qsywlg`]3? [color=Red]生在皇帝腹 「才氣型」[/color].DW,Q&Z \

2@C{ b:w{ ZQ 「生在皇帝腹」人特別重視品味,事業方面你會追求卓越成就,加上你腦筋靈活,才氣不俗,所以容易達到「成功」。3a z7aah$_ {9j
不過,閣下小心切勿「聰明反被聰明誤」而好高鶩遠,做事不切實際。只要閣下願意腳踏實地,你成就必可更大及更持久。

禾鎭君 發表於 2005-4-21 06:05 PM

我就係 生在皇帝足「遠行有發展」
d-uuf6q o"~G MF3Nt;t 唔知你地係咩呢?

史艷文2 發表於 2005-4-22 12:00 PM

我就係「生在皇帝腹」

Don_Li 發表於 2005-4-22 02:1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史艷文2[/i] at 2005-4-22 12:00 PM:
9Q*SB[#n f)p$D V 我就係「生在皇帝腹」 [/quote]
#g ]ngviIK q8?+f r+Tb dSK q3f7J
我都係啊.  你近排點啊?  有沒有發達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