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asonwing 發表於 2005-4-23 06:32 PM

保證99.99%的人不知道,也沒發現這個問題[irisG+]

保證99.99%的人不知道,也沒發現這個問題f+]!Ii$u Tw[Q
W]&{a(\T
保證99.99%的人不知道,也沒發現這個問題-I1Y oA1P+t*[
下次看到要注意一下~
+C5n*i[a Y_8N 我真的沒發現捏@@~0v*`8k h;b
你們有沒有發現7-ELEVEn它招牌上面的n是小寫
,L n8M/B7c4KG'v[i$A 問我的人他所給的提示是說跟命理的風水為有關GOb+]X$[ I ^
我是聽說因為7-ELEVEn都是開在轉角處5kR(CQ_T'J
不過為何要開在轉角為何要用小寫的n有人知道嗎?3gP9t!e~]gpN4q
其實這問題我不知道,所以來問看看你們9a+K q;XA g0Gk
n像個磁鐵把錢通通吸進來
uY+[1th/geO n看起來像個波浪型,感覺起來比較圓滑、舒服&YUu'i$d
,Ej8{ GE g2E `s @N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4-24 at 07:29 PM [/i]]

launcher 發表於 2005-4-23 06:36 PM

有d咁既事!!!!?

左輪仔 發表於 2005-4-23 06:45 PM

係喎!!!你唔講我都唔知:D:D

Preston_tron 發表於 2005-4-23 06:59 PM

wow you look thing with a 仔細態度

Rika 發表於 2005-4-23 07:39 PM

I really didn't know about it.

neptune1122 發表於 2005-4-23 08:26 PM

really????@0XYr l-Q
hahaha so funny~~~

sfxc0000 發表於 2005-4-23 08:31 PM

好眼力~~x!Pp?6M{A
你唔講我都唔知 =.="

shing0083 發表於 2005-4-23 08:3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easonwing[/i] at 2005-4-23 06:32 PM:
d&vMXWj 保證99.99%的人不知道,也沒發現這 ... [/quote]
&Aa*Jt3j*c TwJ $bvk-s$~1d

1H[{,yP,J&Ha 我知道好耐:D

Lincoln 發表於 2005-4-23 10:45 PM

我條仔識風水八字架!:D
TrTB8f2t@3|+WF2U 佢返呢我問下佢!:lol:

antonytwl1679 發表於 2005-4-24 12:43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大家樂1234 發表於 2005-4-24 02:28 AM

真係無留意wo,GM&F5p`6K)O$i4_
勁wo咁都比你睇到

irisG 發表於 2005-4-24 03:16 AM

+10

阿細 發表於 2005-4-24 10:53 AM

真係wor...點會細n-_-

baatkung 發表於 2005-4-24 03:43 PM

全球7-ELEVEN的Logo是直接引用美國7-ELEVEN的Logo,官方曾解釋過"n"只是美術設計上的考慮才將最後的n以小寫表現,因此"n"嚴格來說並沒有特別的意思。但亦有說法ELEVEN是一個單字便無法申請商標專利,因此才改為7-ELEVEn!不過一定與東方風水術數無關,因當時美國仍未盛行風水術數,不像現在美國可口可樂總公司這樣,要找李居明看風水同修改產品包裝!
#\"l6Xy'f [ e;v [url]http://www.7-eleven.com.tw/faq/faq3.htm[/url]
_mB J:{mY pM+m PV q
[[i] Last edited by baatkung on 2005-4-24 at 03:46 PM [/i]]

Asurada129 發表於 2005-4-24 04:19 PM

是真是假都好......諗出黎個個既邏輯思想OK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