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yutik 發表於 2005-4-23 07:28 PM

【文章】男人真真的是這樣嗎﹖

1.好男人,多數是醜的.
d!?jb/U wPo]e9G 2.英俊的男人,多數很壞.7_"_:RG$l#v3Z5e%}`
3.又英俊又好的男人,多數搞同性戀.*KP.B{ H,iS^
4.又英俊,又好,又很正常的男人,多數已經有老婆.1C9m9lt1rF$?
5.不英俊,但是好的,沒有錢.
-DJ&NT5|b&f:v,l3k 6.不英俊,但是好的,又有錢的男人,多數以為你愛他們,是為了他們的錢..%tV[JE|HJ,v
7.英俊的男人,沒有錢,要和你交朋友,是為了你們的錢.
s6e&~ q8L(T1r 8.英俊的男人,又不太好,但是很正常的,多數認為你不夠漂亮.
qa'm*g3y+}FT1l 9.認為你是漂亮,又是正常的男人,雖然溫柔又好,但多數不敢約你出去.
C)fV)A ? 10.有點錢,有點英俊,有點正常,對你有點好,又是沒有老婆的男人,從來不採取主動來約你.

Rika 發表於 2005-4-23 07:35 PM

Maybe~SL9v+q LNY.oH5_B!Y
1 and 2 are probably right

loklok117 發表於 2005-4-25 02:02 AM

又英俊,又好,又很正常的男人,多數已經有老婆.好認同

Preston_tron 發表於 2005-4-25 11:01 AM

Man of Number 3, i  think is 池珍熙 (閔大人 in 大長今)

yutik 發表於 2005-4-25 11:03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reston_tron[/i] at 2005-4-25 11:01 AM:-y6fi/ZR0c.G1q
Man of Number 3, i  think is 池珍熙 (閔大人 in 大長今) [/quote]/MoUR%}%s#X.Uy
他是gay?

Preston_tron 發表於 2005-4-25 12:3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reston_tron[/i] at 2005-4-25 11:01 AM:Zs:l%v+g-\ {4s
Man of Number 4, i  think is 池珍熙 (閔大人 in 大長今) [/quote] W YgS'e Nmahe
sorry typing mistak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