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ingtong 發表於 2005-4-27 10:03 PM

你是熱底or寒底體質 [樂+]

你是熱底or寒底體質
MIf\,pf&n 9jJB8V f9j"WOC S
享受美食可是有許多禁忌的,體質冷熱之別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還不了解你身體是屬於那一種體質,趕快依照以下的冷熱體質檢驗表檢測一番,可不要已經是冷體質,還拚命喝冰飲,小心變成急凍人。 m@ x'n+i+mZ)RR
/@7b|%UhS;o2W
◆A組 得分
#o j`B'Hx 1.早上起床眼有眼屎 (1)$C:nK!w$h4g
2.早上起床覺得嘴巴很苦 (1)ac!b:N'P[NQ f
3.經常生痱子 (1)
/D,a'G1_h,D 4.有便秘困擾 (1)+Xk'o`KB)e9J-p
5.胸口經常鬱悶 (1)
Q"jv#wNm.X1A)yj%p 6.經常喉嚨痛 (1)%vt cs4]zZ
7.有口臭 (1)A X8r7UJ Z*G/b
8.容易發脾氣 (1)U.k;dOh;u*ty jO
9.經常頭痛 (2)fY"U0?q9G{
10眼睛常有血絲(2)
LmM3svQ 11容易長痘痘 (2)/p_5SNoLy o
12經常流鼻血 (2)9}p.rh!t
13有痔瘡 (2)1N-d Zm{vz^ AG8t[%_
14是肝炎帶原者( 3)#}5B @``C~m'ep
15指甲變黑或容易折斷 (4)
.CB8N @nz$H ※ 得分總計( )~}4Zx["vkU

0O8S V5T j@ ◆B組 得分.~|#],|~y??+H
1.經常有黑眼圈 (1)itpD+g.u
2.經常喉嚨沙啞 (1)'|Z?:g;g!Pz
3.經常口乾舌燥 (1){d#r;wI
4.記憶力很差 (1)
Q&`h-M'}+@{ 5.經常心慌意亂 (1)
\-DO SC$a-qf 6.冬天手腳會冰冷 (1)4Zq+w:y KJC
7.鼻子會過敏 (1)
X(Gb\`cy 8.容易鼻塞 (1)]'f H c x:Wj8i
9.頭髮稀疏或容易掉頭髮 (2)
4XvQ)XtvBA 10小便頻密或夜間會起來上廁所 (2)1gJM] M
11會耳鳴 (2)*hM8^-m#w"S9I,e
12經常頭暈 (2)7G8c!Tv xip!f&~Q
13經常腰酸背痛 (2)
r(a3WzS8H a 14經常失眠 (3)
]e*K:bk+M(W(H 15經常手腳腫大 (4)EW7Dj9l/m
7s/sW@*| c
※ 得分總計( )$}6x5@Rq
?3P oj8Np

gd S5TYVo1mH
Y._s[5w\ ◆A組 U.}7Z`)J+J
1.〉低於3分身體好像鐵打的,有機會成為人瑞。O`3|['f?9B
2.〉4~ 14分身體常會覺得燥熱,多洗點冷水澡降溫吧。%LU ]$xk,a(lm
3.〉15 ~ 25分身體狀況響起警訊,很可能患有肝硬化等病,最好去醫院做個健康檢查。0H8g2gy/L%YN8u1v:Y.{

w psgW*W ◆B組
$OCH"WUs9Z y 1.〉低於3分有良好飲食習慣,要生病也是別人先,不太會輪到你。
Tl Lcyg3K8bXn 2.〉4~ 14分身體虛弱,不補一補容易衰老。n s d*l-["g o
3.〉15 ~ 25分身體太虛弱,容易患有腎臟、內分泌之類的毛病,
$v `tc jk 趕快去徹檢查。"dK5d htK6_,n

'Z9RKmB4fv&p jN(K qV!q^8~ O
:tx0{P\7aX+y-FBJ
A組分數高過B組者,體質屬燥熱,即俗稱的熱底。
b^#g Nk ob a 忌辣淑、煙酒、咖啡,要多吃水果。
K`5Sh8E
4s F.FgD#@x B組分數高過A組,體質虛弱,即俗稱 的 寒底。
k B]7C%RL7@%m 忌喝冰涼的冷飲,西瓜、山竹、香蕉、綠豆都不能吃,
:h y7\v'gc4d6r h 最好多吃南棗這種補氣血的食品。&L l5r#fM7{+q(\l

{~o!K xasv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4-28 at 03:49 PM [/i]]

plicaplica 發表於 2005-4-27 10:17 PM

Good. Thanks.

發表於 2005-4-27 10:5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ingtong[/i] at 2005-4-27 10:03 PM:r^9v`'x `
你是熱底or寒底體質
'Z.[9q7cc*k'O _Y 9p~l-J!A-c@ q$_.\
享受美食可是有 ... [/quote]
6jH8~?E 夏天黎到...好難忍ja~冷飲,西瓜、香蕉我至愛=.=

中華卡樂b 發表於 2005-4-27 11:30 PM

哈哈~
,iU*[c[*i2ge 低於3分身體好像鐵打的,有機會成為人瑞;J0ax nx
我咁勁

jason williams 發表於 2005-4-27 11:44 PM

i think is i should be 熱底

SEEK 發表於 2005-4-27 11:48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crap 發表於 2005-4-28 03:53 PM

Thanks a lot bro. Kingtong:D,v^Z P2s P9xs
hahhaaa, i always think i'm hot-based, but i was wrong:D.C(Z8f2Z.[+H C U
h H$ltZn'J
but does anyone know what's goin' to happen if i eat those cool food? 9W~1B&R#P~py^%R:b4e
will i be sick or what?n+F]EI/} @

ZmNJ:Sx? (i'm at school so i can't type chinese, forgive me:D)

左輪仔 發表於 2005-4-28 06:2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EEK[/i] at 2005-4-27 23:48: O/_e'y"Z3w(D.g7{)E
我A組分數同B組係一樣...咁應該計咩? [/quote].f^vO9Dy
我都係喎,咁點呀???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