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FUN工作坊】交流工作上遇到的點點滴滴
大家可否分享下自己的工作經驗及環境嗎?f3n\Ay2E大家可否分享下自己的工作經驗嗎, ES{M&TWk)y9S
不論做過什麼都講下及講下自己那份工的工作環境,
依行既發展同市場趨勢, 有什麼requirement, 等background........
因本人還有一年多就畢業, N@A1{lB2Rl*u
希望對不同的工及而家的市場多了解及作好準備來裝備自己B.c2?k*[9H#}6u'y#T
我諗其他想搵工的版友都會有興趣想了解(S's#u+P2~W$n
thx!!!;)i k'l0r!V(A:C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5-20 at 12:00 PM [/i]] thx 版主 help me to stick this topic !!! 9h}7n I^ `-|
in fact, i really think this topic is useful for all of us
so pls dun be hesitate to leave some of yr experience here, thx!~7y6r9K-P#u:ws`
nCZg5W\7d+F
[[i] Last edited by jason williams on 2005-5-6 at 02:39 PM [/i]] 本人都算是半個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