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men 發表於 2005-5-9 11:31 AM

[轉貼]為什麼要多喝水?(有心理準備照片可怕)[樂+]

[size=4][color=Red]收到風一定同大家分享啦~[/color][/size]C?}3Kw

Pe[Iw&M 什麼要多喝水?照片很可怕請先做好心理準備7pdeE$AL Tc

;G,D7{ kM-`*s5~$Z-I
2c$Q6\NZ 看了頭皮發麻啊
@!x+hpx
h,Z;|(u7d2t+I S\ 尿酸指數超過10,很快就變成痛風5YQI8Qy7kt e[M
1kgA&r$gIpJYA'b(d_
您知道各位的尿酸指數有多少?
W.E1^$`6q6si X vcx4g'X*yw!Z
正常尿酸指數是不超過2
{mqg W1bH6k@ r0Q9Eu\;u N\U
尿酸指數超過10,很快就變成痛風
"w1WxWMC!E(S *g Y"g tb]7O b
就是發病時,會痛, cR6G4l7I
I-|W(mW
如何避免尿酸,最簡單保健是 I|0u*j5P

l%^)pEa-kM2~ c 1. 多喝水一天至少2000cc ..多運動(流汗),一週最少1次30分鐘
`#Ygd5QG:EwL
].tg#g [ j%j~ 2. 少攝取 海鮮.啤酒.豆類(如菜豆/四季豆..)筍類 %`s be A(b9v*}

Ms*Oc2^[Y 內類:避免食用皮,我們非常喜歡的肯德雞,若實在無法避免誘惑,請千萬不要吃:h"Th)Uq#sv_2o
外皮酥酥脆脆的皮, 內臟避免,蛋黃避免
q&|*g(F7kw&x {
2c7~,zlbSY]K`:_ 3.多吃蔬菜類(芥菜是非常好的蔬菜, )dt+b5gB6c*qZ

IZ&O"rBf(n 4.三溫暖也不錯(促進循環排毒)'E$RIo%U%JA
j}-]T%@ QC

)E5xb8T(RI(k2e$x 尿酸輕微影響h2A&u8^]-~&E(b

*M*Jp"\*\:f 背部/尖/腰 酸痛
w[ ?[ a;?^
c8L1]pT#C(w 很多人會去推拿,這方法只是短暫舒適,並不會改善或降低體內的尿酸
X-W @+a+J SMc_P (d5S`d5{$u+O}
嚴重==>痛風
{#t a4C6g D,h.l
-W }/@8o;l ^S-E+o9V(p 那就是尿酸已結晶(在關節)
e+H^:U D.D ;sW@ N1~y2]!wo
這時候,已經非常幾乎無法根治,只能非常努力控制飲食,在藉物理治療來降緩疼痛
d{0z.OW d
dyF Lz:`U2b 下面圖片是活生生的例子,主角是我先生1R^+h%h.a#|%|0~3D

CW D#I I W*{ 平時運動夠.不抽煙不喝酒,但水喝的不足.偏愛肉類.尤其炸雞 ,其尿酸指數9"CvOb_Fy

G6F$g qj(c_4r 有腰酸背痛的困擾
"Nb%H^+ao+SJ,~
haj&uf/Y~5k u3s 昨日在拔罐時,那壯觀的成果就是尿酸,現場看更嚇人,食慾全無-A/q:cdXv;?5C${BC
+`jb7JJ$v*Q
這樣的成果頂多降低指數2而已,下次還要繼續 K0p&A*a1F\
6WHiISY~+u9i+l|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5-9 at 04:04 PM [/i]]

crap 發表於 2005-5-9 11:36 AM

Jesus Christ!!
*[ g oP ?t'`yH
E-yE"] |(_p9V (仆到去飲水)

michael~~ 發表於 2005-5-9 11:4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en[/i] at 2005-5-9 11:31 AM:
o0KD0Tw8T'Y N0@SZ:q [size=4][color=Red]收到風一定同大家... [/quote].S%` o!Ok zF
嘩........係好大獲喎:(:(:(:(:(#\.j a9BZ h.Y
有無睇醫生呀.......;););)

kakeidevil 發表於 2005-5-9 11:52 AM

好嘔.....

men 發表於 2005-5-9 11:56 AM

再轉貼~

Qoo寶寶雖然很可愛,但是不准你們喝也不准給自己的寶寶喝
o1iQ3e-Z
6i$w(^I+N*bN6C 當然如果有仇人就買一整箱給他喝吧!
1KZ` qh5I[9G
:M ?o1I8aX+v y4l] 這種果汁不能喝喔!真的!
)u)u)ZL:] :mh'{z.K3aD?1U
我姊姊的朋友,有一次買了Qoo的果汁給她的小女兒喝她把果汁倒在奶瓶裡,後來她女兒喝了一點點就不喝了,我姐的朋友就拿奶瓶去洗。
,Ep"NBRx Ne
l.{!d6MOp 她將果汁倒掉後,奶瓶裡卻有一層果汁的色素,鮮豔的橘色,無論怎 麼洗都洗不掉,用清潔劑也洗不掉,用熱水煮也洗不掉,到現在那個奶瓶還是橘橘的,可見色素加的多重,這種東西真的不能喝,很恐怖。X,TTU7|,K%W}!@ur
(_ KO"CB kX;_#e
我們家的小朋友有一次不小心打翻QOO的葡萄果汁,結果將小朋友擦乾 淨後,發現雙手有一大片的紫色,結果發現是色素殘留,要過一點時間才洗的乾淨。
eoHsO,s&~B4X &{*~.B7qyo
真不敢相信,給小朋友喝的飲料,色素竟然放這麼多,我看連大人大概都不敢喝了吧! 大家不信的話不妨試試看.....N{w'IX

4[ T@t`.mm8F(e3f/lmy 根據我有一位在可口可樂公司做的朋友說(她是任職於 Marketing Dept.)成份90%以上只是清水, 其餘就是人造色素, 沙糖等這些無益o既 o野,仲飲唔飲就自行決定 。

良友 發表於 2005-5-9 01:16 PM

my god!

路人甲 發表於 2005-5-9 01:57 PM

我以後會飲多d 水既啦!!!

KrisX 發表於 2005-5-9 04:58 PM

oh~~~,B2D%bnI"YYU
i want to drink water now

中華卡樂b 發表於 2005-5-9 05:08 PM

睇左之後~我去左飲左2杯水

Preston_tron 發表於 2005-5-9 05:31 PM

of course we need to drink 8 cups of water a day

wolfevil 發表於 2005-5-9 07:14 PM

事實不應因怕某病才飲水, 平時都應多飲
CvI(e5PTEeu:J)g 清水有好多好處,  UA"W D2qy @K&[
1.水唔會有糖,鹽,  對身體有益  
:y&C `{5Ia:E8Vz 2.冇色素, 冇化學品, 全部都係有害物質
,O/br"]5wGv 3.發燒, 喉龍痛時飲清水幫助最大
I]"]0d"G|p 9X)d5Q'_ZO5u
所以清水都係最健康飲品

ArtOfLife 發表於 2005-5-9 11:19 PM

WTF~~~~~~~~~~~~~~~~~~~~~~~~~~~~~~

Dr.anger 發表於 2005-5-9 11:38 PM

wa...攪乜鬼...攪到一個個血泡??

腳指o 發表於 2005-5-10 08:40 PM

我e+即克飲-.-

阿細 發表於 2005-5-12 07:10 AM

我成日飲la~^^

men 發表於 2005-5-12 08:57 AM

Thank for all reply, thank for +fun~

發表於 2005-5-12 12:3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en[/i] at 2005-5-9 11:56 AM:
CZ$`O0R~Z-{3C1_J#D Qoo寶寶雖然很可愛,但是不准你們喝也... [/quote]h$I1v/V1|)_ W IOz*p
網上太多呢d假野,要人點信:mad:凸
IK8Nf,E7I wF 凡係果汁都有架啦....唔好飲Y笨

chicken 發表於 2005-5-12 12:56 PM

Water is the best drink!

Rika 發表於 2005-5-13 01:47 AM

唔得!:oW ?v7~[Bco8v
快D飲返杯水先

貓頭鷹 發表於 2005-5-13 04:10 PM

飲水身體有益,好早知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