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michael~~ 發表於 2005-5-15 03:06 PM

可愛背後 慘無人道 正常人睇完都會嬲死!!![樂+]

狗 仔 拍 廣 告 -------背後實情 (絕 不 人道)0E E2o`|7X
{!@~/W?b
>>>拉布拉多 \h4yRT#~W%p

Iek+{ Jq:y.r >>還記得衛生紙廣告有一隻可愛的狗狗嗎? @yWxhSD

l0P5x$S,Eh9n >>>相信大家都看過X潔衛生紙的廣告,那隻可愛的小拉拉(拉布拉多)咬衛生紙來當棉被睡覺。 9gnxe y
$R*?v+].i`6a t
>>>但是拍攝過程如何呢?那麼小的狗狗不堪拍攝折磨就死掉了,最後睡覺的鏡頭是把屍體做成標本以動畫處理的。 nh'~A7?j
wf R U [ U`X [
>>>原本我想要大家抵制該產品強迫他們撤銷這支廣告,但是我很怕?會被認為是敵對廠牌中傷的謠言。 Z E"j;?0\!Rtm
kL8WEYF*I,[&n
>>>我只能消極的說,我只是碰巧從廣告公司那裡知道這則消息(他們當作笑話來看),非常悲痛,但是很多用狗狗或其他動物拍廣告的情形也是一樣的。 1j {"Bc${X$[p
7c9mj$|0Qv"p
>>>
yn2Mn9H[3yn
%@_u:\i5MZ*oM:} >>>拍廣告十分辛苦,一支廣告常常要拍至少八個小時,小動物怎麼受得了,何況是那麼小的幼犬。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再利用動物拍廣告了! bb#`2at?5F?

,G @M0@!zS0hx-T >>>
3n.OD^ ]%@ n$K2yo5__2D
>>>另一位愛狗人士提供:
"iS-u;|7o,q'o d
8fU? X*@!Kf'R[7Y >>>
M"df6L(x
2[9~C C1_m$SE R >>>上個禮拜訓練師剛好跟我的朋友提起這個話題,某大廣告公司想向他租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犬,他拒絕了,說拉布拉多兩個月時很容易生病死亡,沒有人願意租他們,還不如用買的,然後拍片時好好照顧。
%zCX1R,h_ X2iW%v"w7g
>>>這廣告公司後來就沒再找過他,結果廣告還是拍成了。
-aX C`&u:Y:S
P)[3x'gm;G9\w >>>他後來聽拍攝的組員說,拍那隻廣告一共用了16隻拉拉,死了12隻,有的是從桌上不小心摔死,有的是年紀太小生病死的,訓練師非常感慨的說,狗狗的生命都掌握在人的手中,如果人不好好珍惜對待,狗狗的命運就很悲慘。
k1w5U b+k9a!w,p!O'Bw
sQ\} Z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覺得那個廣告很可愛了,我看到的只是無辜的生命被犧牲在人類所想要看到的形象上,為了"好可愛"這一詞,那些狗狗付出了寶貴的生命,卻沒有人會知道可愛背後的代價。
!DUK%U;Nq q
U u3L6l_ >>> *F2T3@+l0t{0{6H

'X(C6B'E!? ~g >> `/Oa*B'q:b8A

OZ T*wh yP >轉載於''''香港討論區''
0H^GU?/b]Ft
:jU+g+d8t%T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5-25 at 08:13 PM [/i]]

neitly 發表於 2005-5-15 03:35 PM

o....shit...

VictorTan 發表於 2005-5-15 03:36 PM

真是极不人道,应该加以遣责,我虽然不喜欢狗,*t;P:C!~ JU
但是它毕竟是一条生命,必须加以爱惜。

pkpkpkpkp 發表於 2005-5-15 04:07 PM

係咪真架??

mp3 發表於 2005-5-16 03:13 PM

有冇段野睇下呀~~=.="?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