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william303 發表於 2005-5-18 01:54 PM

[心理題]你會不會死不認錯? [樂+]

如果你參加電視整人遊戲,答錯要接受處罰,下列有四種處罰,你勉強能夠接受哪一種?
(Pn lf'y_2x f)I       
2r^p*E vK A~~~被潑冷水
5T \$O j3dm+n(}`
8q W/T L8XJ`8Y B~~~坐電椅小觸電
1z5aU C$j-r Z
7{ A#T Z c;@-h C~~~吃一口恐怖食物 OR&i I Z| e2e

{q:D Af$|e D~~~座位突然往下掉%D(] fC#p2V:cs
.
0M#}*H?6G"?1s*{ .
-e8^{ b o.S#e .
Qm:?9k6?!z8M%A;l2Z1O .
M'J*q9u'|T{ .
RL.V3~+Obh { .
H+M"M#n ~x .6O ] R3E7XoK.u9I
.
.Gwea A~ v)m@x:q O .
-]yU x ~T4h3vJ5I .8OBE)c3f"Tt(rd
.Z,c(_R _k6X
.!f!}5`Y-d$ZC){1z
."]'xlJ8g#vJ P'z7H
A,g Dqg
Ans:
N I.o)l`&?Or%cR6eo
G4m)\#Kn'^ jgz 選擇Aㄉ人:臉皮蠻厚的你覺得犯錯是正常的,皮厚一點混過去就好,這類型的人覺得一皮天下無難事,
Lx7Yq8Y\          誰不會犯一點錯,自己或家人和朋友犯一點錯就算了,這類型的人蠻輕鬆看人生,有時候會 3NA"~#T*L,V)S
         裝傻,人家犯錯看在眼裡懶的說,只要自己過的開心就好
W.E |Sy {
.M0V Z ul 選擇Bㄉ人:除非對方有理你才會認錯,否定你一定會跟他爭到底,這類型的人覺得有理走遍天下,頭腦 7b!A#[%]ye-x
         黑白分明,除非對方說的讓他心服口服他才會服氣,非常堅持自己的原則
B f;PM^Nl*} -Ajx X4Y:YL
選擇Cㄉ人:愛死鴨子嘴硬的你,會把自己做錯的事說成沒有事,這類型的人很愛面子,犯了錯內心會覺
6iE0u0R;~J%[-\Hw2I          得很不好意思,可是基於面子問題,就會裝沒事,很多事情能混就盡量混過去了 R8O'X#SsG:a0~

K'['h.n;f-?8G 選擇Dㄉ人:活在自己世界的你,覺得自己好像都沒犯過錯,都是別人的錯,這類型的人個性很簡單,而且
9a_!|T/X&r/[YC+pUi          非常直率,不過往往他的單純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R;Lh ]`.z
L(lndiFq3i s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5-25 at 09:33 PM [/i]]

men 發表於 2005-5-18 04:45 PM

選擇Bㄉ人:除非對方有理你才會認錯,否定你一定會跟他爭到底,這類型的人覺得有理走遍天下,頭腦黑白分明,除非對方說的讓他心服口服他才會服氣,非常堅持自己的原則 ..... ]w mx2Y1Qz;s3p

"l0sM*q| |'g7[ 5q2\M9g8vx`Kb
...我應該被潑冷水 ~

Christy~呀華 發表於 2005-5-18 10:07 PM

我係:
7~*?\@%o$|%x
v+ct`;P}zV 選擇Dㄉ人:活在自己世界的你,覺得自己好像都沒犯過錯,都是別人的錯,這類型的人個性很簡單,而且非常直率,不過往往他的單純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 Y'lfGy
| l Y~ [c7bC?
又好似係喎!!!:D

yutik 發表於 2005-5-18 10:46 PM

D~~~座位突然往下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