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ㄚ宏 發表於 2005-5-18 08:06 PM

一件不知如何啟齒的事 [樂+]

前言:這是我一個相當可以值得信賴的朋友轉寄給我的&RZO_2ri {3En
為了保留原文的真實性所以特地保留了一些資料例如出現了人名~電子郵件位置等等
4U W0C2o.c@,I 經我查明事實之後確定有這件事
H"i-n^i$@g6o 原文如下
CRt/a~J v 4t]8_,@J7u
寄件者: "瑾源"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1IKr%b f L8f 收件者: <Undisclosed-Recipient:@msr6.hinet.net;>IO A!@\m&]2k
主題: Fw: 有事請大家幫忙..這封信請幫我轉寄出去; 拜託!!
U/c(\\&Q1^I*d 一定要傳;先謝謝大家!!]
kI8Py4Q 日期: Fri, 8 Apr 2005 22:59:33 +0800
Q.p3l.S$Q8X'P
Pit4avYqFe ----- Original Message -----
9\p"rj%I From: joy "W"Q"})A(j e8Wj+R
To: Undisclosed-Recipient:@msr29.hinet.net;
S1n%QA8T:^2Mq.` Sent: Wednesday, April 06, 2005 10:22 PM
~.Q,n5RJ:{ Subject: Fw: 有事請大家幫忙..這封信請幫我轉寄出去; 拜託!!一定要傳;先謝謝大家!!]
3f)C _iD"|%k Ehg-j$S;Z0ZjL
Dear all,4i4WY4U1X4Rl
請大家幫忙傳,幫幫這位心急如焚的人D'Uu-J1k
a3X$M2p6E5H2x]
各位好心的朋友們你們好:
2S*TT&T5d's
-i0Hf9Y2E4R _/zT 有事請大家幫忙,這封信請幫我轉寄出去;拜託!!一定要傳..............先謝謝大家!!我妹妹平日都很乖,很少出門,就算出門時都會向家人報備行蹤,也不曾在外過夜,我妹沒與家人起任何爭執,而且我們家並不是管的很嚴,但自從7月13日跟家人說要出去逛街後就突然失蹤再也沒有跟家裡的人聯絡過,雖曾與他表姊傳過簡訊但那也是人失蹤兩三天的事,只是交代他人平安沒事請他表姊轉達家人不用擔心,可是後來的裡日子都沒有任何的消息一直到現在,已經十多天了,報了警也沒任何消息,好像是跟網友相約出去,這使我聯想起之前看過新聞有許多未成年少女在網路上聊天交友相約出門見面後遇害或被用某中方式囚禁控制........................等等,太恐怖了,我的家人也托人到處尋找,每天都在找尋這個15歲的小女孩,也有請民視新聞協助作報導專訪,甚至到處求神拜佛問卦,我想利用現在網路的發達暢通,請各位朋友及好心人士,如果有在路上或某個地方見到他,請幫個忙馬上報警或與我連絡,我的mail:[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mailto:[email protected]>,電話:0958-170765我們會專程的向您答謝,請發揮您的愛心,同情心,拜託再拜託!!在此先求大家幫忙,感謝您!!
a2n&JIZ%W **妹妹<蔡佩伶>的特徵是:
-B^!HsPuvS 1.左邊牙齒有小虎牙
f:rA:\2dO,Q/z6| 2.身高150體重44
i.G)zH*[td 3.左臉夾靠近嘴唇的地方有疤痕這是他最近的照片,提供給大家照片
C%L`/L5P;e J9X
.L%[` U1MH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http://img268.echo.cx/img268/4823/pic079456uc.jpg[/IMG][/URL]2vH}0oTjY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http://img268.echo.cx/img268/6774/pic197791vy.jpg[/IMG][/URL](tN*FC3~;G%d!tV
[URL=http://www.imageshack.us][IMG]http://img268.echo.cx/img268/9828/pic282952lh.jpg[/IMG][/URL]:n kM9I mw:Gr;l$w
&X,fc$oEN.J ~
雖然人海茫茫~不過還是會有千萬種可能~那怕是台灣!香港!大陸!澳門!日本!
it5^f'^1x-`3X2C.[ 希望能透過網際網路無遠弗界的力量去幫忙一個已經破碎的家庭r0e7N"L GgDmOj
哈~~~~沒辦法我就是雞婆愛管閒事的ㄚ宏*~E1Kal$`
相關新聞報導&R/i6KF8a U7Q&F
[url]http://bbs.moninet.com.tw/board/topic.cgi?forum=4&topic=4981&replynum=30&show=[/url]
]1w4m5?#} T:I @_l [url]http://www.ettoday.com/2004/07/27/11090-1663777.htm[/url]
.e(k%A Fe 0sH1SR K5x*p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5-25 at 09:15 PM [/i]]

srfqt1 發表於 2005-5-18 08:18 PM

希望佢可以早日平安回家啦

中華卡樂b 發表於 2005-5-18 09:12 PM

希望佢早日平安回家啦~大家都幫下手

甘國武 發表於 2005-5-18 09:1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Christy~呀華 發表於 2005-5-18 09:35 PM

不如大家一齊祝福佢吖!!:(

老鬼X 發表於 2005-5-18 11:20 PM

都咁耐 返左去未架

MaxFigo 發表於 2005-5-19 12:50 AM

希望佢無事早d返屋企la :):)

william303 發表於 2005-5-19 10:45 AM

網路追追追/尋找蔡佩伶--人已經回家了 :@Raa1W[2r
2004/09/22 14:07
0YZ9yV f'}(_ Z W mJB wj6@*E,M-}i
&P(ef\0O.qjL
 追追追小組/整理報導
7S#l]#n,B~ !I| q-@}T I)e
以下這封求助信,我們去電時,一直都沒有人接,本來以為是假的,還好,在聯合新聞網上,有這一則尋人消息,還有嘉義警方的電話,根據警方表示,蔡小妹已經回家了,也請大家不用再轉寄了。 [:OA0vYF1|
u2S i.`{7P9O
各兄弟唔使擔心,係2004/09/22 已經返左屋企啦,其他人可能未知繼續send!

pkpkpkpkp 發表於 2005-5-19 03:52 PM

有冇人可以話俾我地知佢失蹤呢幾日去左邊度??

vivienna 發表於 2005-5-19 03:53 PM

是否被劫﹖

樂壇渣Fit人 發表於 2005-5-25 09:15 PM

ㄚ宏兄既post永遠都係有番咁上下既水準
:Z}-D_;BE good topic!!!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