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5/30吹水加分題] 你地做過「最後悔」既事
hideaki
發表於 2005-7-13 02:09 PM
記得高中時期(8年前吧)那時喜歡上同班的一個女生:D
,~i.k(?;aU^B
同學都知道~~然後我們搞義賣籌款時,
0DK2K)GT6]fyB
我都有送花給她~~:P
xVD }Oi
之後她也知道我的心意:D
)M(`t o*G6tC X
然後寫了張子條給我:lol:
6]K$d1i#h yaQ!a
不如我們交往看看~~:o
piH D9q
可是我就是不敢:(
N9U |'m.c/TBIj
過了不久,她認識了一個男生
$A O R]q
也成為男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