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chun_singho 發表於 2005-5-25 11:26 PM

[警訊] 的士界敗類 小心小心[樂+]

緊急呼籲:
)@+s3{R&K.S7|
.c,WGZc}J'k 各位朋友乘坐的士時,請小心以下這個無恥的司機::E e Z&`w1p$z*H

5_7M(` F#\(P(v 姓名:吳華成  的士車牌:KR8714 I lYy:d
0It/Z4MvH(I
這人專門在找錢時做小動作,當需要找回三張或以上的紙幣給乘客時,他就會把人民幣十元6Ms*L;{#^;kXq }Q2O
夾在中間來代替港幣廿十元,然彼把紙幣對摺,再把硬幣放在上面交給乘客,如果你當時攜
,An/\g+r1EP 帶很多物品或帶著小孩,又或者你是個相信〔天下無賊〕的人,就十分容易中招,他的其中
#gt&y!au6G7rh8|a 一個手法是,當你和朋友閒談時,他會找機會搭爹,扮好傾令你放鬆警戒,或是希望你落車
&^0^9};\3d\VA} 時不好意思當面點算.....
7y0~/B%rOk C 當你一關上車門,他就會在一秒鐘之內把車開走,快過火箭~~~;RS(H2r[#Y

7}6EPR6O7Hw"k#T 我~~~~~就是如此這般中招的~~~~~當時只記得他姓吳~~~~好谷氣!!!!!!!   
.yc8ol G >>>點知~~~~~大約兩星期後,我一位朋友又在相同地點碰上他
6B}"QW3N5i [地鐵香港站之的士站],由於朋友聽過我的申訴,所以特別小心,一見他使出相同手法,就記下
{+f;^&?0Is 他的資料給我...........幫佢賣廣告 !!
[1y[ tot g})I
QD;i zR|+J/o'Ds9T 這人 [做案] 手法純熟,面不改容,被發現時就一句 [哎呀~唔好意思] 過關~~
*tx~N })c,} 好彩天網灰灰,疏而不漏-----------?$e&U9W7e
.v;Q1I*H9Z
各位朋友或網友   小心小心
m"k+s|8S n QwQ5H7rI_k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5-26 at 01:04 PM [/i]]

kingkong007 發表於 2005-5-26 03:55 AM

人民幣十元夾在中間來代替港幣廿十元............ he only gain $10 profit for taking this risk, so stupid driver

robertchai 發表於 2005-5-26 05:35 AM

多謝提供,希望唔好撞到佢...

tobias002 發表於 2005-5-26 11:58 AM

wor...becareful arc!

Preston_tron 發表於 2005-5-26 10:07 PM

hmm)Nv$rt M9T
i do not take taxi usually
y0F4on n i take public bus7C7Y.T/Vb"TB c,X
but now RMB:HKD is 1:1

YUEN_LOUIS 發表於 2005-5-26 10:34 PM

紅的or綠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