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wawa1214 發表於 2005-6-1 12:25 PM

[健康資訊]這八種東西吃多了會死人的[樂+]

(1)皮蛋:一般製造商在製作皮蛋時,常添加定量的鉛, ,r%R B6Tm
我們若經常食用,會引起鉛中毒。 -F,aT/O1|I*N
同時,還會造成身體內鈣質的流失。
qdN#F4m[:U
F1R5Z?o0^Gt(qu (2)臭豆腐: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汙染, tZ-h4o$yzaqlO6z
同時又會揮發大量鹽基氮,以及硫化氫等;
\rT$YXB l(kl kI 這些都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A2D8s-o4wO SB)AD
8]\s%u%| p{4Y&C v (3)味精:每人每日對味精的攝取量,以不超過六公克為原則,多則有害無益。
#`.M*P y$j1u9C \L+s,a(FTg
(4)菠菜:菠菜營養豐富,但因含有草酸,致食物中寶貴的元素鋅與鈣之結合, E8a%h~T
而被排出體外,而引起人體鋅與鈣的缺乏。
o#} D6q\
*_:j.` G7H3_l (5)豬肝:一公斤的豬肝,其含膽固醇高達四百毫克以上,
'TA0W WSz 而一個人若攝入過多的膽固醇,會導致動脈硬化。
A2[!XoA_Mf
,m9`(Z.R!T!F (6)烤肉:由於烤肉在燻烤過程中,會產生如「苯」等有害物質,是誘發癌的因子。 }+k*]Yl*]@

[7P^|h\9H (7)醃菜:醃菜若製作不得法,含致癌物,並含硝酸胺,久吃因而致病。 v)| U/x l6cG^
2I-Gp ],k Q U
(8)油條︰油條中的明礬,是含鋁的無機物,不可經常食用。
~3M[6h9VU~+[
@a7` x1e/nNl U 另外,臭藥丸...也請別再吃了喔!! :[$Z)cZCb|x
日本人,真的很壞。我上次去日本時,正好在書店看到當時轟動全日本的暢銷書 8f*IAY Dz&b'n5V.x
"什麼東西不能買"裡面就提到許多臺灣人喜愛的東西,據領隊解釋: #Qcn4PZ9x
正露丸原名為征路丸,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提供給在南洋作戰的士兵服用,
2j1O`(p0S S z Uz 為了達到立即見效的效果,其配方內含非常強力的消毒成份, 8QLc{H;EumM i
簡直就和醫院用的消毒藥水沒什麼兩樣,因為它把你肚子裡的東西全部殺光不分好壞, 3y(Z@#} n
難怪有效。 6q^5g4I0Zjd
其實類似的情形也層出不窮,如臺灣主婦最愛用的濃縮洗衣粉,當時日本發明時並不敢上市,因為到底會對環境造成多大的傷害。 /YtR"uZ'C9\
正露丸別再吃了!因為我們導遊說這個藥日本已經禁賣很久了,
.qR?7~ y%TAB 原因是此藥會導致直腸癌,所以日本境內大量回收也不賣了,但是卻大量銷售到台灣。
]|}| phc5\ E 趕快轉寄給你們的朋友吧,為了他們的健康!!!6J ^%O6Vh
n6S `(_QOc e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6-3 at 12:28 PM [/i]]

crave 發表於 2005-6-1 12:46 PM

頂一下

adamas 發表於 2005-6-2 01:24 AM

日本仔就係咁3KLQ6Ep@[B+a
本土既出前一丁都要比出口既好味D同多營養
m3jq1p:_`E"Nw 你可以話佢好野益自己國家, 夠愛國
`z wG,W} ]!@:|#K)Q 但作為另外國家既人, 我覺得咁樣好唔大體
/V?0ox t `r C~ 害人既都要出口就好無道德5A\;OUi*\!Al
#{%H b1F1pF K w
[[i] Last edited by adamas on 2005-6-2 at 01:26 AM [/i]]

ricojohny 發表於 2005-6-2 08:43 AM

就好似日本車有分本地版同外消版
hXM;d'g 本土車只有日本有行貨,其他地方只有水貨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