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小強的終極方法![月+]
●游泳法 n{'|@$T&lv抓到小隻蟑螂時,不要對牠們太殘忍ㄛ!把牠們放到水中訓練游泳,學成之再教牠們潛水,只要在上面再蓋一張衛生紙,嘻嘻!這些小蟑蟑就會乖乖的沈入水中了,好好唷!
*o X2u;I`T0z8g
●蟑螂乾法
抓到蟑螂後,把牠的『八肢』綁住,放到你討厭的人的鞋墊下,第二天,等他換下鞋子時,就有一片完美的蟑蟑乾了。 :u#w+?'Y2se
●必勝客法
拿一本百科全書,或電話簿對準蟑蟑上方,倒數『三、二、一、放!』,然後讓書直直的掉再蟑蟑身上,當你把書移開時,你就可以看到下方有一片『蟑蟑披薩』了! +EnO\m%Ec{
4Ag(@ PVUz
●器官移植 5b^5l9cm7\G
用剪刀把兩隻蟑螂攔腰剪成兩半,趁著裡面的『餡』還沒流出來時,趕緊把兩隻的前後半段交換,再用快乾膠黏起來。咦?還會繼續爬ㄟ...移植成功! /{e"Cw9jMj"W
9|8|.b0Q$Q `:B_ S
●毒氣法
找一個透明的玻璃瓶當作金鐘罩,把小蟑蟑罩在裡面後,再噴入三種不同牌子的殺蟲劑,當然,光關一隻太可惜了,最好多關幾隻一起作伴,只見牠們再迷濛的煙霧中共舞,好浪漫啊...
K9m0I2a9IDj
●涼快到底法
將蟑蟑制服後,讓牠乖乖的仰臥躺好,然後用綠油精,塗塗牠的小肚肚,只見牠爽快的快速扭動,享受到貫穿全身的清涼,比雀巢檸檬茶還涼快到底ㄛ... 'O6G^Y^8d%W
/e#v#k9iP \&L
●油炸法
美味的貓、狗罐頭,如果再加上油炸蟑螂, ~o~?*Z;KS)W
就更對寵物的胃口啦!做法:將蟑螂去腳, ] Uj#W$t7Y1c ChD9P
沾些炸雞粉後下鍋,炸成金黃色時撈起, .R%P'eN%_;\M
再依個人喜好,沾些豐年果糖,就可以給你們家的咪咪或汪汪加菜啦!
{ iQ4K,n
●鬱卒法 \ka Ox`
抓到蟑螂後,將它塗上一層立可白,接著,請發發慈悲心,把牠放生回去!然後等蟑蟑回去窩窩後,牠的同伴會對牠說:『ㄞˇㄧㄛˊ!我們都是黑黑髒髒的。怎麼只有你是白白淨淨的?好噁心ㄛ!』,最後,那隻蟑螂保證會羞憤而死。
●飛機法
抓到蟑螂後,把他關到冷凍庫先讓他冷靜幾天,大約3~4天吧,這期間,用保力龍版+小紙版+些阿哩不達的東西,製作成你想要的飛機造型(切忌不要太大),然後自備快乾膠,將蟑螂自冷凍庫取出(他還沒死,他沒這麼弱,不動是因為他在跟你裝死),趁他意識沒清醒的時候,在他腳塗上快乾膠(你要塗在他肚子上也行...),然後在你的小飛機上綁一條線,當一切準備就緒以後,在蟑螂身上 哈 一口氣(你要幫他做CPR我也不反對...),然後等他展翅欲飛的時候,你只要輕輕的拉線控制他,就成了輕巧又好玩的小飛機了!比風箏還好玩喔!
●魔術逃生法
將蟑螂包在薄薄ㄉ衛生紙裡,在滴上蠟油.點火.整ㄍ燒起來.只見到衛生紙動來動去.一點都不噁心.如果他逃開ㄌ.代表他是ㄍ高手. Y[R5i;QoE,u|
●燒烤全餐 ~&B]$F(\fgu
將蟑螂(活力充沛ㄉ唷)夾在夾子上.點蠟燭.把他夾在上面烤.看到牠扭來扭去ㄉ.最後.他乾掉ㄌ.還會從後面滴出一坨黑色液體.剛好可以幫蠟燭熄火 *h_eL%}*jK
●電蚊拍法 "O_VB~
將蟑螂翻過來.六腳朝天ㄉ時候.拿電電拍去電他.行成ㄌ通路.就看見他一直抽蓄著.最後從他ㄉ腳開始冒煙.然後有ㄌ火花.快感漸漸來~ b3u.g.B:qu/zeJ1r
●茶葉法
把蟑螂放在窗戶滾動的溝溝上,開關10幾次~就有蟑螂茶葉了!^^去泡來喝喝看!
:EAo(sW5s
●切腹法 o-m0N*^7soAfk
打蟑螂放在電腦放光碟的盤子上!關起來蟑螂就變兩半嚕! ^V3^;g-}9h
4V@*\;f:t'^7^
●烙印法
把燒紅的蚊香放在蟑螂的肚子上!他會瘋狂抽動!得到快感!
●烤蟑螂法 )X3ls#im t{
拿叉子往蟑螂肚子插上去!拿去火爐烤烤! 2I9b2F$h*j F]
@7Z&yU$T
●槍斃法 N,r Pr{[q
拿BB槍打頭! ;jmF7Q#u:h6x{*@
●自爆法 6Dzf^_
把水煙鴦綁在蟑螂上!點火!爆炸成功! #N7EvA'n~
●火箭法 X:E6p/Y*`2G/p
把蟑螂綁在沖天炮!耶! 5[:m@n'Y-T8@
●鐵紗布法
拿磨東西的鐵紗布!把蟑螂磨一磨!
●暴斃法
把蟑螂綁在撞球上!拿另一個撞球瞄準蟑螂!打下去!~~ &AX sK S [BgZ
●摩擦起熱法 [(ur-OhO8rF `
把蟑螂綁在腳踏車煞車器的上面!騎快一點!煞車手把按下去!煞車器就會帶著小蟑螂去擠輪胎!但是輪胎卻停不下來!因為有蟑螂膏了g;B[~7{:lO2X
[[i] Last edited by 月月鳥 on 2005-6-2 at 10:41 PM [/i]] 槍斃法係我最想用既!!
多數用拉雞手槍!!/E.s7Rd#o
如果搞到我超嬲先會用個支全自動AK47(50發) 你係唔係有童年陰影呀!咁都俾你諗到咁多個!:P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kpkpkpkp[/i] at 2005-6-2 05:30 PM:x(Tirf.q'u
●游泳法 sr,m n.p!a
抓到小隻蟑螂時,不要對牠... [/quote]
你比小強更可怕﹗:P 我記得有一晚聽嘩嘩嘩打到黎,吳君如係咁講殺小強o既方法 嘩嘩嘩打到黎 <---- 仲有冇??d-?*Z-T/\2Z;O
幾點?? [img]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349863&checkid=b5790[/img] Nb4c:c+n1s4c en
[img]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349864&checkid=16a7a[/img]
[img]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349865&checkid=4ede9[/img]
[img]http://www.26fun.com/bbs/attachment.php?aid=349866&checkid=a5817[/img]
1BHF~)P
如果有興趣就去睇下(米羅殺小強在第四集動畫)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51969&fpage=1]惡搞冥王篇[/url] 想將全球既小強都殺絕可以話係冇可能~
G;MSK4\4] ~
因為佢地既生命力實在太強, 早係恐龍還未出現既時候, 太概係[color=Purple]300,000,000年前[/color], 佢地已經係地球生活, 即使是威力足以滅絕所有恐龍既大災難, 也沒有對牠們構成重大威脅.....*i/O5N"?q
到了現在, 人們已經發現了5000多種類既小強, 撒佈係世界各地, 有些更比發現生活係地底670米既煤礦下......
小強適應環境既能力係眾多生物中數一數二, [color=Purple]牠們可以兩個星期唔食野, 一個星期唔飲水[/color] , 一張A4 紙夠佢地食足一個月. 6h.Om(G8_
1Oc/_wR5_
如果d 手手腳腳斷哂, 佢地又可以好似斯路咁生返出黎. %p"u4b r:L%}L)t|!g
_m}JwIt!|"_ J
[color=Purple]牠們有兩個腦[/color], 一個在頭部, 一個在尾部, 所以牠們對危機既反應比起我們眨一下眼睛還要快.&P:_\9Ir:D~L!f*h'T2q
即使牠們的頭部比切落黎, 都仲可以若無奇事咁繼續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