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EF篤波大聯盟】網上篤波比賽正式開始
[color=Blue][size=4][b]日子決定為六月廿四日比賽時間為晚上8:30開始[/b][/size][/color]~E*ip*|$L)v)wQ
進行初賽及16強`_%r'j-R^e(|!^D
(若多位要求更改日子請通知小弟於以下topic,如容許的話)
[b][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52346&fpage=1]【EF篤波大聯盟】喜歡篤波既朋友請入黎[/url][/b]N0A)idN.jb
[b][color=Red]如未能此日子出席請勿登記[/color][/b]
比賽前兩天截止報名
每次最多[b][color=Red]32[/color][/b]位會員參加比賽
額滿即時截止}U7Ht6pf)t td+p
以淘汰形式進級%w`$k&pVn| ABdI
每場比賽以7場4勝進級 8強、準決賽及決賽以11場6勝L$u3LY9YB+RveEu
賽程表可在比賽前一日由登記yahoo個 e-mail發出 或者 係26fun登出W#_8nFaW
$Jc&k1T1jl
參加資格
[b]每一名參加者需要「5分」用作參加比賽[/b]cnZ}2ce B8q
而新手括免 (只限於登記日期一個月)
而扣分會在發出賽程表當日,未能出值者對手自動進級
及需要即時到Yahoo登記
登記名稱必需為 26fun_會員名稱 e.g 26fun_william303
及請參加者將Yahoo登記名稱post落呢度及打明參加比賽
5]k(c6VFE)fZ$d8| NE
比賽規矩6NW ]r:[u.g}:Q
比賽當日需要比賽前30分鐘或10分鐘前必須到【EF篤波大聯盟】報到rBAQ;mu]
及公開在那一個場地進行比賽 (遲到者取消資格)
進入比賽場地後,工作人員會開桌及邀請各位入坐(會依照賽程表入坐)i'^k[g+g
進行比賽途中不能停超過3分鐘,否則當局一律當棄權論
任何情況下不能超過三次自動打白波落袋(除非雙方同意取消當局)AI2oN"{5IGO
1J*d&USs(~]@kz
Yc$d/OvDE-kuCo%d
[b]最重要一環,獎分'|'~ g0U}.C[
冠軍50分"~v,|$H M8TSW _E
亞軍30分
季軍10分[/b]7Y7F+zJ!~JLW*jJ
[b][color=blue]已得到多位版主準許[/color][/b]
i@*_H9?'qj%[@ u
e!z2k4Z:s]
P.S.希望大家玩得高興#}%pdZDS
W,m\s6dN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6-10 at 10:26 AM [/i]]
我黎啦………!
enfun008正正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26fun_alancherry
SIGN IN
Yahoo! ID:B7Z{]0YATF~'e26fun_heart
V6j:H(E/D*]
你的 Yahoo! Mail 電郵地址:3GK"o M\_Ct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I want to join.
Yahoo id: 26funspurs
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我又玩8[\2E:zj
|B+Ft"a.quC
Yahoo! ID:0Ji2dc[R_
26fun_puipui
qs1L}-w
你的 Yahoo! Mail 電郵地址: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我玩呀
r~u+I*y)~;WDN
yahoo! ID:Ol'B4E&[Ps
26fun_roy8SUL-\ l;j
0LC!t8jsb1{
我的 Yahoo! Mail 電郵地址: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P/P&X;FND8x'q3a.YC
[[i] Last edited by royroychan on 2005-6-10 at 08:31 PM [/i]] 網上[color=Red]篤[/color]波比賽 報名先~26fun_xybbq
[email protected] 尚有12日,請從速登記!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報名too~6UqVH;z$BJzj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c:Z^p2X
email:[email protected] 我玩呀=0=~~~~OXM(`f*^2A S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我想參加但係玩唔到啊>.<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nightmare[/i] at 2005-6-15 15:10:8at,v Jo"[8P
我玩呀=0=~~~~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quote]
2{fo]0~F*n,Z.?i$z
Yahoo ID : ringo_729
E-Mail :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d獎分得咁少=.=......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kpkpkpkp[/i] at 2005-6-16 05:58 PM:1|RS O U\
d獎分得咁少=.=...... [/quote]"L1ev1N|*N7a5l8|_
算吧啦,有得玩嘛,睇開小小啦!大家至在開心! 我又報名~~~:\X| X!c:cZ
Yahoo! ID:
26fun_yeahchan &wL/oOGNkC4TS
,j,T'l2{(Zv
Yahoo! Mail 電郵地址: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我要參賽!!|'m.P:\(Eb'\%E+C
6_.dmf,rO
我的 Yahoo! ID:
26fun_ken1
我的 Yahoo! Mail 電郵地址: AY*H2}` R1{*Q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size=5][color=Red]最後召集[/color][/size]_e0B'h-F:?;Gv C)_U
[color=Teal][size=4]最後六天報名,如人數不足更改為16名[/size][/color]5W%m F,N%@'PcT
$b6|h N0Qe
以下十名選手登記
enfun008K(FZ-H a^q1\`
26fun_alancherry
26fun_heart
26funspurs
26fun_puipui4Ld*@"K I-|6DMG#j+_
26fun_royy1_z&yAu gH
26fun_xybbq{rM4bU]e dF
26fun_kai
26fun_yeahchan ,x@m'M2{P7J
26fun_ken1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nightmare[/i] at 2005-6-15 03:10 PM:
我玩呀=0=~~~~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quote]+z;j{LLc!A[8Ly
)MY8\3mUh
[color=Red]sorry!未能接受你既登記,因登記名稱必需用26fun開頭,e.g.26fun_william303
如若繼續參加請再次登記!thx[/color]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54139&pid=715131&page=1&sid=Img5yg#pid715131[/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