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ittle Boy 發表於 2005-6-11 01:25 AM

幸福的定義是甚麼呢?

有人曾對我說, 要學懂不執著才能領悟得到;F#fk#y4`o"g9|
4|-u(l1L*\c+zr6U&Zx\
要沒有所希, 沒有所求, 欣賞自己所得到的, 不要計較自己得不到的#vl6~ M2~e
Q0tfvhqUnO
或者, 人會發覺, 幸福, 其實早已在自己身邊.
h9S"O.o.]#P
nz`#F"t:M3xQ/A 之前, 我一直都不太認同的, 覺得沒有所希, 沒有所求, 便是等同沒有向上之心
7lF|(n@$Zb S q
4G e^X+S2V 但慢慢發覺, 太計較著自己得不得到, 太辛苦, 也令自己不開心, 很有壓力WG pj(^ye
(m7[a Fg.]
也正因為不開心, 有壓力, 原來應該可以做到的事都做不到, 覺得世事總與自己作對
Uo&c8Vct8X2R[d_
Q;q-c6r F7Ww9txMs 或許, 放下執著, 才能令自己身邊的事變得和諧美好, 才能令自己發揮得最好 Y7W(RJeul&f

(TG(Bk~6lGC 這樣, 才能讓自己感受到幸福的快樂.

Christy~呀華 發表於 2005-6-11 01:58 AM

你覺得幸福就係啦!:D@(W@g q\ NU
每個人都唔同,所以係冇定義既!!:)

karenmoe 發表於 2005-6-11 02:10 AM

知足從而常樂,j ?!I5bq K
常樂就是幸福.
!Ws.^g!MGa8c;L 恭喜你,你己經獲得幸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