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同事關係![月:正唔正睇質素,不是係唔係都叫人+分]
[color=Red]如何改善同事關係?? ~~~!!!正唔正先??正就+d分[/color]:lol::lol::lol::lol::lol::lol::lol:
>致各部門主管及員工:UdZWaJ!H^5TZV9S
>為使公司各部門主管及各職級的工作關係更和諧 , 經管理層商議後,
>現請各部部門主管及員工參考下列日常應對.避免日常工作 nw)rDRT ?6f-]3V,H*O
>上所產生的言語衝突,7N)o+RX4bv"G
>促進公司的生產力情況I#xbw j:i(o
>S Els"lf+S0C
>『被要求加班時』
>試著說:「也許我可以加班把事情做完」
>不要說:「你老母你想我做到幾撚多點 ?」:DYyi S)_C8G
>
>『被要求執行時』 j,g:?2|ZO
>試著說:「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能夠實行」 Lq+`P?JW8KfB
>不要說:「根本就行唔撚通!」q WD m.E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