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分享用嬰兒油去鼻子黑頭的效果
分享用嬰兒油去鼻子黑頭的效果#NP_TC$uP
我是混合性皮膚,鼻頭那?總是會長黑頭,雖然每天早晚用洗面乳,不管磨砂 f%AlPN)G7V'xJq6Z.? m
9l:L/]+nS~.y
的還是gel或者乳狀的都沒有什麼效果。以前回國還專門跑去美容院挑過,又 pJe8V8{~1?!k$J
GK*BD)c5oE5eV0z
痛,鼻子紅了好久,然後過幾天又出來了,毛孔還要變大。用碧柔的鼻貼貼也
-xR n-|\h-d%q.O?
是很暫時的,然後也會擴大毛孔。
A*t't8{an
看帖子說用嬰兒油洗黑頭很有效果。一直覺得怪怪的沒有試。今天心血來潮,
正好沒有課就來試試。嬰兒油就是那種強生的(johnson)的,drugmart就有的8A0g~9G&W!]lz$t
M-p @.c.Q
買,很便宜。臉沒有用水洗,直接把油塗上去擦。大概擦了一分鐘覺得沒有什
"RNGE T fa C
麼效果,心一直在想果然不好。又繼續了一會兒,突然看見手指上面有幾個黑
色的顆粒,原來黑頭擦出來了,於是心?一激動,繼續擦了大概5分鐘。用水沖Y,b }]v`V
#CH*Xo5p%}
乾淨,看見黑頭大部分都很不明顯了,當然有的頑固分子還是在的。比洗面乳
效果好的多啦。然後撲上收縮水,心想堅持的話一定有效果的。0R)^-WBGE0r+L4h'Ym$w
夏天本來就是油脂分泌旺盛的時候,有這個簡單又便宜又不會痛的方法還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