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ingkong007 發表於 2005-6-16 01:23 AM

[轉貼]分享用嬰兒油去鼻子黑頭的效果

分享用嬰兒油去鼻子黑頭的效果
.[8I|9m H5O-f
}O,Vn.U3Mt #NP_TC$uP
我是混合性皮膚,鼻頭那?總是會長黑頭,雖然每天早晚用洗面乳,不管磨砂 f%AlPN)G7V'xJq6Z.? m
9l:L/]+nS~.y
的還是gel或者乳狀的都沒有什麼效果。以前回國還專門跑去美容院挑過,又 pJe8V8{~1?!k$J
GK*BD)c5oE5eV0z
痛,鼻子紅了好久,然後過幾天又出來了,毛孔還要變大。用碧柔的鼻貼貼也
R)r+w P2^?:Lt'L p -xRn-|\h-d%q.O ?
是很暫時的,然後也會擴大毛孔。
&p ZE-j2g!~*c A*t't8{an
看帖子說用嬰兒油洗黑頭很有效果。一直覺得怪怪的沒有試。今天心血來潮,
)v2}%L:`/c8z
V6F?H@j9} 正好沒有課就來試試。嬰兒油就是那種強生的(johnson)的,drugmart就有的8A0g~9G&W!]lz$t
M-p @.c.Q
買,很便宜。臉沒有用水洗,直接把油塗上去擦。大概擦了一分鐘覺得沒有什
}kI `!UJ8n "RNGE Tfa C
麼效果,心一直在想果然不好。又繼續了一會兒,突然看見手指上面有幾個黑
3~g!\5E,[jzXv};[5k
,`xN;Vu^ 色的顆粒,原來黑頭擦出來了,於是心?一激動,繼續擦了大概5分鐘。用水沖Y,b } ]v`V
#CH*Xo5p%}
乾淨,看見黑頭大部分都很不明顯了,當然有的頑固分子還是在的。比洗面乳
:tew^m\RA
2d$_~7\XG 效果好的多啦。然後撲上收縮水,心想堅持的話一定有效果的。0R)^-WBGE0r+L4h'Y m$w

-V/|xIE 夏天本來就是油脂分泌旺盛的時候,有這個簡單又便宜又不會痛的方法還真不l%gHQQ Z
2U d-K0Y#HY JpGi
錯。bOW&wUwac

a6M:kx,[!g 4ywS:c*?$u
給JM們分享一下。男生也是可以嘗試的,因為真的很簡單又有效!

Gretzky 發表於 2005-6-16 06:50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樑少 發表於 2005-6-16 01:28 PM

唔得既
!JW2_#{^ 我之前係其他網站睇過試過0k9s$q$m1Wq0?#M
廢的rf \ki"Xf&O7Hm]
反而令個鼻仲多油

yutik 發表於 2005-6-16 06:13 PM

名字是叫作johnson's baby oil 嗎?K ` udDAj
透明樽, pink蓋, 對嗎?

andychan4b 發表於 2005-6-25 02:30 AM

l hv tried it la!!although it cant take away my "black head", it does work on my油脂粒! thx very much!!!!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