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bigfish 發表於 2005-6-17 10:59 PM

轉貼:新近一則令人髮指的行為

以下是真人真事, 請認真睇睇, 受害者係我o既朋友(琴日發生的) BQ ^2cP
我的貓兒肥仔慘死了......
'ug*yb-cSm 被對面屋的人捉了後,(監生打死),還要把他從26樓扔下了2樓平台.....
~hr#aH 警察說沒有證據.......,不能起訴。 5vN"TS.|7yx
請各位認識小玲的朋友,為肥貓祝福,為他唸一句:"喃無阿彌陀佛", 9V c%FBw"M;R,[
祝他早登極樂。謝謝! 5_tnQX1l
也替小玲誠心咒罵對面屋那些沒人性的禽獸,望他們早嘗因果報應! R c5oE^Z#P
1xA P,k+N(bB
15/6/2005晚,晚上約十時半,肥仔趁媽媽開了閘門掉垃圾衝了過對面屋, g+z O/])R1mi2D[%p
沒料到肥仔跑得那麼快的我,嚇呆了一下才追著他出門口,
z%` Y o:w,J 只看到肥仔的後腿和尾巴一進了對面屋,我伸手頂著門,對面屋已立即關門,
0b }:}9kpd;Uz6s 我,大哥,媽媽慌忙拍門,請求他們開門放回肥仔,其他鄰居聽到嘈吵聲也開門來看.... C/o*uj&p&[

!n8V1N!` CIp.Q1WlJ0m 才不過幾秒鐘,屋內嘈雜的聲音突然沒有了,我的心猛然地扯了一下(肥仔那刻應該已被打死了),
l`&{x%S3mA#_ 我們懇求著對方開門,拍了好幾分鐘,木門開了,看不見肥仔,但他們仍遲遲說找不到鎖匙開閘,
],hw?.Nm?$K\}^G 到門開了之後,他們有人晦氣地說,肥仔被他掉下街了,我以為他們只是把肥仔打傷了,
8Z,g])t\-nb*zYm 收起了他來嚇我們,我和哥哥就邊在他們屋中尋找肥仔的影,邊懇求他們還我貓兒。 :Mz%}n0JU f H6B({*q

XSseQ-[6}2AB+@ 對面屋夫婦兩人擺出高興的樣子說不知道肥仔在那兒, 6Thu ?uo5qU3|
而他們兩個十七,八歲的女兒則一臉驚惶緊張,沉默不語,慌忙抱起自己的兩隻貓兒收到房中。 f[/PyFG9b,\~Y5[
他們只說:"你即管找吧!我們不知道他(肥仔)躲在那兒,也許驚慌過度,跌了落街lu~
%i$g:t/?H4]v.r 或許躲在某處吧...哈哈!"
'IS;P&L b0`9y7u[h AkR Lh:w
尋找了約十分鐘,我們找得慌了,我開始相信他們的話,走到他們那個沒有窗花的窗口(右邊),
M*kss~]i XD#n/Kx 伸了約半個身看下平台.....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個黑色一團的東西, y A"{emj WT
我緊張得大叫哥:"哥,我看到了....樓下好像...真的是..." (|O]2{3pZm7]4?
哥也衝過來跟我同看,就在這時,深知我視貓兒為我命根的那女主人(嚴太), $UDmI/G
見我緊張得伸了半個身子出窗外探頭,
.B6X6]+g%Tu 她就扯著我說:"你小心點!不要跟著跳下去!" (B^K$y v)?b1_ cSt(l
然後就立即指著另一邊的窗花(左邊),看也沒看就說:"你看,這盆花也折了....
KH\$P,? a:Lb 對,但九成從這裏掉了下去,你找到啦~" sEj2Q}[Q

g@$D(j,K@!Q#W(} 我驚慌得不知所惜的和爸爸衝到二樓察看,而大哥和媽媽則仍繼續在對面屋搜尋肥仔, 8G ^qh)P2I
我在二樓大堂的位置看不到平台,就衝到 217 的單位詢問有否見到一隻貓兒在平台, R+|&gK#c0V4yG F
應門的女孩說沒有,我就跑到 216 那單位再次查問,結果一樣,就在此時,
rr.L p'a:N"[ 217 單位的女孩就大叫著:"小姐,小姐,你快來,...快來,我好像看到一些東西...
7R;Ar+H}~3s2B"c 你的貓兒是什麼顏色?黑色....的嗎?"
\Sq4u K 我傷心得無法應答,太突然了!!那女孩已說:"你快點到管理處取鎖匙,從後樓梯那閘口進去, 4\nW!e6zQm
我這裡開不到的!" 0M%S8z8]n$G
#] qv1nl,h1p/g;w
我發瘋似的走到地下向管理員取匙,但他給了支錯誤的給我,我和爸開了那鎖幾分鐘,
W f,{!U:ZgB!rZ1Ko 震抖的手緊扼著匙,弄致流血,都開不到,我再著爸爸去再拿鎖匙,我繼續嘗試, |H;F@2AF*Jj4Th
我慌透了,不停拍打鎖頭, (chr{*_6Z
在閘口前不停喊叫"貓,貓,你在不在,應我呀,開門呀,開門呀,有沒有人可以幫我?" "y:c%ln(da0Vf5{ \
$` r!Cy }:Ad
爸取來的匙也是錯誤的,我再衝到管理員那兒,求他把所有匙給我,
J0B*\ky@k 性命悠關,他見我那青白的樣子,全都給我了,當我成功開閘時,
F,G!t;V C G 已沒了廿多分鐘,我爬上那平台....一路叫,一路小心看著,行了一段路都看不到肥仔,
.| V/^OFW 我心想:"該是我看錯,不是的,那不是肥仔....", i B3r6TW/Ad`
但我仍繼續前行....直至那角落,肥仔...他像平日睡了的姿態, ]hA#R{b'B
靜靜的躲在那兒動也不動的被雨水淋著.....我摸了他兩下,發不出聲來, K!JiE gy0R#MH
我慢慢抱起著他,小心觀察他,一抱起......他軟軟的,全身的骨也碎開了, QL4g2Q7l0r+O
沒了支撐的睡在我懷中.......除了滿身沙石和濕透的毛,他還是暖暖的......
BbBW0_9T2bK
D(v3wW$qi!}(y 他那精靈的眼睛,被衝力弄至變成一大一少,兩眼空洞洞的.. /];f6Lb V&g
整個嘴也爆開了,舌頭扭曲,耳朵滿是血紅的鮮血,那一刻,我嗚咽著,我發不到聲去喚他, 9\r$Gl_Eib J
到爸走了過來,我才可以激動地大叫"貓..貓...貓呀,返黎呀,應我呀,肥仔,肥仔....." NI#yq"Le~h)X
住在 2 樓的住客,全都走到窗前圍觀..... `*]^[adB2T
我不想肥仔繼續的淋雨,跌跌碰碰的和爸走回後梯來......我抱著肥仔, IPw,E$n:HlO
不停的嚎哭.....試著合蓋他的眼睛,但他死得太慘了,眼睛一點也合不埋。 &Jg uM(`+lD(U.\

#c+nPp'f3E/A$s T3y 爸就致電通知哥,肥仔找到了.......找到他的屍體了,這刻我才驚覺,
"z|B/GV'Y5O 我沒留意肥仔的呼吸,但什麼都沒有,絲毫的氣息也沒有...心跳也沒有了...
iTX5ZlK1~+e%x 他好安靜...像平日被我抱著睡的姿態一樣,....心很痛,快窒息似的...
LG1sVP S8mZ K^`W&w
O Z%| Br g%A0l"U 如此同時,大哥和媽媽在對面屋理論著,為什麼不開門? 6g @SN(ri'P
為什麼會看不到肥仔?肥仔和你的貓兒打架的話,沒理由只淨下你的貓兒!
gv.{)Hu 為什麼起初說是掉下去的,現在說是肥仔自己跳下去? V nVC wY7O
從少到大,肥仔最怕高從不敢走近窗台.... PMm4WD
(我養了他近十年,他還差十一天就十歲生日了...我還在計劃怎和他興祝..... 3e$P#p2^x&g:m
怎知他還是過不了十歲........) 9U"r*G'\ h[1XAs*e

1u {;a)Xm 肥仔驚慌時,只會縮在一團,不會亂竄,根本沒可能跳到那麼多雜物遮擋著, i|ak/idj6nd7| _
而且狹小的窗口....... 1j|"Z|QS#qN\v Q
當哥說要報警的時候,對方就說願意賠一千元了事,也說對不起,
'q9a*};]eU3Ky 哥堅持報警,就被他們推出屋外了,其他的鄰居都走了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p6m#\-MD;wHD?
'D(e)j/y N0V9lX
之後,媽繼續理論,大哥拿著個紙箱走到2樓讓我安放肥仔的屍骸。
4i!v-BA6? ] Huj7z 我們就在後梯等待警察到來....
'cd9m \-lD
x~ m$nN R%a 十分鐘後,約十一時多,兩位警察向哥哥詢問是發經過,我們如實作答, 4has]9~n#a%Q[
警察說,這很難處理,對方可以推說貓兒自己跳下,即使手上有傷,也可說是自己貓兒所傷...
w9s6PD6{wi 但其後當他們一同回26樓向對方查問過後,兩位阿sir也認為扔下的機會很大,
(^9t1U+gq8sK 但沒人證看到對方親手扔下,機會很微...要待沙展來到,再作定案。 )I6JIi9?3w

u0h `n+X!Y,y&b 表姐,姑媽,哥哥的女友和兩個朋友,知道我們家發生了事,也趕來幫忙....
B-eY7l)JNq 照顧受驚及傷心的我們..... &R$hvF'~/k3h#ME*},up

f0\F7@8la 在我們請求下,警方們抽了幾戶鄰查問,有沒有人看見事發經過,
Y7S N.Lws 此時,對面屋的男戶主(嚴先生)向我爸說了句:"王生,對不起。"就關門了, r%@(p,K%H)~-k
而他上夜班的太太就出來乘電梯,對我爸說:"不好意思。" g'P3]xO7Ko(s
如果沒有做過,那會道歉?
[%i pP4]`_&t
~#r1x9DJ xs C;l 事後,沙展到來說:"沒辦法,沒人證,你也不可能為一隻貓去控告一個人罷~ Ov uq.A3FD
貓只可以說是一件財產,不是人........他自己闖進自人地方,人家有權不開門給你,
2i3LDu tm#_(i4@ 即使我們相信你們,也沒法啊!"
-V|(H%AA+Kp H 我說:"那有個小孩走進人家中,被扔出窗,沒有人証,也告不到他?" {I}eA
沙展:"人又怎同呢?" N\f]r(g1^
我說:"有何不同??都是一條生命啊!!更何況,他們親口承應了扔下貓兒呀!"
h O~ Y0l$Y 沙展:"是嗎,但只有你聽到,你又沒親眼看到,你收拾心情處理貓兒身後事好了...",就這樣離開。
M.d!@7v4A"X D+j
2o^N"T L'DP 對方女兒在四年前曾被肥仔抓傷過,加上幾個月前,對方貓兒多次在我家門前撒尿, !YWa|t6P
媽媽每次也獨自清理,有次跟對戶主人提及時,對方揚言:"你那隻貓兒都不是好東西,我一定會殺了他.."
({ a;RTR#H 而且,對方曾多次企圖用木襲擊肥仔,每次見到我們也不太友善..... .u;f4Y,RDLKt

+S JG%n o#S7O3T.]B$H 如果兇手承認扔下貓兒在那個窗,肥仔就不用被人打死後, P7BH'|#m8kG
還要被扔落26層樓,淋了半小時的兩....這行為簡直令人髮,沒人性的!! /X[+@K:u;RT7ah
而兇手親口說了犯罪,警方也拿他沒法,那香港有王法嗎?
uwu3]$X7\
*L N7OJM f 事後,家人和朋友都聯絡過愛護動物協會,防止虐畜會,房署,大廈管委員會,
,M,Wa&O#{C 希望找到援助,但回覆都是:"沒有人親眼目擊,沒法喇~"
Cq{g'?.b
b moE]@yM 打這篇事實,是為了讓更的人知道,香港亦有那樣惡怖殘忍的事,
DS Sms 想為肥仔取一個公道,想看到案發情況的鄰居可以出來指證,
YZ B q S 大眾能夠伸出援手,讓肥仔可以安息。謝謝! 3l#KR,qL,O

#I/N/Z"xZ6x6] 案發住址是青衣長安安江樓26x6室,如有看見,請出來幫忙做個證人。

睇我唔到 發表於 2005-6-17 11:05 PM

人生真是悲哀....:(
8pA3ty8}.rw&o!af 某某香港人.....生性點好嗎:mad:

michaelko 發表於 2005-6-17 11:06 PM

可憐

saki 發表於 2005-6-17 11:13 PM

真可憐 ~`
$a7vl{ a0s ZD 願肥仔早日安息 ~~~
%MLd0XNL#~)?(`:p9g 果條 "粉腸" 會有報應 GA .....

srfqt1 發表於 2005-6-17 11:24 PM

好傷心
.y;Q3Ck1NI5k 估唔到呢個世界有d人咁殘忍

mingP 發表於 2005-6-17 11:28 PM

我个狗也是被对面家打死嘎。。。。。。。。
ucD:QT 被他们拿木棍打,打到头破。。。。。。。

魔術師 發表於 2005-6-17 11:38 PM

我不嬲唔回今次都要回- -(P_'Z%Rr)N'Y5~

9U\HLG2B6B 條友好鬼PK貓都殺  希望肥仔安息...

honeyharajuku 發表於 2005-6-17 11:46 PM

願我從深淵裡復活! 牽帶著仇恨! ND1[*l(u q ]s'vB
0~%A2fc2md
為復仇而重生!!
+U&NT FXAY
wFr"\:P&\+fq 願我以惡鬼之名義立誓!VN}U/H
;j9KU8x%oxf
我將化作怨羅剎討回我所失去的!

chak852 發表於 2005-6-18 12:13 AM

我都類似經歷.....
"d E C|sKWc o個日係2003年12月25日.....L2?J#Vb8mF
我住公屋o既,窗外面簷蓬.....
mts"Sr 我隻貓成日跳出去曬太陽......碌黎碌去.....
N:_ ta e}9V*`j o個日我放工返到屋企......
)ud [,A"^ b 發覺唔見左隻貓......{(tnj1yRJ]5F7N
揾o西成間屋都唔見.......x{p9R"p vpD$h
落街揾又唔見......
)j0x/b,lo2Q!Gi 好絕望咁返到屋企......;Vj5B1aX u3rm
突然聽到樓下有貓叫(我住四樓)......%hLl)x T
我即刻衝落街......a!e1un$D%i
見到我隻貓伏左o係地下......
{be Q1Ls;z!`"E&Su o個垃圾婆企係我隻貓隔離....

chak852 發表於 2005-6-18 12:25 AM

我都類似經歷.....
%hI]F!S| x%^ o個日係2003年12月25日.....
oX+{Q;kn%yb 我住公屋o既,窗外面簷蓬.....8m4Q"n?"Yj@(L
我隻貓成日跳出去曬太陽......碌黎碌去.....
5phdi#} w o個日我放工返到屋企......r M0u?GQ%N4{o
發覺唔見左隻貓......
V&U+ng!J 揾o西成間屋都唔見......
:R$z)XJ;q"V!Z]Us:u 落街揾又唔見......
Je0svM5s 好絕望咁返到屋企......
J:GW5]]8}S 突然聽到樓下有貓叫(我住四樓)......
R&H5o2US? 我即刻衝落街......
8XA\5DSM}+?U$PT4D 見到我隻貓伏左o係地下....../P0p;q T"Tqtw
o個垃圾婆企係我隻貓隔離....5i5Lj6x+R%c n+D6a5n
垃圾婆同我講.....話一打開垃圾房門口
E)L3uB{[Hv 我隻貓即刻衝出黎......
HZ/c } f7^.QC 我抱起隻貓......iMWlBg6P(~
帶左佢去睇醫生....
"K+X s3Fuc [ 醫左千幾蚊.....切左隻前左腳......
`hvj,g;{;tg
.H'b)M2D)B4K c1l6B 第二日,
%e'd3a5_ sw'U@2~;F_ 我阿媽周圍打聽.....u|9@H z
有人見到315單位個戶主(我住415o既)抱住我隻貓入左3樓o既垃圾房......-Px2~B*{jl
出番黎之後冇左隻貓......} iM8X/` i\
K7k5ql npoJ
公屋垃圾房o既設計係有一條大垃圾槽直通落地下垃圾房......
bP6T*k0Cd 所以我懷疑315單位個戶主將我隻掉左落垃圾槽.......

davidastro 發表於 2005-6-18 01:07 AM

好慘呀~~果班仆街冇人性架~屌

twh1110 發表於 2005-6-18 01:16 AM

喃無阿彌陀佛

karenmoe 發表於 2005-6-18 01:34 AM

依d仆街早死早著,唔好留係度獻世g#l5`1T7d2Ra

,uC iEQ!UT:[ 不過各位養貓人仕最好都注意一下,香港人多,仆街也多, l r6j d@1U(B
最好唔好俾自己隻貓周圍走,唔係俾人殺左都唔知乜事.L~7NJC9c
*K+B t8La S-c
另一方面,各位尊重生命的朋友,假若見到有漠視生命的仆街,R`:^6bUwB#b
我覺得大家應該盡力阻止,或者影低佢相貼上網./_!f(gT`$Ph

vw`R'o)Jl [[i] Last edited by karenmoe on 2005-6-18 at 01:39 AM [/i]]

wakaka_lemon 發表於 2005-6-18 01:39 AM

they are very very pk~ all of them must die.D[t B6h\J
must be more and more painful;C6tn A~
fxxk......><

haman_tt 發表於 2005-6-18 01:43 AM

果d人等天收la~

karate_pau 發表於 2005-6-18 02:29 AM

我都係養狗之人#}%V&|"E*`

7S^j!z0_,B3r7p 屌佢老味死仆街 CO$NCa
睇完好撚"慶"呀
y%|.V0KS!c;nt$l*B;} 死契弟遲早有報應[*c6d7D]7h
不得好死

hideaki 發表於 2005-6-18 02:39 AM

狗是有生命的!請平等對待一切有生命的生物,動物也有生存的權利!!:mad:dJ0^#dqGBe

0E;V;]%ai0y n+}G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cc_keni622 發表於 2005-6-18 09:50 PM

好傷心呀.....好想喊呀......aRS0| N+C,lRb$~
我都好鐘意貓架....
qd^r6b(d1N 我都有甘既經歷.....上年2004年 1 月 1 日,我隻貓係露台爬左去格黎屋...)GEg:l(P!`ec#M
就甘....到今日都未返屋企.... t:L(c(SlZK{
果時住12樓, 唔見左佢之後幾日,我四圍問,又貼街招,
8w!D@'m*d*K{P\#].oh 又成日落地下睇下佢會唔會跌左落街....但係都無消息......-W&[Y&GS s]9`(u
到今日我都每日睇我果區既一個發現流浪貓狗既網頁...睇下會唔會有一日見到佢.....J Q8q)?Jj

^PR8c#w-s9a9M.G 以前佢試過走左過格黎屋,跟住行返過黎,格黎屋好惡死甘鬧人.....唔知佢係咪又走左過格黎...俾人......
P"T'X0M `(\~ 到今日都未知佢是生是死,我真係好掛住好掛住佢......v eh R"j,s
唔知佢點....俾人打死左? 俾人收養左? 我真係好想知呀!.... O;R)r'po2p
甘,佢又係叫肥仔 ~ugq"d#K9Hek(S
俾.的相你地睇下.......佢好可愛...又乖.....my son......我好掛住你呀! 你係邊呀... 媽咪等緊你返屋企呀.......
T8\J;yT/? kKV@*YGC
[[i] Last edited by cc_keni622 on 2005-6-18 at 10:00 PM [/i]]

Dr.anger 發表於 2005-6-18 11:52 PM

burn their house at night...hahahah

Chingy 發表於 2005-6-18 11:52 PM

they r all dickhead.hope they go die quick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