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bigfish 發表於 2005-6-17 10:59 PM

轉貼:新近一則令人髮指的行為

以下是真人真事, 請認真睇睇, 受害者係我o既朋友(琴日發生的) L6IDC,t0aP
我的貓兒肥仔慘死了...... Uu(m:I8gZs,{
被對面屋的人捉了後,(監生打死),還要把他從26樓扔下了2樓平台..... u/m j*i"c+kf
警察說沒有證據.......,不能起訴。
Oe3n/^-Q 請各位認識小玲的朋友,為肥貓祝福,為他唸一句:"喃無阿彌陀佛", ,Mk*nr%CJ9^%?
祝他早登極樂。謝謝! *^H-z$g)?T5{4e
也替小玲誠心咒罵對面屋那些沒人性的禽獸,望他們早嘗因果報應!
Bh/{u,Me
lzF \7F 15/6/2005晚,晚上約十時半,肥仔趁媽媽開了閘門掉垃圾衝了過對面屋,
k dn/d#Y~9ie 沒料到肥仔跑得那麼快的我,嚇呆了一下才追著他出門口,
g8fHAw @y D 只看到肥仔的後腿和尾巴一進了對面屋,我伸手頂著門,對面屋已立即關門, .Iy Vw,fO T
我,大哥,媽媽慌忙拍門,請求他們開門放回肥仔,其他鄰居聽到嘈吵聲也開門來看.... ^q;~7_fcU3d

!s8A$Nl,ma;d 才不過幾秒鐘,屋內嘈雜的聲音突然沒有了,我的心猛然地扯了一下(肥仔那刻應該已被打死了),
!P!O~G1c^W 我們懇求著對方開門,拍了好幾分鐘,木門開了,看不見肥仔,但他們仍遲遲說找不到鎖匙開閘, H;u%?6py
到門開了之後,他們有人晦氣地說,肥仔被他掉下街了,我以為他們只是把肥仔打傷了,
\~{V9^3g 收起了他來嚇我們,我和哥哥就邊在他們屋中尋找肥仔的影,邊懇求他們還我貓兒。 q O v!l`d4H|8]vF

t_{$F)}I$T 對面屋夫婦兩人擺出高興的樣子說不知道肥仔在那兒,
Y._f|%UTfbf(I8K 而他們兩個十七,八歲的女兒則一臉驚惶緊張,沉默不語,慌忙抱起自己的兩隻貓兒收到房中。
^$a_h!vd G 他們只說:"你即管找吧!我們不知道他(肥仔)躲在那兒,也許驚慌過度,跌了落街lu~ ~)^(U5YT*dM'y
或許躲在某處吧...哈哈!"
n9ec3Cp2j9J
k;Zyo:tA2m,R } 尋找了約十分鐘,我們找得慌了,我開始相信他們的話,走到他們那個沒有窗花的窗口(右邊),
eP.u*l:f5O$|Q 伸了約半個身看下平台.....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個黑色一團的東西, JX5i:GEH'C
我緊張得大叫哥:"哥,我看到了....樓下好像...真的是..."
aPl i%sd3~ 哥也衝過來跟我同看,就在這時,深知我視貓兒為我命根的那女主人(嚴太), ,E$ya-d;pAh
見我緊張得伸了半個身子出窗外探頭, u9@Pb!z4a^b Bs
她就扯著我說:"你小心點!不要跟著跳下去!" s/\H ux jD$Z
然後就立即指著另一邊的窗花(左邊),看也沒看就說:"你看,這盆花也折了.... ^ vaQ$T'A;} F
對,但九成從這裏掉了下去,你找到啦~"
"d2GD _AXN 3iQk;{H
我驚慌得不知所惜的和爸爸衝到二樓察看,而大哥和媽媽則仍繼續在對面屋搜尋肥仔, "b7Gmp*o#dEe])a
我在二樓大堂的位置看不到平台,就衝到 217 的單位詢問有否見到一隻貓兒在平台,
Y$jysc.@} 應門的女孩說沒有,我就跑到 216 那單位再次查問,結果一樣,就在此時,
Y OT-B,{ 217 單位的女孩就大叫著:"小姐,小姐,你快來,...快來,我好像看到一些東西...
Y4I!b {Z.G%Gl 你的貓兒是什麼顏色?黑色....的嗎?"
IiB)o |"xD+V 我傷心得無法應答,太突然了!!那女孩已說:"你快點到管理處取鎖匙,從後樓梯那閘口進去, _'N4u\ RI
我這裡開不到的!" } S#gZ|H F \

+[b$G0kF[;a 我發瘋似的走到地下向管理員取匙,但他給了支錯誤的給我,我和爸開了那鎖幾分鐘, cEUU)b z
震抖的手緊扼著匙,弄致流血,都開不到,我再著爸爸去再拿鎖匙,我繼續嘗試,
{8@6a-x*U3s 我慌透了,不停拍打鎖頭,
3iwP\` 在閘口前不停喊叫"貓,貓,你在不在,應我呀,開門呀,開門呀,有沒有人可以幫我?"
g0]][,NQ$g A4@6i:B6th5Xx R4`
爸取來的匙也是錯誤的,我再衝到管理員那兒,求他把所有匙給我, k'DC5l,E@mw
性命悠關,他見我那青白的樣子,全都給我了,當我成功開閘時, EO/O0eEV
已沒了廿多分鐘,我爬上那平台....一路叫,一路小心看著,行了一段路都看不到肥仔, h F/{&?7}z3G,Z)B
我心想:"該是我看錯,不是的,那不是肥仔....",
1I5BXux XW0[ 但我仍繼續前行....直至那角落,肥仔...他像平日睡了的姿態, t'rQN%s0L9~^.[
靜靜的躲在那兒動也不動的被雨水淋著.....我摸了他兩下,發不出聲來,
8oK iO'NV 我慢慢抱起著他,小心觀察他,一抱起......他軟軟的,全身的骨也碎開了,
U/?Yx`__| 沒了支撐的睡在我懷中.......除了滿身沙石和濕透的毛,他還是暖暖的......
uX+f n9}:e TJ-?
P*l\_(Su3U4v 他那精靈的眼睛,被衝力弄至變成一大一少,兩眼空洞洞的..
T:f%h:U@"F 整個嘴也爆開了,舌頭扭曲,耳朵滿是血紅的鮮血,那一刻,我嗚咽著,我發不到聲去喚他,
-Y H%s'i:I.T 到爸走了過來,我才可以激動地大叫"貓..貓...貓呀,返黎呀,應我呀,肥仔,肥仔....." 2s M/r!MT&V r
住在 2 樓的住客,全都走到窗前圍觀..... jU U*h)Z6H;d'?e2Z#\
我不想肥仔繼續的淋雨,跌跌碰碰的和爸走回後梯來......我抱著肥仔, @FhEQ i0d V \.Q
不停的嚎哭.....試著合蓋他的眼睛,但他死得太慘了,眼睛一點也合不埋。 h#S(st&h2fz A

K3c4sayd J 爸就致電通知哥,肥仔找到了.......找到他的屍體了,這刻我才驚覺,
Y5J1Z8S X OO6f 我沒留意肥仔的呼吸,但什麼都沒有,絲毫的氣息也沒有...心跳也沒有了... V6QtaiZ
他好安靜...像平日被我抱著睡的姿態一樣,....心很痛,快窒息似的... d C`Zvk(m
|iH1o8S&~/I'K j
如此同時,大哥和媽媽在對面屋理論著,為什麼不開門? {,dl/BmT
為什麼會看不到肥仔?肥仔和你的貓兒打架的話,沒理由只淨下你的貓兒! :b{!v4}a`&W"UL
為什麼起初說是掉下去的,現在說是肥仔自己跳下去? fe9k}%c si TgN
從少到大,肥仔最怕高從不敢走近窗台....
4X3N R-e#HD (我養了他近十年,他還差十一天就十歲生日了...我還在計劃怎和他興祝.....
U!n-P`"tXNmt 怎知他還是過不了十歲........)
6X&Z(L,{ ] 9kL:S#B ZF8tHl
肥仔驚慌時,只會縮在一團,不會亂竄,根本沒可能跳到那麼多雜物遮擋著,
/Uy+q}c)EZF 而且狹小的窗口....... (?L-ta"mcf
當哥說要報警的時候,對方就說願意賠一千元了事,也說對不起, 1?3l-l8s]|gn P9{
哥堅持報警,就被他們推出屋外了,其他的鄰居都走了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Z_)EBes:|3R

+MhM-U7|gYzm 之後,媽繼續理論,大哥拿著個紙箱走到2樓讓我安放肥仔的屍骸。
lavC`hg-L 我們就在後梯等待警察到來....
%h.m#FAI
/G0f8o9Y,R8Q;a 十分鐘後,約十一時多,兩位警察向哥哥詢問是發經過,我們如實作答, 3g ^9J0W7e8n~ cQY
警察說,這很難處理,對方可以推說貓兒自己跳下,即使手上有傷,也可說是自己貓兒所傷...
3M+xg$px 但其後當他們一同回26樓向對方查問過後,兩位阿sir也認為扔下的機會很大, wbrf"tJ a
但沒人證看到對方親手扔下,機會很微...要待沙展來到,再作定案。
cz1YP{"[
3VR#S!~%q7|aw k 表姐,姑媽,哥哥的女友和兩個朋友,知道我們家發生了事,也趕來幫忙.... 3xG.?pX{j7},[}
照顧受驚及傷心的我們..... {,RQ.RT0hF'_F
t,hk.x;[ n5zB+W
在我們請求下,警方們抽了幾戶鄰查問,有沒有人看見事發經過,
@"dD,N/Vj/Nnu:g 此時,對面屋的男戶主(嚴先生)向我爸說了句:"王生,對不起。"就關門了, %G,LC4|z"NGN-~
而他上夜班的太太就出來乘電梯,對我爸說:"不好意思。" dW(l#~*_j q fY,F
如果沒有做過,那會道歉? 5ePaD F7K5eZ
$K4OfPO(~(^5s%u/k
事後,沙展到來說:"沒辦法,沒人證,你也不可能為一隻貓去控告一個人罷~
OkfP%v2y1h 貓只可以說是一件財產,不是人........他自己闖進自人地方,人家有權不開門給你, ` v#UHf(hc
即使我們相信你們,也沒法啊!"
z/Gd(ZD2gG+x 我說:"那有個小孩走進人家中,被扔出窗,沒有人証,也告不到他?"
(Y_U#q#n w7n0P;u6f @W 沙展:"人又怎同呢?" -T2O;f"I,k7\z
我說:"有何不同??都是一條生命啊!!更何況,他們親口承應了扔下貓兒呀!"
g6x/F5R1W_D 沙展:"是嗎,但只有你聽到,你又沒親眼看到,你收拾心情處理貓兒身後事好了...",就這樣離開。
v.vt7z1|0b%W9L ?r
6v,]K1i,F2i5?.`X 對方女兒在四年前曾被肥仔抓傷過,加上幾個月前,對方貓兒多次在我家門前撒尿,
+y1Q#P9\K9z8gz 媽媽每次也獨自清理,有次跟對戶主人提及時,對方揚言:"你那隻貓兒都不是好東西,我一定會殺了他.." 9my+w4YY,K"f[;W
而且,對方曾多次企圖用木襲擊肥仔,每次見到我們也不太友善..... yyly HS
)KT%^d3T$ZA
如果兇手承認扔下貓兒在那個窗,肥仔就不用被人打死後,
J E6{ `\0vee 還要被扔落26層樓,淋了半小時的兩....這行為簡直令人髮,沒人性的!! &X`*fr.J}M
而兇手親口說了犯罪,警方也拿他沒法,那香港有王法嗎?
_&D6g O7?3S;O Y}x5S2nyn0sGPv
事後,家人和朋友都聯絡過愛護動物協會,防止虐畜會,房署,大廈管委員會,
#S `;s'g)^/o@$QZ 希望找到援助,但回覆都是:"沒有人親眼目擊,沒法喇~" 8W"P2d d3ZR
A-o+|5b2}3W$Xwe&Q
打這篇事實,是為了讓更的人知道,香港亦有那樣惡怖殘忍的事, &t Z;X[FV%j*Nm
想為肥仔取一個公道,想看到案發情況的鄰居可以出來指證,
G)Wq7U:d*M ?Z6Ae 大眾能夠伸出援手,讓肥仔可以安息。謝謝!
"n%[%zsGQ
JO_ yX$A 案發住址是青衣長安安江樓26x6室,如有看見,請出來幫忙做個證人。

睇我唔到 發表於 2005-6-17 11:05 PM

人生真是悲哀....:(7jO8@"i"t,s
某某香港人.....生性點好嗎:mad:

michaelko 發表於 2005-6-17 11:06 PM

可憐

saki 發表於 2005-6-17 11:13 PM

真可憐 ~`
!Al$ZPP8XU e 願肥仔早日安息 ~~~
MZ8W {x+C 果條 "粉腸" 會有報應 GA .....

srfqt1 發表於 2005-6-17 11:24 PM

好傷心
u7j9UW%W 估唔到呢個世界有d人咁殘忍

mingP 發表於 2005-6-17 11:28 PM

我个狗也是被对面家打死嘎。。。。。。。。
w9a4Nh+s:a5o&d 被他们拿木棍打,打到头破。。。。。。。

魔術師 發表於 2005-6-17 11:38 PM

我不嬲唔回今次都要回- -
8M#A:W`;j\5C_
sCQKJ9B2@ 條友好鬼PK貓都殺  希望肥仔安息...

honeyharajuku 發表於 2005-6-17 11:46 PM

願我從深淵裡復活! 牽帶著仇恨!
/Z3i&B)wQ^%h_
CtYH \!Vo,k[!K-B 為復仇而重生!!&~1i XM!l5W
^N2@H1Y Xl
願我以惡鬼之名義立誓!
q_ kh H P
$L;P~~A 我將化作怨羅剎討回我所失去的!

chak852 發表於 2005-6-18 12:13 AM

我都類似經歷.....
$F(z?%b5ey o個日係2003年12月25日.....#dgi)x$V1h7sPh o
我住公屋o既,窗外面簷蓬......[q M BM!^7N/r MW-z
我隻貓成日跳出去曬太陽......碌黎碌去.....
X$`|})A%SH o個日我放工返到屋企......
%F4jQ;{1_ 發覺唔見左隻貓......
2CBbC/F ^,u iC 揾o西成間屋都唔見......5I`UgyAK
落街揾又唔見......
&g1e!H%y_j.JhIaI 好絕望咁返到屋企......z gn3u~Kp~
突然聽到樓下有貓叫(我住四樓)......
`)eAd.f'RB 我即刻衝落街......;F{,hfc|&|
見到我隻貓伏左o係地下......
7Eg&[+^m9_2? o個垃圾婆企係我隻貓隔離....

chak852 發表於 2005-6-18 12:25 AM

我都類似經歷.....1i3X"[ M8g,UM!]-z-p"{
o個日係2003年12月25日.....N4Y[| S tca
我住公屋o既,窗外面簷蓬.....
M"~\ma-Ba6V)`;Y 我隻貓成日跳出去曬太陽......碌黎碌去.....uA8].AfB@2F2lsI
o個日我放工返到屋企......
7[H'N\-Z.me 發覺唔見左隻貓......_:U#l/O-tT DM
揾o西成間屋都唔見......I4V1@9X-B N%| c
落街揾又唔見......3U e)pR1u%b5[-fU
好絕望咁返到屋企......9`ea(S`%D.[8N,@@+^-]
突然聽到樓下有貓叫(我住四樓)......
` o%[z(G!U*qpy 我即刻衝落街......
-F#T(V$xTG8o 見到我隻貓伏左o係地下......$V/K*l"m%FI
o個垃圾婆企係我隻貓隔離....7P A~v]
垃圾婆同我講.....話一打開垃圾房門口
;k aZ!i-d#| 我隻貓即刻衝出黎...... @@C(U T^5i v
我抱起隻貓.....8nJhgm h:v#^e?
帶左佢去睇醫生....
5k0BrCN&`%XK+h 醫左千幾蚊.....切左隻前左腳......s[0~y%O c%cIt5~
}5}4`-RJH r
第二日,
9U'[,aAiV 我阿媽周圍打聽.....d4{ Ho}
有人見到315單位個戶主(我住415o既)抱住我隻貓入左3樓o既垃圾房......`4Zm@ tg;F
出番黎之後冇左隻貓......1F QQ"k1SE}"s _R'G
*r]7b:w-x~1I
公屋垃圾房o既設計係有一條大垃圾槽直通落地下垃圾房......0z+|m(d Qp:aC)hd
所以我懷疑315單位個戶主將我隻掉左落垃圾槽.......

davidastro 發表於 2005-6-18 01:07 AM

好慘呀~~果班仆街冇人性架~屌

twh1110 發表於 2005-6-18 01:16 AM

喃無阿彌陀佛

karenmoe 發表於 2005-6-18 01:34 AM

依d仆街早死早著,唔好留係度獻世
OR G+xbr(GE"p
1V-f7`Z ES$a 不過各位養貓人仕最好都注意一下,香港人多,仆街也多,
,u$y0Gr5S,t6yLi*e 最好唔好俾自己隻貓周圍走,唔係俾人殺左都唔知乜事.
"Q8{Tiek C{
tw]+V[,l-eG3eV6G ] 另一方面,各位尊重生命的朋友,假若見到有漠視生命的仆街,
']qDxe| n S 我覺得大家應該盡力阻止,或者影低佢相貼上網.}&R/CX epih

"p#J*UXJ M3Cp)b [[i] Last edited by karenmoe on 2005-6-18 at 01:39 AM [/i]]

wakaka_lemon 發表於 2005-6-18 01:39 AM

they are very very pk~ all of them must die#\a.[:mTI
must be more and more painfulNsh0t h
fxxk......><

haman_tt 發表於 2005-6-18 01:43 AM

果d人等天收la~

karate_pau 發表於 2005-6-18 02:29 AM

我都係養狗之人9i1t/j.N`r*X5Q
FN)r AN+Nf6g
屌佢老味死仆街8e(FMD3tni K#[
睇完好撚"慶"呀
+[rm's N7{J/q"_k u 死契弟遲早有報應"j-`}~ NH:o
不得好死

hideaki 發表於 2005-6-18 02:39 AM

狗是有生命的!請平等對待一切有生命的生物,動物也有生存的權利!!:mad:
$\_&uAc2]
t`fJ0xT1{"f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cc_keni622 發表於 2005-6-18 09:50 PM

好傷心呀.....好想喊呀......
4d*]v s#`l 我都好鐘意貓架....aFn0I(\(p'R
我都有甘既經歷.....上年2004年 1 月 1 日,我隻貓係露台爬左去格黎屋...
YKr)N.c | n3Z 就甘....到今日都未返屋企....}&VG_mt
果時住12樓, 唔見左佢之後幾日,我四圍問,又貼街招,'F1Z$|`Yvku
又成日落地下睇下佢會唔會跌左落街....但係都無消息......;Xa&]H3~|*N Or$|
到今日我都每日睇我果區既一個發現流浪貓狗既網頁...睇下會唔會有一日見到佢.....
K)M"U&H`-p [Yr.X;a7ln d8~4u"Ge7? }|'I
以前佢試過走左過格黎屋,跟住行返過黎,格黎屋好惡死甘鬧人.....唔知佢係咪又走左過格黎...俾人...... (ooCo2F
到今日都未知佢是生是死,我真係好掛住好掛住佢......
9f/_3z2i0x'?5?%Va.Q 唔知佢點....俾人打死左? 俾人收養左? 我真係好想知呀!....
8{"M$@3R0L)n.f"G 甘,佢又係叫肥仔^ }N(U"ot#l3Z M
俾.的相你地睇下.......佢好可愛...又乖.....my son......我好掛住你呀! 你係邊呀... 媽咪等緊你返屋企呀.......
Fz9Ju |5R-M1cX 8Q @$I~MI[&Oo
[[i] Last edited by cc_keni622 on 2005-6-18 at 10:00 PM [/i]]

Dr.anger 發表於 2005-6-18 11:52 PM

burn their house at night...hahahah

Chingy 發表於 2005-6-18 11:52 PM

they r all dickhead.hope they go die quick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