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近一則令人髮指的行為
以下是真人真事, 請認真睇睇, 受害者係我o既朋友(琴日發生的) L6IDC,t0aP我的貓兒肥仔慘死了...... Uu(m:I8gZs,{
被對面屋的人捉了後,(監生打死),還要把他從26樓扔下了2樓平台..... u/m j*i"c+kf
警察說沒有證據.......,不能起訴。
請各位認識小玲的朋友,為肥貓祝福,為他唸一句:"喃無阿彌陀佛", ,Mk*nr%CJ9^%?
祝他早登極樂。謝謝! *^H-z$g)?T5{4e
也替小玲誠心咒罵對面屋那些沒人性的禽獸,望他們早嘗因果報應!
15/6/2005晚,晚上約十時半,肥仔趁媽媽開了閘門掉垃圾衝了過對面屋,
沒料到肥仔跑得那麼快的我,嚇呆了一下才追著他出門口,
只看到肥仔的後腿和尾巴一進了對面屋,我伸手頂著門,對面屋已立即關門, .Iy Vw,fO T
我,大哥,媽媽慌忙拍門,請求他們開門放回肥仔,其他鄰居聽到嘈吵聲也開門來看.... ^q;~7_fcU3d
才不過幾秒鐘,屋內嘈雜的聲音突然沒有了,我的心猛然地扯了一下(肥仔那刻應該已被打死了),
我們懇求著對方開門,拍了好幾分鐘,木門開了,看不見肥仔,但他們仍遲遲說找不到鎖匙開閘, H;u%?6py
到門開了之後,他們有人晦氣地說,肥仔被他掉下街了,我以為他們只是把肥仔打傷了,
收起了他來嚇我們,我和哥哥就邊在他們屋中尋找肥仔的影,邊懇求他們還我貓兒。 qO v!l`d4H|8]vF
對面屋夫婦兩人擺出高興的樣子說不知道肥仔在那兒,
而他們兩個十七,八歲的女兒則一臉驚惶緊張,沉默不語,慌忙抱起自己的兩隻貓兒收到房中。
他們只說:"你即管找吧!我們不知道他(肥仔)躲在那兒,也許驚慌過度,跌了落街lu~ ~)^(U5YT*dM'y
或許躲在某處吧...哈哈!"
尋找了約十分鐘,我們找得慌了,我開始相信他們的話,走到他們那個沒有窗花的窗口(右邊),
伸了約半個身看下平台.....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個黑色一團的東西, JX5i:G EH'C
我緊張得大叫哥:"哥,我看到了....樓下好像...真的是..."
哥也衝過來跟我同看,就在這時,深知我視貓兒為我命根的那女主人(嚴太), ,E$ya-d;pAh
見我緊張得伸了半個身子出窗外探頭, u9@Pb!z4a^ b Bs
她就扯著我說:"你小心點!不要跟著跳下去!" s/\H ux jD$Z
然後就立即指著另一邊的窗花(左邊),看也沒看就說:"你看,這盆花也折了.... ^vaQ$T'A;} F
對,但九成從這裏掉了下去,你找到啦~"
3iQk;{H
我驚慌得不知所惜的和爸爸衝到二樓察看,而大哥和媽媽則仍繼續在對面屋搜尋肥仔, "b7Gmp*o#dEe])a
我在二樓大堂的位置看不到平台,就衝到 217 的單位詢問有否見到一隻貓兒在平台,
應門的女孩說沒有,我就跑到 216 那單位再次查問,結果一樣,就在此時,
217 單位的女孩就大叫著:"小姐,小姐,你快來,...快來,我好像看到一些東西...
你的貓兒是什麼顏色?黑色....的嗎?"
我傷心得無法應答,太突然了!!那女孩已說:"你快點到管理處取鎖匙,從後樓梯那閘口進去, _'N4u\ RI
我這裡開不到的!" }S#gZ|H F\
我發瘋似的走到地下向管理員取匙,但他給了支錯誤的給我,我和爸開了那鎖幾分鐘, cEUU)bz
震抖的手緊扼著匙,弄致流血,都開不到,我再著爸爸去再拿鎖匙,我繼續嘗試,
我慌透了,不停拍打鎖頭,
在閘口前不停喊叫"貓,貓,你在不在,應我呀,開門呀,開門呀,有沒有人可以幫我?"
A4@6i:B6th5XxR4`
爸取來的匙也是錯誤的,我再衝到管理員那兒,求他把所有匙給我, k'DC5l,E@mw
性命悠關,他見我那青白的樣子,全都給我了,當我成功開閘時, EO/O0eEV
已沒了廿多分鐘,我爬上那平台....一路叫,一路小心看著,行了一段路都看不到肥仔, hF/{&?7}z3G,Z)B
我心想:"該是我看錯,不是的,那不是肥仔....",
但我仍繼續前行....直至那角落,肥仔...他像平日睡了的姿態, t'rQN%s0L9~^.[
靜靜的躲在那兒動也不動的被雨水淋著.....我摸了他兩下,發不出聲來,
我慢慢抱起著他,小心觀察他,一抱起......他軟軟的,全身的骨也碎開了,
沒了支撐的睡在我懷中.......除了滿身沙石和濕透的毛,他還是暖暖的......
他那精靈的眼睛,被衝力弄至變成一大一少,兩眼空洞洞的..
整個嘴也爆開了,舌頭扭曲,耳朵滿是血紅的鮮血,那一刻,我嗚咽著,我發不到聲去喚他,
到爸走了過來,我才可以激動地大叫"貓..貓...貓呀,返黎呀,應我呀,肥仔,肥仔....." 2sM/r!MT&V r
住在 2 樓的住客,全都走到窗前圍觀..... jU U*h)Z6H;d'?e2Z#\
我不想肥仔繼續的淋雨,跌跌碰碰的和爸走回後梯來......我抱著肥仔, @FhEQ i0d V \.Q
不停的嚎哭.....試著合蓋他的眼睛,但他死得太慘了,眼睛一點也合不埋。 h#S(st&h2fz A
爸就致電通知哥,肥仔找到了.......找到他的屍體了,這刻我才驚覺,
我沒留意肥仔的呼吸,但什麼都沒有,絲毫的氣息也沒有...心跳也沒有了... V6QtaiZ
他好安靜...像平日被我抱著睡的姿態一樣,....心很痛,快窒息似的... d C`Zvk(m
|i H1o8S&~/I'K j
如此同時,大哥和媽媽在對面屋理論著,為什麼不開門? {,dl/B mT
為什麼會看不到肥仔?肥仔和你的貓兒打架的話,沒理由只淨下你的貓兒! :b{!v4}a`&W"UL
為什麼起初說是掉下去的,現在說是肥仔自己跳下去? fe9k}%c si TgN
從少到大,肥仔最怕高從不敢走近窗台....
(我養了他近十年,他還差十一天就十歲生日了...我還在計劃怎和他興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