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twh1110[/i] at 2005-7-27 19:55: c
q*hT7[C+@_$_ Z^;L7Xyn(q-k:eje
心軟............. [/quote]fv.eX#cw
假的希望 能導致更多失望}8X-g9`p3SUR
我怎可不記起 ^gkX8x"x
R
流著熱淚時你的眼光 tlvnk#mhH`0v
你怎倚傍 無力是我的肩膀1h
m.h+fZge?5Eu
Z
你這一刻跌傷 ;[A8O r4F*Ld yR
而並沒及時做你翅膀 ;HM;q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