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vivienna 發表於 2005-6-20 12:43 AM

真人真事﹐邊個養動物既請小心

尼編故事係轉貼至本地一個旅遊[url=http://www.thailandfans.com/forum/viewtopic.php?p=198730#198730]泰友營[/url]﹐似是真的﹐但我唔夠膽肯定。如果版主覺得唔適合既﹐請幫幫手移去適合既地方。麻煩曬。
+k!UH!}K7y]g
'K,LX_"p G#A d-b/e [quote]我的貓兒肥仔慘死了......
8ZX3H;`$I 被對面屋的人捉了後,(監生打死),還要把他從26樓扔下了2樓平台..... 9QaD%MS
警察說沒有證據.......,不能起訴。
_ b W!{'PIn O8y6B 請各位認識小玲的朋友,為肥貓祝福,為他唸一句:"喃無阿彌陀佛",
"Bb6y"G\4}4? 祝他早登極樂。謝謝!
!J3c:oI a!c8Y:? r7aY 也替小玲誠心咒罵對面屋那些沒人性的禽獸,望他們早嘗因果報應! R7m y2Y4y'}ctig

I UH~]W4S 15/6/2005晚,晚上約十時半,肥仔趁媽媽開了閘門掉垃圾衝了過對面屋,
E2?;I,E3F7^YT ~ 沒料到肥仔跑得那麼快的我,嚇呆了一下才追著他出門口,
EW$]&?|d 只看到肥仔的後腿和尾巴一進了對面屋,我伸手頂著門,對面屋已立即關門, +~&e:l yM]
我,大哥,媽媽慌忙拍門,請求他們開門放回肥仔,其他鄰居聽到嘈吵聲也開門來看.... *O+_ JQg(g

o `8MxH4~ R 才不過幾秒鐘,屋內嘈雜的聲音突然沒有了,我的心猛然地扯了一下(肥仔那刻應該已被打死了),
4tdA,}P$O5Z 我們懇求著對方開門,拍了好幾分鐘,木門開了,看不見肥仔,但他們仍遲遲說找不到鎖匙開閘, -F II'r vnJ/Wu m
到門開了之後,他們有人晦氣地說,肥仔被他掉下街了,我以為他們只是把肥仔打傷了, 2Z)i?A(d1JS1E
收起了他來嚇我們,我和哥哥就邊在他們屋中尋找肥仔的影,邊懇求他們還我貓兒。
7Dl4w'KpL&X z t&JWi+G L r9_
對面屋夫婦兩人擺出高興的樣子說不知道肥仔在那兒, ~;t$ZVHi
而他們兩個十七,八歲的女兒則一臉驚惶緊張,沉默不語,慌忙抱起自己的兩隻貓兒收到房中。 SM0]-bye\V&w/o
他們只說:"你即管找吧!我們不知道他(肥仔)躲在那兒,也許驚慌過度,跌了落街lu~
/d;L.BS(C;K 或許躲在某處吧...哈哈!" U7N}-xh#C,sb

w3}?;v#LIh*K 尋找了約十分鐘,我們找得慌了,我開始相信他們的話,走到他們那個沒有窗花的窗口(右邊), euj:R*f['a
伸了約半個身看下平台.....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個黑色一團的東西, }0Eq GC3OZBu$KW H
我緊張得大叫哥:"哥,我看到了....樓下好像...真的是..."
7tK lH1\.J(z\.K!xwZ 哥也衝過來跟我同看,就在這時,深知我視貓兒為我命根的那女主人(嚴太), $ZX_} n%n-b
見我緊張得伸了半個身子出窗外探頭, 3ON$~ kC4r9e
她就扯著我說:"你小心點!不要跟著跳下去!"
3?~M8C @7f yi 然後就立即指著另一邊的窗花(左邊),看也沒看就說:"你看,這盆花也折了.... 8kMG:J'kU E%]
對,但九成從這裏掉了下去,你找到啦~"
(a)t\ Cjs;jzy
xg[f9Y ]3p"m1} 我驚慌得不知所惜的和爸爸衝到二樓察看,而大哥和媽媽則仍繼續在對面屋搜尋肥仔, o1J ~z@
我在二樓大堂的位置看不到平台,就衝到 217 的單位詢問有否見到一隻貓兒在平台,
(Q/RP/Bj }RYk 應門的女孩說沒有,我就跑到 216 那單位再次查問,結果一樣,就在此時,
!kP|J'C(\E!S 217 單位的女孩就大叫著:"小姐,小姐,你快來,...快來,我好像看到一些東西... 2_(u Ig;bY
你的貓兒是什麼顏色?黑色....的嗎?" km%G@ D\&t1ta
我傷心得無法應答,太突然了!!那女孩已說:"你快點到管理處取鎖匙,從後樓梯那閘口進去,
}^!G[y-lJ 我這裡開不到的!" *Vx7p{6Z*kc P*y

\.h1cQ&H.p9`/rq 我發瘋似的走到地下向管理員取匙,但他給了支錯誤的給我,我和爸開了那鎖幾分鐘,
}W2w4lKv/@f}"N;w0t 震抖的手緊扼著匙,弄致流血,都開不到,我再著爸爸去再拿鎖匙,我繼續嘗試,
4? Su1k8HS+Z 我慌透了,不停拍打鎖頭,
*]d5z'GJhE2tuH 在閘口前不停喊叫"貓,貓,你在不在,應我呀,開門呀,開門呀,有沒有人可以幫我?" 6{Z;_/oB8z;X&w1b*Z

\0v4Y4L Z)dCRPm 爸取來的匙也是錯誤的,我再衝到管理員那兒,求他把所有匙給我,
,h-m G(G)t8SC&K'vp.D 性命悠關,他見我那青白的樣子,全都給我了,當我成功開閘時, .f4Rf(ru
已沒了廿多分鐘,我爬上那平台....一路叫,一路小心看著,行了一段路都看不到肥仔, A7Ev8nn1c2R
我心想:"該是我看錯,不是的,那不是肥仔....",
.e9h(JF x O 但我仍繼續前行....直至那角落,肥仔...他像平日睡了的姿態, C6nqtB(v
靜靜的躲在那兒動也不動的被雨水淋著.....我摸了他兩下,發不出聲來, $L3i-M6@Y o!xH
我慢慢抱起著他,小心觀察他,一抱起......他軟軟的,全身的骨也碎開了, 2pm,wLh
沒了支撐的睡在我懷中.......除了滿身沙石和濕透的毛,他還是暖暖的......
-K6a"pU'X7qH*al JN$y&|9Q5k7J
他那精靈的眼睛,被衝力弄至變成一大一少,兩眼空洞洞的.. s M'IJ1u
整個嘴也爆開了,舌頭扭曲,耳朵滿是血紅的鮮血,那一刻,我嗚咽著,我發不到聲去喚他, (cB9QTU7s$iwb
到爸走了過來,我才可以激動地大叫"貓..貓...貓呀,返黎呀,應我呀,肥仔,肥仔....." }wc;U] @9]
住在 2 樓的住客,全都走到窗前圍觀.....
3|.W8h(k(K[ 我不想肥仔繼續的淋雨,跌跌碰碰的和爸走回後梯來......我抱著肥仔, %t;_e)lWul#u
不停的嚎哭.....試著合蓋他的眼睛,但他死得太慘了,眼睛一點也合不埋。
4nxui He#j G Y
GaB&x$d5Aw 爸就致電通知哥,肥仔找到了.......找到他的屍體了,這刻我才驚覺,
ygu1kBDl 我沒留意肥仔的呼吸,但什麼都沒有,絲毫的氣息也沒有...心跳也沒有了... (Jw/Qe@[jGZ
他好安靜...像平日被我抱著睡的姿態一樣,....心很痛,快窒息似的... $Y6G%ft*_ Bi
} nNl;IDHO}
如此同時,大哥和媽媽在對面屋理論著,為什麼不開門?
;sd*Y0Ca 為什麼會看不到肥仔?肥仔和你的貓兒打架的話,沒理由只淨下你的貓兒!
eG^7`:U?#u 為什麼起初說是掉下去的,現在說是肥仔自己跳下去? BR q;_,n5n`
從少到大,肥仔最怕高從不敢走近窗台.... ik!vF"c
(我養了他近十年,他還差十一天就十歲生日了...我還在計劃怎和他興祝.....
-B&O-C P;@d^3kI/w 怎知他還是過不了十歲........)
R8Ly4J%@;x \&Am$e ~ w$@5K_
肥仔驚慌時,只會縮在一團,不會亂竄,根本沒可能跳到那麼多雜物遮擋著, P*^P @ p)o:W
而且狹小的窗口....... _gy8ol K?`,t1G(ysJ
當哥說要報警的時候,對方就說願意賠一千元了事,也說對不起, b9? }ZNO6i
哥堅持報警,就被他們推出屋外了,其他的鄰居都走了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dI:t B%n*G
%q c.eQ? M#KG?
之後,媽繼續理論,大哥拿著個紙箱走到2樓讓我安放肥仔的屍骸。
tt r F@4m$Z 我們就在後梯等待警察到來.... ^*s.Vr_
^Y|6Xk$k,T@1q
十分鐘後,約十一時多,兩位警察向哥哥詢問是發經過,我們如實作答,
s1R b#h0Nz 警察說,這很難處理,對方可以推說貓兒自己跳下,即使手上有傷,也可說是自己貓兒所傷...
B+BsZFQ{^ 但其後當他們一同回26樓向對方查問過後,兩位阿sir也認為扔下的機會很大, 9~ V}#i tU-ei-ocSv
但沒人證看到對方親手扔下,機會很微...要待沙展來到,再作定案。
:R3{C'z@D I,rs
"tX`F5~5T(F 表姐,姑媽,哥哥的女友和兩個朋友,知道我們家發生了事,也趕來幫忙.... nX3?8|y7I0CbA0I q
照顧受驚及傷心的我們.....
;]#O M-Jm
^0M$?m{,g c5x&m 在我們請求下,警方們抽了幾戶鄰查問,有沒有人看見事發經過,
.D#E ])J9H"P7@i 此時,對面屋的男戶主(嚴先生)向我爸說了句:"王生,對不起。"就關門了, .W!{ t9S*Z4z7w w V
而他上夜班的太太就出來乘電梯,對我爸說:"不好意思。" r zA^h
如果沒有做過,那會道歉? uuv)D*Q
4J]2C6rp7tVjG
事後,沙展到來說:"沒辦法,沒人證,你也不可能為一隻貓去控告一個人罷~ MN#Hq _+yrD
貓只可以說是一件財產,不是人........他自己闖進自人地方,人家有權不開門給你,
N;s*O7j/AY 即使我們相信你們,也沒法啊!" ~M#}D-Ac
我說:"那有個小孩走進人家中,被扔出窗,沒有人証,也告不到他?" B'G6z ^3G f+GE
沙展:"人又怎同呢?"
\|/W.pVimb(R0e 我說:"有何不同??都是一條生命啊!!更何況,他們親口承應了扔下貓兒呀!" ]~*~^_Hxbd*J
沙展:"是嗎,但只有你聽到,你又沒親眼看到,你收拾心情處理貓兒身後事好了...",就這樣離開。 :Dpn-n/_5T}

0REH$V{#Q Ep 對方女兒在四年前曾被肥仔抓傷過,加上幾個月前,對方貓兒多次在我家門前撒尿, *LLLb8[WHY
媽媽每次也獨自清理,有次跟對戶主人提及時,對方揚言:"你那隻貓兒都不是好東西,我一定會殺了他.." D-g V HH7Q^
而且,對方曾多次企圖用木襲擊肥仔,每次見到我們也不太友善..... &Y ^5q/dD`Cm
rE*z _w%HN8[nY
如果兇手承認扔下貓兒在那個窗,肥仔就不用被人打死後,
kK c;cR%|0I0`ud 還要被扔落26層樓,淋了半小時的兩....這行為簡直令人髮,沒人性的!! .u'Gb Vuc7J"ea
而兇手親口說了犯罪,警方也拿他沒法,那香港有王法嗎? R!plxi

iG]@,~2M |3[i 事後,家人和朋友都聯絡過愛護動物協會,防止虐畜會,房署,大廈管委員會, R/a%Xgp x$j6F
希望找到援助,但回覆都是:"沒有人親眼目擊,沒法喇~"
V_-k}t,nE;m1g kx+GT_.KY5Kn
打這篇事實,是為了讓更的人知道,香港亦有那樣惡怖殘忍的事, J&A;cad8}#a N
想為肥仔取一個公道,想看到案發情況的鄰居可以出來指證, Fv-ub L
大眾能夠伸出援手,讓肥仔可以安息。謝謝!
"e~ q-s1L$U} f4O??N
[size=5][color=LimeGreen]案發住址是青衣長安安江樓26xx室,如有看見,請出來幫忙做個證人。 s'lZO,}D%Qv Xj
#F eP4u0|&UJR
當事人的日記 h2@k }4t;{ ? Z
[url]http://diary.showhappy.net/?id=13601[/url]
;~L5h gDJ!_&L CF*Eh y3QBzWP+t
如果有日目擊, 請大家幫幫手報案[/color][/size][/quote]

vanuata 發表於 2005-6-21 01:14 AM

this is so crue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