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6-23 11:04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will213 發表於 2005-6-24 09:41 AM

請問各位意見..]-]1}/K$P:@
ds+r"qw3Gm7SuQ[
金庸的招式中, 有哪一招能破葵花寶典...因為東方不敗練了一小部分, 其功夫已經快而無比, 再加上葵花寶典亦是從內功著手. 從書中有寫...<<突然之間,眾人只覺眼前有一團粉紅色的物事一閃,"[b]似乎[/b]"東方不敗的身子動了一動。但聽得鐺的一聲響,童百熊張大了口,忽然身子向前直扑下去,俯伏在地,就此一動也不動了。他摔倒時雖只一瞬之間,但任我行等高手均已看得清楚,他眉心、左右太陽穴、鼻下人中四處大穴上,都是有一個細小紅點,微微有血滲出,顯是東方不敗用手中的繡花針所刺。>> 因此小弟認為葵花寶典 [b]有速度亦有內功[/b]...
r-?O`I%[$@6P5~
&oZ7sH,]/P 由此所見, 若速度沒有對手快,那自己的動作在對手眼中只是慢動作,用慢動作如何取勝??獨孤九劍最擅長破劍招,若速度不及對方,不論對方招式有無破綻都無法剋敵.葵花寶典是金學裡最快速的武功亦包含內功, 所以是金庸的招式中最難[b][i]破[/i][/b]的神功...%[As+M-Z H p'l

1a&}4sa Lq 若要勝葵花寶典, 只有兩個可能性...
&c@ S_ Dg 1.比它更快 :mad::mad::mad:$pg2}3P;c
2.擁有絕世內力,同時能擋下葵花攻擊而立於不敗之力,待葵花修練者力衰而速度變慢,從而取勝.
(Wrh6L-^E%U[-B
Q3PQ%l(rB$AD;Tl$h 2[color=Red]Sample Text[/color]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6-24 12:25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will213 發表於 2005-6-24 01:0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亨九利[/i] at 2005-6-24 12:25 PM:'a fT3U8g x+_

l7C,z ouAj;` ~ [i][size=5]小弟愚見, 要破葵花寶典... [/quote]1Mv+}(rX%U z

?4_ s.| oD k 亨兄,
3Y`-@B H&p b.r
-H*K yb4lMhz 論奇幻閃避,段譽的凌波微步有千萬百馬,無數高手間都無人能打中他,連慕容復見多識廣,三戰段譽皆不得傷他,可知凌波微步的厲害...
,P#T/MW1}4J
Ic Nz(NOm0Y V.wg 再看神行百變,以名觀之,這應該是一種包含了非常多的假動做的輕功%p3t-@[ kS/VAK:sn

"zqjS4B-_$K%S.O [b]在下認為實戰中最重視瞬間反應速度[/b]
9@ TA0Q9qe[W 凌波微步及神行百變主要是步法, 這些均不是用來衝刺用的, 如對方在很短時發招(在短距離內), 單論衝刺瞬間的爆發力,我認為凌波微步及神行百變還不及作出反應...

will213 發表於 2005-6-24 01:3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neptune1122[/i] at 2005-6-22 09:03 PM:
D:F |l`4~ ;rXSn4JydB
接收!!:) [/quote]e3}X~,WZT.F,zgD
R'dH$x0C5qL,T'{l4}5_
小弟愚昧...請問版主為何將我這topic 放入<每日一篇好文區>???
ssW#Z,xf;? 因為我擔心, 這版是要貼文章.. 而我這topic 只是討論一些武功.. 沒有文章可言, 每否使其他版友不太喜歡???y-^#q:M+}?Z
'c sd._h:`
以上只是小弟的愚昧見解..

fatfatdragon 發表於 2005-6-24 01:5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will213[/i] at 2005-6-24 09:41 AM:M|5E@v s8g2A m[
請問各位意見..
Hz0?.Q)n{
_#@4fY%If 金庸的招式中, 有... [/quote]]2k*C%D-Z-`7U'lw)i/N

TM`O;U X] 我都要出招,kl4XJ/d?l
1. 攪笑版
a5Css#l'm0@TJ#fiz - 問何惕守借她幫韋小寶迷倒歸辛樹的藥, 毒暈她/他不用打:P
D-Z8cv+D&~$] - 用七心海棠蠟燭(點搵唔好問), 一路打一路點, 不過自己要食解藥先 (程靈素死前用過 這招救胡斐, 是 work 的) :D
CtRwn*Xo - 或者問雙兒借火槍+韋小寶的含沙射影, 做瓜她/他(好似打死洪安通咁) :lol:
m[!?4k9m - 捉她跳落西夏那古井中 (段譽跌落去那個, 旺正派:P), 等她/他冇得飛來飛去. (有少少古龍feel)'O @:Vt:uY*[(x
$UV^@7O U(F*iv$Y4GE
2. 正常版
5n&?^S'y$I 逍遙派方法: (個人喜好:D)*Lu@ uk"v/RT
- 用北冥神功+八荒六合唯我獨尊功+小無相功, 先捱一嘢然後捉住她/他吸功 (唔知咁會唔變人妖:P:lol:)jYT,V4Zv5V]M
- 唔知可唔可以用小無相功模仿葵花寶典的速度, 再同她/他死過 (理論上可以:o)[`Aq8{C0Q'Ll)zqR
段譽打慕宮復方法: (撞棍法, 獨孤九劍現代版的第十劍, 自創:P:lol:)
CM5HN4byE4m)W5W - 不停發射六脈神劍, 等她/他冇力, 或者試下收細劍網, 可能會打中.
!dq1Z} Y ^ 降龍十八掌/玄鐡神劍打法: (純武學理論:P, 修為唔夠可能會瓜柴)+\&Py0nndA
- 書中講, 降龍十八掌精要在不理對方點出招, 簡單一招以至簡破至繁 (洪七公教郭靖時), 玄鐡神劍大巧不功(獨孤求敗留). 唔理點飛近身, 一掌打/一劍劈落去, 應該ok (在牆角可能效果好些)
tZR#|@0M&j 集各門派大乘: (其實少林+逍遙)5O(Zt?*` G Z_0L
- 要學<倚天> 空見神僧的 [金剛不壞體] (可以捱金毛獅王十三拳, 金鐘罩!?:o:lol:), 咁樣再用逍遙派武功(如上)效果可能好些 (唔好問學逍遙派武功要先散原本內功這問題, 因為我都唔知, 或者當玩金庸群俠傳:P)
c2K~7nkC{P@ -~!x U0^R
各位請指教 !
[SeuF'Y;q.yH d9R
+u-I_ kQ,A/i [[i] Last edited by fatfatdragon on 2005-6-24 at 01:56 PM [/i]]

abcde1918 發表於 2005-6-24 02:17 PM

我選楊過:):):):):)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6-24 03:23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6-24 04:16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魚丸(蛋)=.= 發表於 2005-6-24 04:5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henrywing[/i] at 2005-6-10 03:10 AM:
Aor:P {0Vzj*m 有邊個女角武功最高呢?
l7W v)x@X p 我選小龍女 [/quote]
CZ0P O'{y(s@6u hF {dQA/ZzH
我認為係林朝英=.=

will213 發表於 2005-6-24 05:2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fatfatdragon[/i] at 2005-6-24 01:50 PM:
F1\{sc$J UNP
8\+_Yh7n6\)W
0S1F4zT%E!AHb 我都要出招,
D,m&f^6lU0O'V+{ 1. 攪笑版
E%@$I2zD2[nr _ - 問何... [/quote]bFeWaL|G.p

7Sd Fp2~|
1lS8c"l L%jr-J 我來接招,vC[DL%Bg
1. 攪笑版ZOJ'k)\e
- 問何惕守借她幫韋小寶迷倒歸辛樹的藥, 毒暈她/他不用打
$r,Z(T{.j3h - 用七心海棠蠟燭(點搵唔好問), 一路打一路點, 不過自己要食解藥先 (程靈素死前用過 這招救胡斐, 是 work 的) ~n`|f.G/d No2~)d
[b]有機會不成, 如果對方是像段譽般,什麼毒也不怕.... 哪怎樣毒她/他??[/b]
!\u:?v9@5r,O#? QoH `d
- 或者問雙兒借火槍+韋小寶的含沙射影, 做瓜她/他(好似打死洪安通咁)
? h5n%q,M'jO [b]不成, 有無看"功夫", 火雲邪神雙指就接到粒子彈.... 所以,有上乘功夫底的..應該不成,
5ftO~]MqI 至於含沙射影, 這種暗器..以機械原理, 估計比火槍差.. 速度亦較慢[/b]
J ~ {'@~O2A7| - 捉她跳落西夏那古井中 (段譽跌落去那個, 旺正派), 等她/他冇得飛來飛去. (有少少古龍feel)#`L],EO w
4}A'Nh U*dAt
[b]?????不知道????[/b]
m FJh9d*~
Z(} ~oT0LPn [2T!o 2. 正常版F!g&S c8i
逍遙派方法: (個人喜好)4ONV$C!_zYo+@ [8`$U
- 用北冥神功+八荒六合唯我獨尊功+小無相功, 先捱一嘢然後捉住她/他吸功 (唔知咁會唔變人妖)
&B!g-~4jt:\F [b]如對方第一嘢是攻你的死穴/要害, 你已經拜拜.. 不可能吸功[/b]7RF hc'_GLS

THg-K7HQ:A&tqF - 唔知可唔可以用小無相功模仿葵花寶典的速度, 再同她/他死過 (理論上可以)0l4E [)Bo%Wy-K@N
[b]你必須看過葵花寶典中的最快招式, 才可如作為模仿. 如果像上面一樣, 對方第一嘢是攻你的死穴/要害, 你已經拜拜.. 你只能在陰間模仿.....你又可能反駁, 你只是在旁觀戰, 亦可以觀察其最快招式... 但在實戰中,你要運氣推動小無相功, 再模仿葵花寶典的速度..你已...[/b]0trt B c"\X(G go
rJL4R^ j!k&n
- 不停發射六脈神劍, 等她/他冇力, 或者試下收細劍網, 可能會打中e*^ q8oJ6~)e;E
[b]yes..兩者武功均使敵人無法近身, 及敵人無法完全看清攻擊來勢g*hf/V4dZoP
9\XE(D"`?%M'P\
所以equal to...比內力.. 誰內力用完, 哪位就拜拜..I7f?v[z)g&^4w2U
但是六脈神劍的速度..應比葵花寶典慢一點.... 所以..我估不成[/b]Sh,Y ]9pg M-aB
,Eq L E0e7e
降龍十八掌/玄鐡神劍打法: (純武學理論, 修為唔夠可能會瓜柴)Aa6_ a*ro-y a f
- 書中講, 降龍十八掌精要在不理對方點出招, 簡單一招以至簡破至繁 (洪七公教郭靖時)玄鐡神劍大巧不功(獨孤求敗留). 唔理點飛近身, 一掌打/一劍劈落去, 應該ok (在牆角可能效果好些)%N|*I)cAM*c;E'r+^,N
[b]降龍十八掌及玄鐡劍法的招式是簡易但卻威力宏大,號稱剛猛天下第一的掌法及劍法,可說是金庸小說中掌法,劍法數一數二的武功; 可是這武功最耗勁力,使得久了,耗了部份的精氣與體力, 要待再行動手時,只覺全身疲軟,臂酸腿虛,最後也...除非你有雄厚的內力[/b];F$O#w2Yp(F
L!gdc U0k
集各門派大乘: (其實少林+逍遙)y!p1}XBs_
- 要學<倚天> 空見神僧的 [金剛不壞體] (可以捱金毛獅王十三拳, 金鐘罩!?), 咁樣再用逍遙派武功(如上)效果可能好些 (唔好問學逍遙派武功要先散原本內功這問題, 因為我都唔知, 或者當玩金庸群俠傳)
P5yx+Ed u [b]空見神僧最後都死左... [/b]

魚丸(蛋)=.= 發表於 2005-6-24 05:40 PM

東方不敗速度是很快,但是有缺點的,
P3r)} W6Iq 他所表現的速度已經快於常人太多了,;`Ysh[XH!wZGj{
達到了人的極限,可以想見,他的氣脈多悠長也好,
.d8zCED m 持續使用如此高速度的移動方式,一定會有力竭之時,
u kt'q wf 另外一點,是習了葵花寶典的不能遠攻(指如劈空掌,火焰刀,六脈神劍等),1},Qj Y5Kn\
東方不敗,岳不群,林平之也都是近攻的,z7~ UY!fR}1r/h
如果用六脈劍氣,火焰刀隔絕近攻接觸,那麼他就打不到你了,8EV4E}3}
然後拖死他,內功用北冥或九陽相對好些,前者吸內力,後者會反震,
ZXD7h*h2DQ"x 都能在被近身的情況下對敵人作出傷害.

will213 發表於 2005-6-24 06:5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魚丸(蛋)=.=[/i] at 2005-6-24 05:40 PM:H ?&Eq[3g
東方不敗速度是很快,但是有缺點的,
B)`GIV5e ... [/quote]
dT~N |2~6iW
e` j@)ir/R 魚兄, 多謝你的指教..
Y}$|T1W#S7EG $iD$f&G4~.M s-c&Y:n
小弟來接招先ONX6{ u0W
v K)omv)j1i7u"Hj
小弟亦對姑蘇慕容氏的“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作出皮毛研究... -PPI0M#vn+B$o,u7e
其實外人不知底細,見到姑蘇慕容氏用“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神乎其技後,對方死時,總是以對方的成名絕技加諸其身上,突顯姑蘇慕容氏對天下各門各派的絕技無一不會及無一不精。其實武林中絕技千千萬萬,任他如何聰明淵博,決難將每一項絕技都學會了,何況既是絕技,自非朝夕之功所能練成。但慕容氏有了這一門巧妙無比的“斗轉星移”之法門,乃是一門借力打力之技, 不論對方施出何種功夫來,都能將之轉移力道,反擊到對方自身。可是, 如果招式來得太快, 看不清楚的話, 那如何抓住這招來勢..如何反彈呢?NX9p1oa p

]`-j;R:K_]U "Q4S7}bQ+Z
張無忌深明九陽真經神功、挪移乾坤、以及武當派太極拳的拳理,聖火令上的武功雖奇,究不過是旁門左道之學而達于巔峰而已,說到宏廣精深,遠遠不及上述三門武學。4Z{uj&Ii
以我愚見那 ,<聖火令武功>之強也只是因為它能“反常理”及"大調轉" 而出招吧, 使用者只知左右、前後大調亂,但對攻防的重點都找不緊, [b]只要時間一久, 便會被高手看穿 ,就處處皆是破綻隨手破解[/b], 只是取巧武學.. 兼且會容易使人走火入魔.  因此小弟認為這招仍然不太成功.

will213 發表於 2005-6-24 07:2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魚丸(蛋)=.=[/i] at 2005-6-24 05:40 PM:bl ^7a({.x(@1~
東方不敗速度是很快,但是有缺點的,O8d5v6L]X)h1C
... [/quote]p mgp hDz;iy
1s2W8Whf c&[
魚兄,
foq8Y$V
/Z}1C1Z"cE 我來會一會你:P:P2u8E3Kr)Vx0Uc#D"Z

Pa8qh @d1yFo6y@ 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東方不敗所使用的就是葵花寶典中一小部份, 但他的內力進展已極驚人,他只練十二年殘本已經可以拿「風吹的起,落水不沉」的細針這樣脆弱的武器擋高手的劍,而且以極快速度攻對手 [b](遠距離攻擊)[/b]... 那麼對方就打不能打到他了...
q%~0F'I,q ^,W7N)aP+ucu
對! 魚兄我只有一點同意, 就是內功強弱作比較, 看誰內功最快力竭, 誰人就拜拜

will213 發表於 2005-6-25 10:03 AM

天下第一 << 武功擋台 >>

[b]武林盟主[/b]-版主大人,
jK3@G|,A$_`a^IB
:w)GQO}^:G!X$R 小弟想開一個[b]武功擋台[/b], 各位參賽者可以從金庸老前輩選一種外家功夫(拳,掌,兵器,輕功...) 加上一種內功心法... (我希望由版主大人, 亨兄, fat 兄 及小弟 作為擋台評判, 從各路英雄中選一位[b]天下第一[/b]出來)j'nYM#wK I
U m5c?kv
我希望武林盟主能給些分數([b]最少5 分啦[/b]) to 各位參賽者以作鼓勵:):)  
]DT&B1R k Fyfa"F|g
[b]獎品[/b]
'V3hT _d8M 天下第一 :可獲得的分數 ~ 就由武林盟主講:lol: }q8H:v6R^2T Q
,} a'a|-M]
[b]比賽period [/b] `P_&u5Zha]
6/25 - 7/25 (為期一個月);)
e!N\`6_.r6L#B3U+g ?/PS%f{ed
[b]要旨[/b] [ ^:@,E2k ~5x-Z
參賽者選出的功夫必須作出解釋其原因, 沒有解釋者可能只得很少分數:lol::cool:sw/x{XH2[q2G
o$MPqX'`CQ
這次比賽只是點到即止, 不可以用一些不雅字句批評別人 :mad:9RM.j-WQDM+@v
+x/L0S9Qo5ja*G
此致;)

tenmadio 發表於 2005-6-25 10:54 AM

其實我認為這是非常困難的選擇
%qj\ ZxNf M 在天龍八部, 虛竹有多個七十年的功力。有誰能超個他的功力?  3A*X]/R"t'q9{
好似他也有北冥神功 don't remenberb| `0CK5w
石破天的功力好似很强, 既使少林老僧都相學。但石破天太天真
v/w$PBC&o{ 獨孤求敗 兩toa剑法天下無敌, 但無左把劍, 就有心無力。
X&\nk+E2B%^ 楊過很强, 但開心時, 用不了最强武功。sw.\S{4M;j r3fo
段譽也很强,  但一時用到, 一時用吾到....aiiiiV"yUw)F4z
非常困難的選擇

will213 發表於 2005-6-26 12:01 AM

為何無人回應....... 有d心淡:(:(

fatfatdragon 發表於 2005-6-26 02:26 AM

1 POST 兩答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亨九利[/i] at 2005-6-23 04:22 PM:
4si\A(S9TF {%jb~$[0r[,D
[color=Green][i][size=5]勁!!! 無...咁丁春秋的"化功大法"又點呀?(一樣係同屬逍遙派) [/quote]Z9M1~1Gw!|8T
4t ldc7V
亨兄, 這兩天掛住對對, 未有回這. 現說一下我對"化功大法"和"吸星大法" (
ZKxZ3K.r+H Hh 同源於逍遙派)
:Z3SI6t4T
M/C?R)xF*vl~y 在丁春秋初出場, 和段譽得到北冥神功時, 有講到"化功大法" u&C?3eL6E Z
- 逍遙派旁支的武功, 只能化功, 不能得為己用(?:bp}A'kC(ty
- 化功大法需要儲毒於身, 丁春秋要定時從手掌吸收毒物入體(吸毒?:P:P), 否則功力減退並且毒力反噬. 神木王鼎的作用是透過本身奇香吸引珍異毒蟲進鼎而捕. l3@DyF ?V&S
- 使用化功大法, 毒力會跟從內力而進入敵體, 既為毒害, 也為化除敵人功力.9XQ8c+vaE C
1YJcd)`,Lc
嚴格來說, 化功大法是毒功. 本人同亨大意見相同, 武功無正邪, 唯是用人心. 但是,"[;\XP f:P][
化功大法除了有很大的毒力反噬危機(功力愈深, 吸毒愈多和利害, 到後期唔知可以吸乜)7|ab}r&i I0D
不見得很利害, 少室山大戰虛竹就用唔倒. 相信這和一般毒功對上內力高深的人都差不多情況, 好像<倚天> 玄冥神掌, 和 千蛛萬毒手一樣._ BEKv6L)kX^$_
冇足夠理由去修練.
{c%C,p G Q F-iP D-s
K OD.p`MvSu9I 至於"吸星大法", 在令狐沖初學時, 有提到是集 星宿派的 "化功大法" 加上段家傳下的 "北冥神功" 和合而成. 其中以 "化功大法" 為主. ,|.sq%w[?CJ
我覺得雖然以化功大法為主, 但吸星大法的理論更似北冥神功. 可能因為是段譽半桶水(見前post:P)的關係; 吸星大法的內力反噬是很嚴重. 除非同修易筋經, 否則...vE&| U KB
不會選吸星大法了, 尤其是有北冥神功. {n ndV5d"U1ck;Y

.{UWw9e&JOP)r/[ Will 兄 (1 POST 兩 用 :P:D)*_$iw+m1Ng-r+L
只要是可以攪旺[好文區] (擦鞋:P), 都全力支持你的提議. 有幾點提議.8A/H`Q k
- 最後評分由crap兄做(或crap兄受權你做), 我們比建議分. 否則很亂.} G)ON5R
- 應有不同評分範疇, 如 g v|*k1D
  原創(創新)性km1Nt3A sR`
  可練性行(可行性)Pi2dki/~is]B
  威力
&d_`$x'W   武功出處#wL!z!rC7[tQ
  .....
.KO`WXj_L y 這樣會客觀一些b$i^qvV&d
- 應只可以 金庸 14部 書為依據, 否則出現 "野球拳", 唔知點評 (要討論一下, 部份兄弟只精於金庸群俠傳多過原註:D:lol:)o`Y0yS

4[W9_-zf#Y:Hhz6N 多多指教 :D:D:D:lol::lol::lol:

will213 發表於 2005-6-26 09:42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fatfatdragon[/i] at 2005-6-26 02:26 AM:
jB FqL*?4y:Q
y%Z^ PN)SzN B.{dImg*LD
亨兄, 這兩天掛住對對, 未有回這.... [/quote]]0d~\G&K UA

e"E1[:M/d u3Y6qPn FAT兄,對/y EDy2Mk
應該在評分中加入不同的範疇,及可否提供一些參賽時的準則^ _#A ?-bp(ArD;p
:D

fatfatdragon 發表於 2005-6-26 02:00 PM

哈! 亨兄, 忍唔住了, 我要出招. :P
)X F{$tg5_m`/{8h iAO-sn5t?8L
1. 感性的選擇. 我會選[color=Red]虛竹[/color]. 我想亨大會理解, 虛竹是眾主角裡, 逍遙派武功最強一個 (書完結時計). 加上我認為逍遙派武功是最強
pv%P[;Ne2te a&y 其實還有一些有趣旁証未盡錄於 will213 兄的post 內 (一定有新的, 如果唔是唔敢出招).eax4X;N
- 天山童姥 96歲, 8-9歲內功威力出現 (96-9= 87年)w'T#?#t5vG*h
  無崖子    9x歲, 輸功比虛竹 70餘年功力, 當70年S Xx1w&d5R|
  李秋水8x-9x歲, 保守估 60餘年功力, 60年a9`$c(K(@,ji;iM
無崖子逆運真氣輸入, 加上在冰室, 虛竹最後以無崖子真氣基礎, 溶合了天山童姥和李秋水的功力. 當最差, 虛竹都有超過120年的功力在身. 邊過強過她.?;LG4IZ$U
另外, 在靈鷲宮後山 (自己), 西夏皇宮(老婆) + 王語嫣(王夫人是無崖子的女, 虛竹是王語嫣的"哎呀師叔"), 逍遙+江湖絕學大把在手. 潛力無限. (最重要是比時間他去練)
[3Y-Wt x6]o 9d.\#w#K+}~:](m s
2. 理性分析
{ Wq7f3q+P+Q4[U <飛> <雪>   胡斐 (本來有胡一刀, 但師承一樣, 所以仔做代表)
Pl(?K D%F(Z <連>           狄雲*c.y;FGm/jO!q!F
<天>           段譽, 虛竹, 喬峯 (喬峯其實可以唔算, 因書完前已死, 但是冇他, 肯定被劈)_ |/VG*B7m[ ^8q%~
<射>           郭靖*dH^6g0Ae8C g
<笑>           令狐沖#Nq q'LN*GiH lD
<書>           陳家洛7JSY`H)C*q}I
<神>           楊過
&_0^CD2V+e(G <俠>           石破天s;i1f ] Of
<倚>           張無忌
I1M~"`;B%r^ <碧>           袁承志(_0O*b"o;}/l Zz \4^
一開始唔考慮:
(Dnf.s^6UA4i <白> <鴛> 唔熟+好似冇勁武功  唔考慮m:M$Ed J b#k6q@
<鹿>          韋小寶 - 攪笑/吹水就天下第一 (不過都可能是最利害, 因為他有錢可以請高手中的高手幫他, 又有火槍 :P:lol:)
p:t0Cs!q d - 先唔考慮 胡斐, 陳家洛, 因武功性質.3T3Tz+y6u1pQe
- 當全部在中年比武, 比進步潛力, 唔考慮 狄雲 (冇人教, 手有殘缺), 段譽 (冇鬥心, 北冥神功半桶水)
"pS6W\9Qy - 比整體武功 唔要 袁承志, 華山氣功比其他絕學弱. 金蛇武功不是強於氣功. 其他絕學, 要快有快, 要強有強.y:rD1FY9O o rX uV
- <射>, <神> <倚> 射鵰三部曲考慮. 跟據張三豐被打傷, 張無忌為他用內力治傷.張無忌內力之強, 除郭靖外無人能及. 張三豐曾受教於楊過三招. 可信性高. 所以唔要 楊過 (陰公, 我幾喜歡楊過的武功)
){X2H m w3} 只剩下UDU8O0gjK
虛竹  - 逍遙絕學 (北冥... see link please)
*]!a$X\l?,cd 喬峯  - 降龍十八掌, 少林武功 (應該不是絕技), "戰意"|8MjK%M4u:M
郭靖  - 降龍十八掌, 九陰真經, 全真武功, 左右互搏, 空明拳, 天罡北斗陣步法WjH,V\*X]N"^(\
令狐沖 - 獨孤九劍, 吸星大法, 易筋經r4F.i!aF/rN
石破天 - 太玄經, 羅漢伏魔神功, 金烏刀法 ...
*J,l q\/qC U#ii 張無忌 - 九陽神功, 乾坤大挪移, 聖火令神功, 太極拳/劍, 七傷拳5V6L h [%Z2z ^SDLF

;yG.s;u NgU*b2BKG - 喬峯的戰意本來是最強的. 但是這只有喬峯一家(其他金庸作品很少寫). 自從阿朱死後, 打了折, 最後又故事未完已死, 再加上有郭靖代表 降龍十八掌, 所以移走.
%m5I;jgS3MU| - 易筋經去到 令狐沖 手上 (方證反映) 好像比天龍時弱了, 只有口訣沒有練功圖樣游坦之學時有很多運功動作, 但令狐沖學時沒有. 可能是簡化了. 所以令狐沖也移走.
t%a'vp t - 內力大家都可能差不多. 到武學運用. 虛竹先移走 (唉!) 逍遙絕學講的是 飄逸, 虛竹在這方面...:(:Ww-U?-fh3r
- 又跟據張三豐描述+張無忌太婦仁之仁 (張無忌學成九陽神功後, 好多出手都輸, 或受制. 所以郭靖應該利害一些. 所以移走張無忌.
2hM8bB"NW}2pC - 最後 郭靖 大戰 石破天. 最後個人覺得 郭靖 應該比 石破天 強些 (雖然太玄經應該內力強一點點), 但是 郭靖招式簡單, 太玄經太多變化. 愈到後面 簡單招式可能更好. 第二我覺得最重要的, 就是 郭靖 實戰經驗豐富 (相信殺氣-勢也強些, 他是在襄陽戰場上拚出來的). 但石破天就很少出手面對利害的人._#DS3p9J*t
PxSvH-Za]
所以最強應是 [color=Blue][size=4][font=Arial]郭靖[/font][/size][/color]-L#U7QO\1t&[
%b9[T%l-nq;ko,o c
遊戲文章, 旨在交流 :P:P:D:D:lol::lol:
&ryHh gj2yC &FY&i}o\
亨大 我出了力了...:lol::lol::lol:8`9GvlM L.GHEk

Qw5@ cj oG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57446&fpage=1&highlight=&page=2]金庸武功[/url][ V~\8OHG#_9H
Chf gx5@ uu`-c
[[i] Last edited by fatfatdragon on 2005-6-26 at 02:02 PM [/i]]

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