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213 兄剛才在 亨兄post 出招太大力, 現在氣虛脫中 :P:P. (其實冇太多意見)
+1 點 每人只可出招一次. SLa Vwpa io
+ 把某些奇怪的移走, 例如有一家出毒功, 另一家話百毒不侵. 最後就個個百毒不侵. 或者是我的比你的毒利害.....
/iV)r$N c_e;~f
都是等crap大confirm先再想.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fatfatdragon[/i] at 2005-6-26 02:26 AM:
5E Wy%N)^4G/H&i
a
Y{/keKt-a+y'T
亨兄, 這兩天掛住對對, 未有回這.... [/quote]nV
n$AM#h3M,O
PZ"S
講得正確, fat 兄..
:m2uiC"Sd,Cr
但是小弟認為 北冥神功、 化功大法、吸星大法,三種功法的性質都挺接近的, 因為都有後遺症….
化功大法 : 手指經常要在神木鼎中吸收毒蛇毒蟲的毒氣, 從而吸入體內,若是七日不做,不但功力减退,而且體內蘊積了數十年的毒質不得新毒克制,不免漸漸發作,爲禍之烈,實是難以形容~h+jO8`3F
吸星大法 : 吸收功力多, 會被別人的內力反撲 -反噬- 而受傷
.P~.m
Y/hj|
北冥神功; 如對手觸動你身體,對方的內力就自行流入己身,正如百川匯海,所以不能把內力強於己的人的內功納為己用,因為這等同大海倒灌百川,兇險莫甚。
Y!N:Xf:h"h
U:^6QH8y
l8l1l
d;pB.Gs
由此可見, 不是從正途得來的內力, 好容易有反效果..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亨九利[/i] at 2005-6-26 11:18 PM:,r8qIL+X8\ t%oH
:o:o:o:o:o:o:o:o[i][size=5](小弟已佩服得無言以對)[/size][/i] [/quote]3c.EN*}sli
5c-F-b(T'`o%p
亨兄, 純粹遊戲文章. 攪笑多於一切. 其實每人都有他的觀點. 討論人金庸也好, 交流三國也好, 最大樂趣是有自己的觀點, 可以說是YY的空間.
成篇貼, 最喜歡一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