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乞丐教宗 發表於 2005-6-22 06:58 AM

一九九三年,當時的香港正被葉繼歡攪得天翻地覆。

一九九三年,當時的香港正被葉繼歡攪得天翻地覆。^~4` D-F.[6P%I
:qaO"_M.?{
  銅鑼灣的數家金舖被這個葉繼歡帶人在半個鐘頭內掃掠一空,而后用H S0H+}Om$] KF
AK47幵路在當時的“皇家警察”飛虎隊的海空包抄下走得無影無蹤﹔而后y9B%Mg#}3D
數月,葉繼歡在香港如入無人之境,再連吃几次“大茶飯”(大案)。一時dXZK}!u&INZ
間,香港市面風聲鶴淚,金舖業人人自危。香港一家電視台碰巧拍下了葉7B%yW)yl#x+P.du
繼歡打劫的過程,衹見數個蒙面人高頭大馬,持槍姿勢熟練,動作干凈利
X T;Z5UKe 落,哪象本地黑幫的作為。葉繼歡幵了香港有史以來持自動武器打劫的先
M&?4Z'kv8STL 河,那時候香港的黑幫最多也就是摸過几支點三八和大陸的黑星手槍(五四T"p vR"kv {3h-h(E8r
式),哪見過這般陣仗!有好事的記者便拿著錄影帶跑去大陸找到一班武警,
!l a|!l0i{3U 先放了那段錄像,然后征詢他們的看法。武警談了几點,主要是,一,這A7g0d2q'Wr'JP)gB ]
班人是行伍出身,訓練有素﹔二,應該是打過仗。

同意 發表於 2005-6-22 09:49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良友 發表於 2005-6-22 09:53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同意[/i] at 2005-6-22 09:49 AM:2~e"r y1if3r6P$p
篤文清楚打過來,一次唔識.正 [/quote]+iD?c { I kO8Rb
哈哈~4i+t6x6c5F)i"R G$~T
你UP乜週呀?

同意 發表於 2005-6-22 10:01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乞丐教宗 發表於 2005-6-22 11:12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同意[/i] at 2005-6-22 10:01 AM: _:k^:_9GA
E/q9oP io
i SAY apple will to restaurant eat ddv [/quote]
2~ P;vx&w+l^ hahahaha

pkpkpkpkp 發表於 2005-6-22 02:05 PM

多謝分享~~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