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你是「裝可愛」還是「真可愛」?? (for gals)
aenco
發表於 2005-6-23 01:21 PM
你是「裝可愛」還是「真可愛」?? (for gals)
如果你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想法,趕快來做下面的測驗,看看自己的可愛偏差值多少!
"Iw)\2LE
@0g+Dh/|/Q
別人經常稱讚你是可愛的女孩?
8pAvNz
Yes to 1
nS*g9H-Y0@C
No to 2
Z5dt9lobc-Y
Y+L{m"FEPU
1)團體約會時,很在意別人是否注意自己。
#mnt+d4nS X%n;B
Yes to 4
%wW8v#v{}w
No to 3
:h"DHZ-yRn,J
]5KZRviZ e
2)無時不刻想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
x W a8ZtN
Yes to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