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分享】錯誤的觀念(傷口處理)[+]
szeto
發表於 2005-6-24 01:10 PM
【分享】錯誤的觀念(傷口處理)[+]
「受傷了,趕快拿雙氧水、碘酒來消毒!」
H@,|/hn
/H(^_6?Q*v#G
如果您一向如此處理傷口,但又怕留疤,今天起請停止這麼做;
:K:td4x"b'dJ
1a3|1U w3M
因為雙氧水和碘酒等消毒水是醫師用來消毒無傷口的皮膚以便進行手術的,
H~ |-K xuo
G%Q-E%o_/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