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henrywing 發表於 2006-1-3 03:55 AM

我都以為你對人好,人對你好,不必強求便是了,0Y.}k6J'Agqw
但人性醜惡,人為了錢,就算是自已的恩人父母也可出賣呢!
Xz,{,N"Rf,[u 我就曾經救了一對夫妻,等他們免受牢獄之苦,w(a4J-G)X1W
最後,他們竟然將罪名加於我身,B-P.T_~ u
雖然現在還不至於坐牢,
\D;m+A*F 但全部身家已經花光了,
?q1uW?y*q'u 幫人?是為了什麼呢?
{tTT_#T:s(t 害人反而冠冕堂煌,im Yu&D
如果再一次,我情願做害人那個了!

lko 發表於 2006-1-17 05:54 PM

我都是覺得害人之心不可有......
"p+K`z3X&q 防人之心不可無...........1sw(G~c8kyB
以此作為切自身準則應該比較合理啦^^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