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justtocc 發表於 2005-7-4 10:55 PM

請問勞工處有無暑期工介紹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justtocc 發表於 2005-7-5 09:06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yuripenny 發表於 2005-7-7 11:28 AM

一份暑期工....
A4h1xgp lJ p:e 替一間補習社負責派傳單, 時間不限, 工作地點可自選,;l@%RB.G v;J
學歷不拘 (歡迎中五畢業生)
$Y"}\ Ep){+x 無底薪, 有佣金, 成功轉介一份有$150
s T Jz"Mi&_ g"W 工作時間7-8月, 有意者可繼續做9F} Fju@ y*g;g"p
有意者可聯絡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電話: 60393159至 何先生
8J6W&r6^ Z3^`\H 詳情[url]www.goodtutor.com.hk[/url]

justtocc 發表於 2005-7-10 03:10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