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種類
> 女生有四種> 第一種女生:美麗型的
> 第二種女生:可愛型的
>3J5Z1T#bv9@6W0r
第三種女生:妳媽媽真好﹙妳媽媽真好,把妳生得這麼醜養得這麼大﹚
>6]e8R1KP3^*r6h
第四種女生:妳媽媽真壞﹙妳媽媽真壞,把妳生得這麼醜卻放出來嚇人﹚
>
>
>
> 男人有四種
> 第一種 不勞而獲型﹙不用去追女孩子,自然會被倒貼﹚
> 第二種w r6k}GXtt
> 輕而易舉型﹙雖然得追女孩子,但總能輕易擄獲芳心﹚
> 第三種2w/MI-dY\`
> 刻苦耐勞型﹙必須絞盡腦汁、用盡36計,才會有戰利品﹚
> 第四種!@9_f8o te}fA
> 自求多福型﹙只能期待碰到眼睛被牛屎ㄍㄡˊ到的女孩子﹚?6i5RBF j/f7J+\
> 0h&?3MW%T
> 8f le;O!s
> *[9r`u7\zWj2zc0W
> 男人%Or{` d
> 男人就像暑假- 永遠不夠長
> 男人就像電腦- 記憶體永遠不夠
> 男人就像水泥- 等半天才變硬G6U+u9eCPv
> 男人就像停車位- 好的都被拿走了,剩下來的是殘障專用
> 男人就像咖啡- 高檔貨可以讓妳一夜不睡
>
> i vZf`h,y1CF
>
> 不能嫁的男人
> 送報生:因為他一到門口就丟!7L m\XOEU!t
> 收水電:因為他二個月才要一次!
> 男編輯:因為他一見面就要稿! }.oK jy+SW
> 牙醫師:因為他一見面就說:張開嘴巴!:)
在下是新人, 回覆下啦!!!!! 刻苦耐勞型﹙必須絞盡腦汁、用盡36計,才會有戰利品﹚
...sigh... 我唸我係第四種:(:(:(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