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和平的手法
因為個到d人都有好人
用冇力一定會傷及無辜
如果用武力解決
個星球一定會冇埋~
我就覺得好似龍珠咁
叫的撒亞人黎消滅我地
然後佔領地球
但是否就如漫畫一樣Kp0ek&a
W l
敵人被我們同化Z"k9NAq$OlhB
我想就吾會._&r\xdMn
o s4w
因為一講到生存權利
那怕是最親的人
到會成為敵人rA]r:k9mQ
在我的思想中
我始終認為人类并不是地球的原有生命體
因為人类只有存在史沒有進化史
所以我認為人类是由其他星球來8Pt6Z-t6fN;z
進行搶奪的
所以我認為最終只會發生戰爭
大家一齊死
這就人的天性T7@4t_"@
是改變不了的
我估好難同外星人和平gar la